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71~280

目錄



271.


“K!T!V!” 坐在前排的三号小夥子举起超厚的点歌本。“要的歌的号码传班群!我帮忙点!”


“喔!” 全班很嗨的回应。


九号姑娘头也没抬的拿起耳机,


接上手机。


孙哲平正在翻自己的包找耳机,


“孙哲平,我帮你点喔。” 张佳乐不由分说,


直接找了个歌单的号码传到班群里。


孙哲平:“……”



272.


“不要,你自己唱。” 他毅然决然的拿起耳机。


“有啊,我有要唱啊。” 张佳乐理直气壮。


“你只传一个号码你是在。” 孙哲平看了眼QQ,张佳乐的名字那边只显示出一串数字。


“嗯,那是对唱歌。” 十八号妹子嗯了一声,说道。


孙哲平一把抢过点歌本,


找到张佳乐传的那个号码,


编号:54806214


歌名:男人女人


孙哲平认真的打量着游览车的窗户。



273.


“张佳乐你是不是有病。” 他一脸黑线的问。


“我不知道你会唱什么啊,这种老歌你总会吧?” 张佳乐理所当然的反问。


孙哲平深吸一口气,


避免自己失手去拿车窗击破器,


不是砸张佳乐,


是砸破窗户后把张佳乐砸出去。



274.


“我靠,男人女人?张佳乐你不是吧?你要跟谁对唱?涵姊吗?” 负责点歌的三号小夥子一脸懵逼。


“啊?没有啦,我怎么敢跟涵姊。” 张佳乐摆摆手,


“我要跟孙哲平唱。”


“喔,平哥啊。”三号小夥子点点头,


“……等等,平哥?”


观一乙集体懵逼。


“……张佳乐你真的是女的?” 六号小夥子艰难地问。


张佳乐直接中指送了过去。



275.


“谁跟你们说对唱一定要男生女生的?啊?” 他很不爽,


“男生跟男生不行啊?”


“可以啊,” 前边的二十五号姑娘小声的说了句,


“反正张佳乐你的声音我觉得有像女生。”


全班爆笑。


“男声跟女声,声音的声。” 后面十八号妹子唱歌似的说。


张佳乐:“……”



276.


“爱爱爱爱了几回,也明白其中滋味……” 张佳乐唱的深情,孙哲平满脸黑线。


“……伤伤伤伤了几回,也曾经为爱憔悴……” 他无奈开口,


声线让许多女孩为之一振,


“嗷,平哥声音有够苏。” 一个妹子说着。


“很会,平哥超会。”


“我觉得我恋爱。”


正在唱歌的孙哲平:“……“



277.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张佳乐一边唱,一边深情的看向孙哲平。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孙哲平咬牙切齿,对上张佳乐的目光。


“班对要产生了吗?” 二十五号姑娘一脸向往的说。


孙哲平、张佳乐:“……”



278.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终于把歌唱完后张佳乐对着孙哲平喊着。


孙哲平一脸淡漠,“我确定我可以狠心对你,你要去窗外看看吗?我送你。”


张佳乐一秒安静。



279.


“你要唱你自己唱,不要再拖我了。” 孙哲平冷着脸下了结论,


拿起耳机戴上。


“靠,孙哲平你好过分。” 张佳乐骂骂咧咧,又翻起了歌单。


下一首是三号小夥子的,


这游览车的歌单挺上道,宅歌有一些,


他很开心的唱起了千本樱。


张佳乐继续翻着点歌本,


过了十秒后他发现孙哲平一脸绝望的扯下耳机。


“怎么了?你要唱吗?” 他把歌本拿给孙哲平。


“全罩式耳机跟耳塞式耳机哪个隔音?” 孙哲平问。


“啊?” 张佳乐一脸茫然。



280.


总结就是唱歌的声音真的太吵了,


戴耳机没用。


‘妳怎么办到的?’ 孙哲平给九号姑娘去了讯息。


‘不怕耳朵坏掉的话,声音开到最大。’ 九号姑娘的字里行间透出满满的无奈。


孙哲平:“……”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