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91~200

目錄


191.


R高有七个科系,


七个科系都有不同的衣服,


总之就是所谓的科服。


讲好听一点,


是学长姊们留下的心血结晶;


讲难听一点,


叫做脑洞的无下限。



192.


例如他们观科,


“来,学姊在问科服的购买意愿。” 班会时十八号妹子手一拍。


“长什么样子?” 三号小夥子举手问。


十八号妹子从手上的袋子里拿出一件绿色的T恤,


上面大大的四个字,


“观乙潮男”。


“别买了吧?” 张佳乐转头去问孙哲平。


“嗯,别买了。” 孙哲平赞同的点点头。



193.


“我就知道。” 十八号妹子哼了一声,“我就跟学姊说应该没人会要了,她们说不行。”


“她们喜欢这种衣服?” 张佳乐满脸不敢置信。


“不是,” 十八号妹子摇头,


“这是例行公事。”


“每届的例行公事。”


全班泪流满面。



194.


“别担心,有别件。” 十八号妹子气定神閒,又拿出一件黄色的T恤,


上面一样四个字,


“观我啥事”。


“我开始担忧学长姊们的品味。” 张佳乐担忧的说。


“喔,” 十八号妹子又补充了一句,


“这是第一届的学长姊留下来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全班:“……”



195.


“是时候改朝换代了,同志们,” 张佳乐一脸肃穆,


“革命的时间到了!”


“没错!” 三号小夥子也一脸愤慨,


“让我们揭竿起义!”


“颠复国家!”


“再创辉煌!”


巡堂的老师经过观一乙,


看着里面的群魔乱舞,


默默的在秩序成绩打上了个大大的丁。



196.


“其实这个衣服也差不多快绝种了啦。” 十八号妹子继续说着,


“三年级三个班总共已经剩五个人在穿,二年级的话两个。”


“一年级呢?” 张佳乐举手问。


孙哲平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前座,“我们这不是在调查?”


张佳乐:“……”



197.


“好,没人要买。” 十八号妹子愉快的下了结论,拿出另一张表单,“那我来调查班服。”


“这个可以自己做吧?” 孙哲平先问了句,“自己班上。”


省得他们被学长姊的恐怖审美影响。


“嗯,对啊。” 十八号妹子点头,“我们班要写什么?”


“有参考吗?” 九号姑娘皱眉问了句。


十八号妹子开始扳手指:“三甲是铁观音、三乙是观合作用、三丙是观材板、二甲是观键字、二乙是无观紧要、二丙是观亚军之争。”


全班:“……”



198.


后来班服决定了,


全班的人都十分满意。


十八号妹子更是沾沾自喜。


“我真是天才!” 她开心的说。


“涵姊威武涵姊英明。” 班上男同学们附和。


观一乙的班服是黑色,


上面用红色的字


写着


州观放火。



199.


“苏沐秋,你们班服是什么?” 全班都十分满意的班服下来后,孙哲平特意穿去给隔壁的损友看。


“别说了。” 苏沐秋一脸绝望。


“就是,别再提了。” 叶修也一脸绝望。


孙哲平跟张佳乐自然很好奇,


是什么字能让两个人崩溃成这样。


“我们班男生才我们两个,根本一点发言权都没有。” 苏沐秋继续绝望。


“我们的意见行同不存在。” 叶修也继续绝望。


“叶修───苏沐秋───班服来了喔!” 观一甲内传来喊声。


两个人生无可恋的走进了教室,


又生无可恋的把衣服给拿了出来。



200.


粉红色的衣服,


白色的字,


写着


观心你♡。





最后那个是爱心!老福特放不出特殊符号啊可恶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