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361~370

目錄



361.


“所以有鬼出现吗?” 三十一号妹子问。


“有的。”


“很多个吗?”


“欸对很多个,但几个不重要。”


“他们把甲吓走了?” 张佳乐继续异想天开。


“他们是把甲吓走了没错但不是直接原因……” 十八号妹子思考着用词,然后啧了一声,“喔就说甲是问完乙话之后才逃走的嘛!”


“所以甲有看到鬼?” 孙哲平问。


“学学平哥,问一些正经的问题好不好?” 十八号妹子指着孙哲平。


观一乙:“……”



362.


“什么情况下看得到鬼?” 十八号妹子耐着性子继续给提示。


“卡到阴?”三号小夥子。


“半夜在坟场?” 张佳乐。


“你们给我出去。”



363.


“算了。什么样的人看的到鬼?” 十八号妹子觉得自己攒了十六年的耐性都要耗在这里了。


“八字轻?” 六号小夥子皱眉。


“欸好像也对欸,不过不是。” 十八号妹子思考了一下用词,“……算了为什么看得到鬼不重要啦,反正甲就是看得到。”


“所以乙看不到?” 孙哲平继续问。


“看看!平哥永远可以问到刀口上。” 十八号妹子满脸欣慰,“乙看不到鬼没错。”


“平哥这游戏给你玩得了。”



364.


“多人玩是为了集思广益!” 十八号妹子苦口婆心,“全班一起玩是为了增进感情!”


“我只看到智商的差距。” 张佳乐实在的说。


“有人让你思考吗?”



365.


“甲在乙家看到鬼所以跑了?” 张佳乐问。


“那他应该一进门就要跑吧?” 九号妹子冷冷地反问,“他是有问完话才跑的。”


“跟镜子有关?” 一个小夥子问。


“废话喔。”



366.


“……他在镜子里看到鬼?” 九号姑娘沉思了一下问。


“对!” 十八号妹子第N次双眼发光,“茵茵妳跟平哥一起玩就好了嘛!”


“喔喔喔我大概懂了!” 张佳乐突然跟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甲看到乙家镜子里的鬼以为是画,然后问乙你是不是喜欢收集肖像画!”


十八号妹子嘴巴开开阖阖了好几下,“……张佳乐你脑子被打到开窍了?”


“靠涵姊妳很过分。”



367.


“所以就是这样?” 三号小夥子问。


“甲某天到乙家问路,看到乙家墙壁上都是肖像画就问了一句你喜欢收集肖像画吗,乙说没有,我喜欢收集的是镜子。” 十八号妹子一口气一大串,“然后甲就被吓走了。”



368.


“……甲好没良心喔。” 三十一号妹子实在的说。


“怎么说?” 张佳乐转头过去问。


“也不跟乙家说你家有一堆鬼。” 三十一号妹子说着。


观一乙:“……”



369.


“好了,剩下一分多钟,你们不错,第一次玩就这个速度不错了。” 十八号妹子又看了眼手表,“对这个有兴趣吗?之后我再找一些题目。”


张佳乐和三号小夥子狂点头,九号姑娘沉思了一下点头,班上大部分的人也跟着点头。


“太棒了,适度推理有益于脑部发展。” 十八号妹子欣慰的点点头,“不过你们大部分好像也没什么好发展的了啦。”


“……”



370.


“涵姊妳的题目哪里来的?” 三号小夥子好奇地问道。


“网上找的啊废话,有几个实况主都有在说。” 十八号妹子撇撇嘴,“还有些人自己想题目呢。”


“那妳怎么不自己想还抄人的?” 三号小夥子不怕死的继续问。


“我能自己想我就不用来上课了,自己当实况主去。”




存稿到哪就发到哪吧,最近有点累了,都在忙原创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