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0622~0629

目錄

食用须知请走,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0622.


“至少把这场赢下来。” Manueal简单的对他们擂台赛的最后一位选手说道。


R国首擂的枪炮师点头,提着手炮上场了。


人上场后Manueal转身,看向自己的队员们。


“等等团队赛痛宰他们。” 



0623.


R国的单挑除了Manueal和CNA,其他人真的都惨到有点搬不上台面。


一叶之秋拿出当年仇视沐雨橙风的气势,硬是把对面的枪炮师打到剩下42%的生命才被一个热感飞弹轰杀下台。


一叶之秋下场时脸色很复杂,和一枪穿云一样,对Manueal时用了大把的血才把对方给换下场,对其他人时又可以杀得痛快。


两人合计用了将近1.5人的生命才把Manueal给送下场,但一枪穿云打死R国的半血剑客才用不到五分之一,一叶知秋耗干了自己的39%换走了对面的58%。


差距真的太大了。



0624.


Z国的最后一位选手是唐三打,原本预定用来直接干的选手。


基本上Z国要赢下擂台赛没问题,只在唐三打要用多久了。


“一叶我一定会赢你。” 唐三打的血祭绝魂都快把一叶之秋抓了半天的头发抓下来了,他恶狠狠的道。


“比个毛线啊?” 一叶之秋茫,让血祭绝魂抓掉了他几根毛。


“你39换人家58,看我多少可以换他42!” 


“喔。” 一叶知秋继续茫,“你会换算吗?” 


“……” 



0625.


“你快上场!去去去!” 生灵灭把唐三打推上台,同时拼命的给其他人使眼色,要他们让一叶之秋闭嘴。


“不是啊我是说真的啊!” 一叶之秋完全没有注意到生灵灭的眼神和唐三打的脸色,还在茫。


石不转很冷静的替一叶之秋套上神圣之火。


“闭嘴,不然明天跟我晨跑。” 


“……” 



0626.


唐三打根本没有所谓的战术走位,上场直奔枪炮师所在位置,


炮弹来闪炮弹子弹来闪子弹,毒针板砖汽油瓶各种往对手身上招呼,打的人家找不着东南西北,没几分钟就结了比赛。


而且这几分钟还有一大半是花在赶路上。


被传出场的唐三打余血78%,至此Z国对R国的擂台赛全数结束,Z国以5:4领先!



0627.


“我赢了!” 下了场的唐三打挥着血祭绝魂对一叶之秋吼道。


“靠!赢的明明是我!” 一叶之秋舞着却斜吼回去。


“我只用22%!” 


“我打了人家58%!” 


眼看团队赛在际二人又友开始掐架的势头,虽然两人不用上场但其他人还得劝架。


代表队众又不约而同的看向石不转。


“神圣之火一次只能用一个人。” 戴眼镜的牧师冷冷的说。



0628.


于是众人改看向沐雨橙风。


“没问题。” 长发飘飘的枪炮师笑得如沐春风,把吞日扛上了肩。


“一叶,三打。” 她甜甜的叫道。


漆黑的炮口正对着二人。


挂满负面状态正掐着对方的二人听到叫唤声转了过来,正准备顺便打出下一击。


一秒松手。



0629.


“石不转,我们谁赢!?” 不给打,两人对着公平公正的牧师大人喊道。


石不转看了眼二人,慢条斯理的开口:“通分完的话,一叶用的血多。” 


“啊?!” 


“我就说吧!” 


“不科学!” 一叶知秋又抓住唐三打的领子,“这太扯了!” 


石不转推了下眼镜,“这就是科学的方法。” 


“……”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