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黑遍全联盟】关于国际亲吻日

目錄


*黑遍,聊天体,ooc很严重


*在学校自修课的急速摸鱼


*有方王要素



没问题就请往下↓




防风:我说,各位。


防风: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风城烟雨:国际亲吻日?


防风:? ? ? ? ?楚云秀我必须严正的表达谴责,七月六号这个神圣的日子妳想到的居然不是我们小队长的生日而是什么亲吻日?


沐雨橙风:首先,他已经不是你队长了。


风城烟雨:其次,王队生日这件事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以为你要问的就是一个冷门的节日。


夜雨声烦:什么?王杰希今天生日?


百花缭乱:我操真假?王杰希的生日跟这种魔性的节日同天?


飞刀剑:【我怀疑你在搞事但我没有证据.jpg】


叶下红:队长何其有幸!能生在这么美好的节日!


王不留行:不,其实我没有很想。


海无量:这个节日在干嘛的?


千叶离若:字面意思,就是亲吻。


唐三打:就这种鬼节日还要国际?


一叶之秋:所以全世界都在干这傻逼事?


云山乱:记住你的flag翔翔,以后不准交女朋友。


残忍静默:男朋友也不行。


一叶之秋:操你们给我出去。


防风:不是,既然它是国际性节日,那它跟国际植树节还有国际海龟节差在哪里?


迎风布阵:国际海龟节是什么东西? ? ?


寒烟柔:爱护海洋,保育海龟,不要随便把垃圾丢进海里。


夜雨声烦:方士谦我强烈严重怀疑你是故意提到植树节! !


防风:哪能啊,国际节日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节日啊。


冬虫夏草:就是,世界上有什么比种树爱地球还要更重要的事?


飞刀剑:所以劳烦前辈别再砍树了,荣耀大陆上一棵树也要长很久。


夜雨声烦:我操你们一群不知道尊老爱幼的死小鬼!


防风:那要不要尊我一下?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我觉得这个节日是对单身狗恶意的伤害。


鸾辂音尘:什么原来前辈是单身狗吗?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 ? ? ? ?


百花缭乱:小戴妹子同人文少看一点训练多做一些。


百花缭乱:每个月都有一个情人节,再加上七夕,然后现在又搞一个国际亲吻日,我们一年的时间有将近二十六分之一被他们给占据!


石不转:前辈请不要偷按计算机。


君莫笑:放心,退役之后你们就可以享受相亲的洗礼了。


枪林弹雨:不我们一点都不想要,谢谢。


灵魂语者:我们来想像一下咱们轩哥坐在姑娘的对面……


八音符:一脸压力山大……


逢山鬼泣:? ? ? ? ? ?


涛落沙明:不好意思,此轩哥非彼轩哥。


鬼灯萤火:我们也来想像一下我们轩哥相亲的样子。


半透明:……


全透明:……


青之驱:……


风城烟雨:怎么了吗?


全透明:不好意思我想到的是副队坐在队长对面……


鬼刻:加训。


沐雨橙风:是吴羽策坐在李轩对面还是鬼刻坐在李轩对面?


叶下红:还是穿着鬼刻衣服的吴副队坐在李队对面?


逢山鬼泣:我建议你们停止思考……


防风:让我们把话题拉回来OK?


防风:【手动清场.jpg】


夜雨声烦:如果是讨论怎么庆祝王杰希的生日就不用找我们了。


索克萨尔:或许截胡属于中草堂的Boss是个不错的选择。


王不留行:欢迎,下个月黄少天生日的时候我们也比照办理。


夜雨声烦:哎呀王大眼你居然记得我的生日太感动了吧,普天同庆。


王不留行:……


叶下红:当然,队长才不像你那么小心眼。


王不留行:我只是在看什么时候上线比较合适。


君莫笑:你们微草和蓝雨就是半斤八两,看看我们兴欣,多和平。


落花狼籍:各位我们上吧。


生灵灭:是时候该团结了。


冷暗雷:加一。


防风:? ? ? ?我很想加一但是我不是说把话题拉回来了吗?


枪林弹雨:微草人的话不需要听。


大戟:蓝雨人才需要被移出这个群组。


使君子:我们来组成弹幕。


冬虫夏草:说吧师父,你要说什么?


叶下红:方神你想亲队长你就直说。


防风:? ? ? ? ?


防风:【我不是我没有 jpg】


风城烟雨:不过话说回来这是给有对象的人的节日吧?


风城烟雨:所以我们都不需要过吧?


生灵灭:先手动移除@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不是,等一下。


笑歌自若: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东西。


百花缭乱:这就跟你不信基督教就不用过圣诞节是一样的道理。


海无量:所以荣耀官方信基督教?


百花缭乱:我换个例子。


百花缭乱:你住的地方看不到月亮就不需要过中秋节。


夜雨声烦:你是住在冥王星吗? ? ? ? ?


一叶之秋:你家没死过人就不要用过清明节?


无浪:我们能不能有一个友好一点的解释。


防风:我就是表达一下今天是小队长生日。


防风:没事了我下线了,野图刷新了。


夜雨声烦:? ? ? ? ? ? ?


夜雨声烦:同志们先等等,这货肯定没有这么好心,别理他。




王杰希斜眼看着就坐在他旁边的方士谦,后者笑咪咪的和他对望。


“干么?” 他淡淡的问。


方士谦笑得没心没肺,一手抓着手机,另一手指指自己嘴角,“小队长亲一个呗?”


王杰希视线扫了圈房间,在紧闭的房门上停留了一秒,放下滑鼠很快便凑过去,在对方唇边吻了一下。


方士谦眼睛笑得更弯了,“生日快乐啊小队长。”


王杰希淡淡地应了声,“亲吻日快乐?”


“国际,国际两字很重要啊小队长,你──”


“行,停。”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43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