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371~380

目錄



371.


班会。


“各位同学。”


十八号妹子一脸严肃的站在讲台上


不要问为什么什么事都是她。


“上周呢,我们的整洁排名是二十二名。”


“喔这个应该是卫生要讲啦,但青青要我顺便报告。”


她看了眼台下的十二号姑娘,


全班跟着看过去,坐在中间的女孩微微点头。


“很好啊至少没有垫底。” 张佳乐真诚的说。


R高总共二十四个班。



372.


“输给我们的是广科。” 十八号妹子慢悠悠地说,“这其实是很理所当然的。”


“广科教室永远都是颜料嘛你们懂的。”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上次和张佳乐去拜访喻文州黄少天二人的情形,


两个人整身整外套的彩色颜料亮得他们睁不开眼。


“喔。”



373.


“至于秩序的话还是二十二。” 十八号妹子继续说着,“一样广科帮我们垫底。”


“然后你们应该还是懂的。”


台下众人继续点头。


秩序的话,除了上课秩序以外,服仪也算在内。


广科那一票人就不要说服仪跟饰品了,


光是发色就可以扣很多分。


广甲代表喻文州黄少天,


广乙代表唐昊孙翔。


“不对啊,” 张佳乐如梦初醒,“隔壁苏沐秋头发那个颜色怎么就没事?”


“他不是有个妹妹在应科吗?怎么也没事?”


坐在后面的孙哲平非常冷静,“你要不要也看一下你的头发?”


“靠。”



374.


老实说观一乙众人的发色是真的挺安分的,


除了张佳乐一头酒红色的长发以外其他都没事,


都是正常的黑或褐。


“应科有一个不是白头发吗!?” 他继续据理力争,“那个叫的白什么的!”


“人家天生你怪人家喔?”



375.


“我都不知道英国人会少年白喔?” 张佳乐还想扯。


“人家是交换生,交换生想干嘛就干嘛OK?” 十八号妹子的口气不容质疑,“够了没差,我没有要说什么。”


“我只是要告诉你们我们的成绩而已,”


“就算拿了最后一名你们在意吗?”


众人思考了一下


齐齐摇头。



376.


这是事实。


R高同学很在意班级荣誉没错,


但秩序整洁的成绩名次对他们而言从来不在班级荣誉的范围内


会在意这些的通常都是老师。


“这次的第一名是谁?” 三十一号妹子随口问道。


“会一丙。” 十八号妹子一脸每次不都是他们吗的回答。


众人喔了声。



377.


会一丙的班长叫韩文清


副班长叫张新杰。


会一丙的班旗在操场上飘扬着。



378.


“好哦那就这样,我报告完了。” 十八号妹子一拍手。“不过是说整洁第一名的班级可以不用返校打扫啦。”


“蛤什么?!” 全班猛然抬头。


十八号妹子皱眉,“不是,你们现在开始努力也没用了啊。”


“就算我们之后都可以拿到第一名,会一丙攒的分数也够多了啊。”


全班泪流满面。



379.


“你们应该不想知道但我还是说一下。” 十八号妹子看着教务处发回来的单子,“我们秩序其实还好,会这么后面是因为有人上课迟到……”


“这个就别苛责张佳乐了,路痴是没办法的事。” 孙哲平在台下淡定的开口。


“孙哲平你大爷的!”



380.


“就扫一次三小时而已啦,没关系。” 十八号妹子安慰着大家,“不碍事吧?”


“不是那个的问题,” 张佳乐一脸沉重


“返校打扫不都在早上吗?”


“放假还九点起床要死啊?”


十八号妹子面无表情:“我报告完了,下一位。



出了一点事这星期的荣耀大陆没有更!不好意思!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