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61~70

目錄



61.


开学第二个礼拜有迎新活动。


确切就是二三年级学长姊迎接一年级新人,直属之间互相认亲送礼物之类的。


“我想到过年。” 张佳乐撑着腮思考着礼物,“过年那啥,团圆嘛,不是会拜年?然后互相送新年礼物什么的。”


“所以我们是一家人嘛。” 孙哲平也滑着手机翻淘宝,“叫爷爷。”


“你滚。”



62.


张佳乐还算好办,


R高没有哪个班级惨到是和尚庙,


至少都还有一个男生,


这个悲剧班级是这届二年级的会计科,


全班男生数:


1。


说悲惨好像也不是,


听说那位学长受尽呵护,


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全班三十四个女孩子


没一个敢让他搬餐桶做扫地工作。


“我觉得我毕业之后会变废人。” 那位学长很认真的表示。


“没关系你来跟我同一间大学,我们照顾你。” 那位学长的同学们说。



63.


观一乙的直属班自然是观二乙和观三乙,分别有七个和四个男生。


其实可以按着座号去提前找自己的直属的,


可没人那么无聊。


“不管怎样都没你的事啊。” 张佳乐心情很好,他觉得女生的礼物很难挑。


“我以为问你会有结果。” 孙哲平打量了一下张佳乐的头发,


张佳乐纤细的秀发,


张佳乐那头纤细的酒红色秀发,


张佳乐那头纤细又保养得宜的酒红色秀发,


张佳乐那头纤细又保养得宜还梳成小马尾的酒红色秀发。


张佳乐毫不留情的献上中指。



64.


“我管他那么多,送吃的就好嘛。” 张佳乐哼哼唧唧的说着。“民以食为天,谁不吃东西?”


孙哲平头一次觉得张佳乐的话有道理。



65.


“你要去买零食包?” 他问。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大概吧。”


孙哲平想像了一下当张佳乐的直属拆开包装,


发现里头是洋芋片,


饼干,


巧克力,


可乐果,


脆笛酥,


等等等等的零食时


脸上的表情,


觉得自己如果是学长,


大概会特别想一巴掌抽死张佳乐。


并且同时想着自己怎么会觉得张佳乐的话能听。



66.


“行,你买吧。” 兄弟就是拿来坑的,孙哲平很有义气的没有阻止张佳乐。


“是吧我多聪明。” 张佳乐自肥,“你要学我吗?”


“我头撞到了才学你。”


张佳乐:“……”



67.


“送吃的最不会踩雷啊。” 张佳乐很委屈,“今天我要是送个……发圈,人家不要怎么办?”


“全观科需要发圈的男生应该只有你。”


“我就举例,举例!较真什么啊你。” 张佳乐哼了一声。


“我觉得我还是送笔记本之类的吧。” 孙哲平放弃挣扎了。


文具,


和零食一样,


人人都用得到,


拿到的人都会想一巴掌抽死你。



68.


“笔记本跟零食比起来我想要零食。” 三号小夥子由衷地说,“零食可以吃,笔记本我大概用不着。”


“懂,谁有在上课啊。” 张佳乐心有戚戚焉。“笔记到底谁会做。”


“还是可以啦。” 孙哲平淡然,“罚写可以用。”


张佳乐和三号小夥子沉默了。



69.


“如果是文具的话钢笔我可以接受。” 张佳乐一脸心生向往的说着。


“你会用吗?” 孙哲平的眼神里全是鄙视。


“不就写字?” 张佳乐皱眉。


“你写个来我看看。” 孙哲平特别顺的从自己的铅笔盒里抽出一支笔,


特别贵的那种钢笔。


张佳乐:“……”



70.


“真的有差?”他咕哝着接过钢笔,


特别认真的在计算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孙哲平看完他的字后沉默了许久。


“张佳乐,” 他表情特别严肃,


“我觉得你拿钢笔写字很浪费。”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