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04-魔术师会调爱情灵药吗

目錄

全职高手二次延伸同人文《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全员直男腐女,CP自由心证,欢乐恶搞沙雕向,OOC&私设绝对有,有一些自创炮灰角,都可以接受麻烦再往下。



01.


王杰希头很痛,比第六赛季时输给蓝雨还要头痛。



没什么原因,就是他这个年纪再大一点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叫相亲。


其实他也才二十五,说要结婚好像也早了点。无奈家里的人催着啊,想不听也没办法。


“……队长你还好吗?” 路过训练是的高英杰看到里头的王杰希正散发出低气压,小心翼翼地扒在门口问了一句。


王杰希看看高英杰,再看看手机上的讯息,下定决心似的开口:“英杰。”


“什、什么事?” 被王杰希突然严肃的口吻给吓到,他战战兢兢地问道。


“这星期四的队长就让你代理了,我得请假。你可以的,加油。”


语毕他把脸埋进掌心内,痛苦的长出一口气。


“……” 高英杰茫然地看着画风不太对的王杰希,一脸懵逼。



02.


“别、别哥。” 离开了训练室的高英杰有点涣散的找上刘小别,“我有事问你。”


“怎么了吗?” 刘小别拿下耳机,然后才发现高英杰的脸色不太对。


……等等有蓝雨那个小鬼就够了吧高英杰你等一下你可是微草的良心!


他想让高英杰晚点开口但是太慢,高英杰支支吾吾的问道:“队长他得了什么绝症吗?还是家里有什么困难?”


刘小别:???



03.


和高英杰把事情交代完后,王杰希转手播了另一通电话。


‘小队长你居然会主动打电话给我!’话口另一端是方士谦狂喜的声音,‘终于想我了吗!’


“并没有。” 王杰希冷冷地说,“我是有事情要问你。”


‘小队长你终于要接受我了吗?’方士谦倒抽一口气,王杰希当下非常有挂电话的冲动。


“我是说,那个,” 他支吾了起来,“你,那个,呃……你有相亲过吗?”


方士谦那边沉默了半天,久到王杰希想是不是掉线了,他才缓缓一句:‘当然没有。’


“喔。” 王杰希没太大意外的喔了声,这货退役后没有天天跑去找人浪就已经是奇蹟了,指望他安静下来经营感情事业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不过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我的第一次给你。’结果下一秒方士谦让王杰希差点把手机摔下去。


“咳咳咳……” 他当下没忍住直接咳了出来,都说魔术师难以预料,跟在魔术师旁边的弃……咳,治疗之神也不遑多让啊!


“你闹够了没。” 他半天才好不容易吐出一句话,结果方士谦毫不迟疑:‘我认真。’


王杰希没再多说话,直接切断了通讯,和这人说话根本浪费时间,国小学生吗还在开这这种玩笑。


不过他记得方士谦家里挺开放倒是真的……大概也不会逼他结婚吧。


回过神的王杰希发现他好像已经没什么同龄人可以问了。和他差不多大他又还连络的到的那些人,叶修?人家死不说呢!韩文清?说来可能不太礼貌,可是他要相亲好像有难度。


张佳乐?和他问了下一秒全联盟都会知道王杰希要去相亲。刺客都是八卦的,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杨聪。


魏琛……算了吧,蓝雨人说的话能听吗。


纠结了半天的王杰希想了许久,突然想起他拥有其他队伍所没有的资源。


他们队上有女队员啊!


王杰希立刻站起身,找柳非去了。



“许斌,有看到柳非吗?” 王杰希出了训练室就看到许斌经过,微草的副队长惊疑的眼神往王杰希望了一会儿,答非所问的开口:“队长你还好吧?”


王杰希楞好半天,缓缓摇头,“我很好。怎么这么问?”


许斌嘴巴开开阖阖了半天,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不,没事。”


“柳非在吧?我有事找她。” 王杰希又问了次,许斌东张西望了一会儿才喔了声,“应该在房间。”


“好。” 王杰希道了谢,又想到似的补了句:“对了,下星期四我让英杰代理队长,你们别乱。”


许斌愣愣地看着王杰希真的往柳非的单人房走去了,觉得三观崩塌。


“你还好吧?” 梁方走了过来,被许斌紧张地抓住手:“队长他真的出事了!”


梁方:???



04.


“杰希啊───” 王母很热情地跑了出来,一把抱住王杰希,“你终于来了!”


“妈妳冷静一点……” 王杰希很无奈,明明世邀赛前还回来过一趟的啊!


“我哪能冷静,人家姑娘我已经请回来在家等了,你还不快点。” 王母扯着王杰希的手,不由分说地把他往家里拉,“快走快走。”


“……” 王杰希无语,他家离微草总部只要大概十到十五分钟的车程,他突然有点想让自己的家在G市。


“人家是荣耀粉吗?” 他勉强问了句。


“哎呀我哪知道,人家没听过你的名字应该不是吧。” 王母摆摆手,把家门给推开。


到底是谁会在家里相亲?王杰希很想转头就走。


不过不是荣耀粉就好办了……他看了眼手机,从容就义的走进家门。


王家还挺大的,饭厅就佔了一大块,餐桌边上已经一个二十来岁的姑娘坐着,正在滑手机。


“我去煮饭啦。” 王母拍拍王杰希的肩,进厨房去了。


王杰希:“……”


“你还好吧?” 那坐在桌边的姑娘抬起头,“我叫睦雨楠,你好。”


“……王杰希。” 王杰希揉揉眉心,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听说你是职业选手呀?打游戏的吗?” 睦雨楠的声音细细温温的,倒是没有对打游戏的有轻视。


“嗯。” 他点头,睦雨楠眼睛眨了眨,“很厉害吗?”


“其实也没有,不久前刚被后辈在公开比赛打败过。” 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说着。这是事实,没毛病,只是那个不久是两年前就是了。


“啊、这样吗?” 睦雨楠一慌,“抱歉……”


“没事,我之前还对手放话说他一个可以打我八个。” 王杰希继续面不改色。


“……” 睦雨楠满脸疼惜的继续慌。


“听说我这阵子运气都不太好的样子,什么谁跟我在一起要衰三年那种。” 王杰希继续继续面不改色,“昨天被朋友拖去算塔罗,出了什么?逆位的世界?”


睦雨楠惊恐的摀着嘴角,王杰希观察着对方的反应暗自心安,这人是真懂塔罗的。


啊,和柳非说的一样,真好。


“所以为了不耽误睦小姐的前途,还有各方面考量,我想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吧?” 他总结道。


“……” 睦雨楠抿唇点点头,“好,我知道了,王先生你也要多保重……”


“会的。再麻烦您和家母嫌弃一下我,那么先失陪了。” 计划成功的王杰希朝睦雨楠颔首,抓过自己的包,看了眼还在跟抽油烟机作伴的王母,直接溜了。



05.


王杰希根本不知道微草众人对他有多大的误会,星期四一到就自己回家去了。


“小柳妳没事吧!?” 众人根本无心练习,团团围住柳非问。


“队长生病了吗?”


“还是已经没钱到需要贩卖人口了?!”


“非非队长那天跟妳说了什么!”


“蛤?你们不知道喔?……” 柳非咬着棒棒糖一脸看戏的心情,“队长只是有些事情来请教我而已。”


“……啊?” 微草众懵逼。


“他问我女孩子常见的迷信有哪些,我就跟他说了星座塔罗扑克什么的……估计是要去相亲吧?” 她看了下棒棒糖剩下的一根白棍子,“不过这招成功率一定就是了不是每个人都信这个。”


微草众人继续茫然。


“……相亲?”


“队长还没二十六吧?”


“队长的家人这么急?” 


“喔,顺带一提,黄少最近被他妈妈抓回去相亲了,很成功的用嘴炮逼走了那个女生。” 柳非天外飞来一笔。


微草众精神一振:“真的假的!”


“骗你们干嘛。”


“非非妳怎么知道这么多。” 肖云好奇。


“如果你有被逼去相亲过或是你是女孩子就可以知道。” 柳非哼哼两声。


众人思考了一下两个选项,纷纷打了个冷颤选择了放弃。



06.


“妈你没听到人家姑娘嫌弃我吗?” 王杰希努力的和王母解释,同时向那单纯的姑娘在心里道歉,“人家不喜欢就不要强求啊!”


‘你是不是说了什话把人家气跑了?’王母碎碎念着,虽然她本来就不期待这次相亲会成功,可至少交换个连络方式吧?!结果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她一道菜都还没端上去!


“没事,别耽误人家。” 王杰希说的淡定,“反正我不适合她。”


‘你你你……’王母说不出话了,这儿子怎么这样不成才!


“她又不喜欢我,我们在一起能怎样?” 王杰希劝着母亲,“先算了吧,等我退役再说。”


王母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王杰希长出一口气,站起身打开房门,却发现队员们全在门外。


“……” 他愣了半晌,“……怎么了吗?”


“队长你要不要跟我们说故事啊?”


“啊?”




标题内文没关系系列,我太棒了(等一下

评论 ( 18 )
热度 ( 28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