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61~270

目錄



261.


“其实我蛮想知道刚开学三个月就户外教学是什么操作的。” 张佳乐认真的说。


“不会啊,差不多。” 孙哲平淡定的看着科游的通知单。


“虽然行程很教学就是了。”


张佳乐:“……”


参观观光农场,


在地市集什么的,


真他妈的是在教学。



262.


“卧操你们会不会太爽?户外教学?这么快?你记完你们班的名字了吗?”


张佳乐向黄少天炫耀后收到了他满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外加加一大串话。


“记完了啊靠!你以为我是你?” 张佳乐满脸鄙视。


“你们班36号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现问。


张佳乐一时语塞。


“不是说记完了?哈哈哈哈哈你会不会太夸张!”


“张佳乐,” 一旁的孙哲平忍无可忍,


“我们班只有三十五个。”


“喔!” 张佳乐恍然大悟。



263.


“所以没有回答也对啊。” 他得意洋洋的向黄少天说。


“他妈的你不是应该回我们班没有这个人吗?”



264.


扯远了,回来。


“你们去哪?” 喻文州问。


“什么观光农场在地市集啦,挺废的。” 张佳乐摆摆手。


“靠?废?你来画素描一整天啊!” 黄少天差点爆气,“有得出门还不好好珍惜!我们可没有!”


“我们回来要写心得。” 张佳乐死死的说。


“幸好我们没有科游对吧文州?” 黄少天一秒转舵。



265.


科游当天全班都出席率高到教官会流泪。


也不该说是出席率,而是准时程度,


R高七点半迟到,


科游当天观科三个班没有一个人晚于七点到校。


“你妹呢?” 孙哲平问苏沐秋。


“你真以为我每天载我妹上学?” 苏沐秋满脸不可思议,


“我再妹控也没这么夸张。” 他继续说,


“而且我成年了吗?我能骑机车吗?” 他不可思议的继续说,


“还有我家在哪里啊?需要载?” 他不可思议的继续说,


“沐橙可以跟楚云秀一起走来好吗?” 他下了结论。


“你承认你是妹控啦。” 旁边叶修飘过来一句。


观科众人在线观看甲班唯二的汉子互掐。



266.


游览车一共三台,一班一台。


“空位很多欸。” 张佳乐看看超大的游览车,直接往最后一排的五人座走。


“坐前面就好了吧?” 孙哲平拎着包皱眉。


“哎呀你懂什么,坐这边才爽,位置这么大!” 张佳乐摆摆手。


“同学们,第一排跟最后一排不要坐人,感谢配合!” 与此同时司机大哥的声音传来。


张佳乐:“……”



267.


最后两个人捡了右排后方的一个位置。


“喔,你们在这边喔?” 九号姑娘和十八号妹子坐在他们后面,


十八号姑娘直接递出一包薯片,“要吃吗?”


“涵姊妳人真好!” 张佳乐满脸感动的抓了一大把。


“……真的校外教学?” 孙哲平的心情复杂。


“对啊,校外教学啊。” 十八号妹子也嚼着薯片,


“问题是大家只在意校外这两个字啊。”


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68.


很扯淡,


但是是事实。


孙哲平继续心情复杂,


伸手也抓了一把薯片。



269.


“车要坐多久?” 张佳乐随口问了句。


“两个小时。” 九号姑娘头都没抬的说。


“我靠,这么久?” 张佳乐大惊,“那来回不就要至少三小时?”


“就是,为什么学校不干脆办两天一夜的?” 十八号妹子一脸失望的继续吃薯片。


世界再度安静了。



270.


“省了吧。” 孙哲平心如止水,


“我们科学业素质本来就不怎么样了,”


“再放我们两天一夜出去浪?”


张佳乐光想像都可以想到他们整张红色的班平均表。


“可我们有人在意吗?” 他提出问题点。


世界三度安静。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