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2020百日方王/DAY86】惯性定理

目錄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的百日!小女子来拖低平均水平啦(下去))


*校园pero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此惯性非彼惯性(干



没问题就请往下↓




01.



微草高校有个传统,名为直属学长姊的传统。



具体就是每年新升上二年级的学生会抽出一个一年级新生,那个人就是你的直属学弟妹,而升上三年级后会有两个,一个是原本的,一个是原本的直属替你抽的。



也就是说一个新生会有两个直属,但三年级那个不太会管自己的直属是谁就是了。



高考战士,忙。



至于如果两届人数不符合的话那就再说吧。



“林杰你抽到谁?” 拿着手机上了学校官网,抽了人之后的方士谦看着萤幕上陌生的名字,没按照给出的资料去给QQ扩列,而是探头往旁边人的手机看去。



“还没抽呢。” 林杰温温的道,这才按下选取键。



“邓复升,林杰你听过这个名字没?” 方士谦把自己的手机凑到林杰面前,后者转头看了眼,摇了摇头,将自己的手机交给方士谦。



“……我靠!” 本来要把自己的手机拿回去开始乖乖对不知名学弟进行骚扰的方士谦在看到林杰手机上的名字的那一瞬间直接骂了出来,好几个同班同学都转了过来。



林杰冲那些人抱歉的笑了笑,“没事。” 他道。



“王杰希,我去你个王杰希……” 这边方士谦已经开始碎念起来了,林杰看着自己被拿走的手机,“怎么?你认识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名同姓……” 方士谦喃喃自语着,伸手滑了几下新生的基本资料后像颗被戳爆的气球一样瞬间瘫在椅子上。“好,连生日都一样了应该是同一个……” 



“他怎么了吗?” 林杰好奇的问。



方士谦摆摆手,“没啥,国中的学弟而已。” 



林杰不置可否的应了声。只是国中学弟的话反应才不会这么大。



方士谦把林杰的手机放在桌上,然后拿着自己的就操作了起来。一开始什么都没有注意到的林杰越看越觉得不对,“……等等,你在做什么?” 



“加直属好友啊!” 方士谦回答得理所当然,无视林杰越来越怪的眼神。



你的直属叫邓复升不叫王杰希吧?看着王杰希的QQ号往自己手机里输干嘛?




02.



新生入学的当天王杰希是非常懵逼的,因为他面前的人有两个。



校方官网也会公布哪位新生的直属是几年几班的谁,他早查到了他的直属之一是二年五班的林杰及一个三年二班的学姊,这段时间也只过了他们的友邀。



是,方士谦的友邀果断的被王杰希无视了。



而王杰希现在懵逼的原因是因为那个学姊早早就和他说过她新生训练的时候有事没办法来,但现在他的面前依然坐着两个人。



总不可能是学姊突然跑回来吧?跑回来也不会变成男的好吗。



王杰希隔壁的邓复升比他还懵逼,两个人因为在校门口刚好遇见,发现是同班的就认识上了,而邓复升的直属是二年五班的方士谦及一个三九的学长,三年级的同样不会来。



可他面前现在没半个人,他那位直属学长方士谦跑去坐他隔壁的王杰希的对面去了。



当初在校门口遇到王杰希时邓复升也是愣了一下,不是因为他的大小眼……好吧,有一点点,就一点点,但更多的还是因为这个人的名字。



方士谦之前加了他QQ后自我介绍完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认识王杰希吗。



“方士谦,你的直属在那理。” 林杰无奈的对着死赖在王杰希隔壁的方士谦说道,还给邓复升一个抱歉的笑容:“抱歉啊,他就是这样。” 



邓复升来回看着一脸热情的骚扰着王杰希的方士谦和被方士谦骚扰得满脸不耐烦的王杰希,像是理解了什么的点点头。



“为什么不同意我友邀?” 方士谦满脸不悦的对着王杰希抗议。



“……” 坐在座位上的人表情淡漠,“……不好意思,学长你哪位?” 



林杰在旁边当场就笑喷出来了,邓复升拼命忍着笑,方士谦的不悦一秒变成震惊,“我QQ叫方士谦,我们同国中欸王杰希!” 



给方士谦喊了一下后王杰希开始思考,接着才想起他国中时好像真的有一个叫方士谦的学长,是化学实验大赛的常胜军,升旗时常常上台领奖的那种。



“……好像有。” 他勉强点了下头,下一秒立刻看到方士谦的眼睛亮了起来:“是吧!那为什么不过我友邀?” 



王杰希的表情扭曲了那么一下,他嗯了声,“我不认识你啊。” 



旁边的邓复升真的忍不住了,和林杰双双笑了出来。方士谦有些恼火的转向他们骂了声:“还是不是兄弟啊林杰!邓……邓复升你也是!怎么可以朝笑学长?!” 



邓复升还在心里肺腑着你连自己直属的名字都记不住,就听对方又一句:“林杰我们换直属好吗?” 



“啊?” 林杰一秒就愣了,干什么这是?



“我比较想要王杰希当我直属。” 方士谦心直口快就讲出来了,完了才发现这话有点过:“啊、那个、复升啊我没有别的意思不是嫌弃你啊!林杰比我会照顾人多了,所以就让给你吧?” 



王杰希和邓复升面面相觑。



可以这样吗?邓复升用嘴型问。



就算可以都不用问我们的意愿吗?王杰希皱眉。



我们应该没有选择权吧?邓复升望了一圈房内的二年级。



王杰希看看林杰,又看看方士谦。我一点都不想换……



“你去关心你的直属吧?” 林杰最后一次良心劝说。



“你不把王杰希让给我我就自动有两个。” 方士谦说得决绝。



两人无声对看了一阵,最后林杰败下阵来:“我没有要让,但你爱要他你去吧。” 



邓复升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做人的失败。



看了眼得手后开心到不行的方士谦,林杰叹了口气,转向邓复升讲解校规去了。



“好啦,该加我QQ了吧王杰希?” 看林杰都转头过去了,方士谦笑着问。



“我不认识你。” 王杰希强调。这是实话,虽然他们同个国中,又都属于常上台领奖的类型。



“现在认识啦。” 方士谦理直气壮,手机都递了出去。



“……” 王杰希被方士谦的无耻给梗得说不出话来,看着对方手机QQ上的二维码,很勉强的掏出自己的手机也扫了一下。方士谦前阵子传给他的交友邀请早不知道被洗到哪里去了。



费了一番功夫总算是要到王杰希QQ号的方士谦只差没有跳起来欢呼,他连发了好几个表情包给对方,换来的是王杰希难以理解的嫌弃眼神。



那边林杰把该说的都跟邓复升交代完了,方士谦这边才刚加上王杰希的好友。唏嘘了下自己的人格魅力后他也正襟危坐了起来,正准备和王杰希解释校规一类的事情,钟声就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啊。” 方士谦啊了声,就看王杰希站了起来,朝他微微一欠身:“前辈抱歉,我得去教务处一趟,先告辞了。” 



方士谦目瞪口呆地坐在原位,旁边邓复生和林杰转了过来,对他送上无声的笑。




03.



“你干嘛那么执着人家。” 把方士谦拎走后的林杰问着,“没看见人家觉得你烦?”



“我相信我的真心诚意可以打动他。” 方士谦信誓旦旦的说着,林杰听了只苦笑了下。



“你跟他不只国中同校的关系吧?” 他淡淡地说着,“你喜欢人家?”



闻言方士谦梗了一下,他停下脚步缓声:“……啊,大概算吧。” 



走在前面的林杰差点栽跟头,他啊了声回头,“我就随口一说……真的假的?”



“喂林杰你很过分,我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吗?” 方士谦忿忿的抗议。



林杰默了一阵子,淡淡地说了句真看不出来你是同。



方士谦嗯了声,“我可以把这个视为称讚吗?”



接着两个一八多的大男人在走廊上站着面面相觑的干瞪眼。



也不知道对看了多久,林杰看了眼手表抬头,“要回去找他们吗?” 



新生入学要来的基本上只有一年级新生,直属们爱来不来看诚意,整天的行程是同班同学和直属们培养感情,下午两节注意事项宣导,再继续培养感情。



“去啊,怎么不回去。” 方士谦一秒转身,听到要找王杰希他的精神又来了。



看对面的人态度180度大转变,林杰叹了口气,摇摇头也往一年七班的教室去了。



“───是说你不觉得我怎样吗。” 突然方士谦对着林杰的背影说了句,“喜欢男的……什么的。”



前方的人停下脚步,他一顿,仰起头,“不会啊,你的自由,你开心就好。” 


“只是我觉得你这个方法,不管男的女的都追不到啦。” 



刚感动的一塌糊涂的方士谦把到口的话全吞了回去,往林杰背上狠K了一拳。



“不是、我看人家根本不认识你啊!” 林杰揉着背辩解,“然后你说你喜欢他?” 



“啊就、” 方士谦一下没了气,他抓抓头,“国三的时候在图书馆看到他在读书,然后就觉得这个家夥挺好看的,然后……呃……”



从方士谦苍白的字句内林杰大概明白了一件事:这货大概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喜欢人家……



大概就是很痴汉的观察了人家一阵子后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人家了的这种烂俗狗血剧情吧……林杰嗯了声,非常方士谦的风格。



“你加油吧。” 最后他只不咸不淡的祝福了句。




04.



王杰希当下就有点后悔同意让方士谦待在自己的QQ列表理了。



“你真的对方士谦学长完全没印象?” 邓复升问着,浏览着林杰的QQ接口。



“在国中的时候肯定是见过几次的……但话没说上过。” 王杰希心烦意乱的转着笔,“他升旗的时候还挺常上台领奖的。” 



“是吗?看不太出来。” 邓复升回首望了一下两位前辈离开的后门,“感觉他是那种上课不听讲回家不读书作业不肯教考试给白捲的人。”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刚才一小时内方士谦表现出的一言一行,再结合了一下他的外表……啊,好吧,这一大串形容好像点到位。



时间已经过一个礼拜了,期间方士谦对王杰希的骚扰一点都没有少,天天照三餐问候打招呼送红包该有的不该有的全做了,而且每次的起手式还都不一样。王杰希没回他也可以自说自话讲的嗨,搞得他每天都在考虑要不要拉黑前辈。



平心而言,方士谦的举动就是很普通的关照,只是有些过头,过头到王杰希有点怕接到方士谦的讯息,那可不是敷衍两句可以完事的。



才一个礼拜而已,他和方士谦的对话纪录已经不知道刷了几百条,虽然大部分是方士谦单方面刷的,可王杰希觉得有这份耐心陪他刷的自己也很厉害。



方士谦传来的一字一句是行书字体,句里行间溢出的是对他满满的关心。明明是冰冷的文字,王杰希却彷彿听到那有些缠人的学长在他耳边细语呢喃。



莫名其妙。



王杰希看着那些字,很想只回表情包,但方士谦永远都感受不到他的敷衍似的,每每依然热情无比。



……怎么说呢虽然好像真的很烦但还是学长啊,就这样随便好像不太好。



最后他还是会打几个字回回去,却不知道收到字的方士谦打击比收到表情包还大。



‘我觉得王杰希讨厌我欸。’ 方士谦认真地给林杰发去讯息。



‘他回你什么?’ 虽然没有很想介入损友的爱恨情仇,林杰还是关心的问了句。



‘就谢谢学长、学长费心了这类的。’ 方士谦扳着手指数,QQ另一边的林杰满头问号:‘不然你希望他回你什么?’



老实说他觉得王杰希没有直接把方士谦拉黑就已经很好了。



‘表情包吧!’ 方士谦想都没有想的回答。



林杰看到讯息时差点没把手机摔出去。



他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觉得方士谦的思维真的很妙。



‘打字多没感情啊!表情包才有温度!’



这句话跃上林杰的萤幕时,他只觉得方士谦真心活该单身。




05.



论有一个会无时无刻骚扰自己的学长是什么样的体验。



被问了一句和新直属相处得好吗后的王杰希满脸恼火的秀出自己QQ,满满来自方士谦的问候刷频,看的邓复升叹为观止。



微草高校一二三年级都不同栋,班级数字越大爬的楼层越高。方士谦和林杰的二年五班在南栋二楼,王杰希和邓复升的一年七班在北栋三楼。



能天天两边跑是要有多閒?王杰希完全没有兴趣知道。



“真有毅力啊。” 欣赏完那一大串纪录,邓复升把手机还给杰希时感慨,“如果你是女的,我会觉得学长想追你。” 



王杰希毫不掩饰地哼了一声来表达他的嗤之以鼻,邓复升往他桌上指了指:“不然你看那是什么。” 



王杰希顺着看了眼,一个纸袋,装着一只绒毛娃娃,旁边的是一个塑胶袋,装的是一杯红茶豆浆,标准的追妹子必需用品。



他比较好奇的是方士谦到底几点到校的,怎么把这些东西准确地放到他桌上。



“你再看看我们班哪个人有。” 邓复升指了圈教室,王杰希翻白眼,“见面礼罢了。”



“不会太细心吗?” 邓复升手伸向纸袋,得到王杰希的眼神示意后把纸袋里的娃娃抓了出来,瞬间袋子里又掉出几个巧克力,包装纸正反射着日光灯。



“……” 两个人都沉默了,最后王杰希伸手把那些巧克力球捡了回去。



接着两人开始正视那个娃娃,那个泰迪熊的娃娃。



“我觉得前辈应该没有追过人。” 邓复升的语气十分诚恳。



“不是,等一下,为什么是追?” 王杰希很茫,“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他对你也太热情了吧?” 邓复升说着,把泰迪熊装回袋子里,“然后,对我呢?” 



“我觉得他是脑子撞到。” 王杰希毫不留情,将纸袋挂回桌边。



“你要不要赌赌看他今天会不会来找你?” 邓复升嘴角噙着笑,开学至今两个礼拜,方士谦天天来找王杰希,除开假日无一例外,而且每次还都有不同的理由。



学校习不习惯啊、午餐会不会吃不惯、有没有哪个老师太机车不喜欢……



你想见人家就直说吧绕这么大圈子干嘛?林杰在旁边很看不下去,这堆借口也太垃圾了吧?



尤其是那个午餐吃不惯,微草的午餐自己带好吗哪来的吃不惯!



“辛苦你们王杰希了。” 他小声地对邓复升道。



邓复升苦笑了下,什么都没说。




06.



高中的时间过得很快,一年七班的人觉得才刚开学没多久,就迎来了第一次段考。



按理而言高中一开始的东西都只是接续国中课程,可国中学的东西?哪个人不是暑假就忘得一干二净。段考前一周才在那死磕着猛读。



“我对人生产生了怀疑。” 一个小夥子满脸超脱生死的淡然,“如果一段发完成绩我没有回来学校的话记得去西场公墓找我,我想吃曲奇饼干跟苹果。” 



邓复升往那个发出感叹的小夥子看了眼,他成功的得到了一堆附和。



“你觉得呢王杰希?” 他转回来问隔壁桌的人,“会这么惨吗?” 



“如果他持续思考他想要什么祭品的话。” 王杰希的声音一点温度都没有,手上的笔不停的动着。



“靠,王杰希我喜欢你的答案。” 他前面一个女孩头都没回的表赞同。



微草的女孩子根本毫无气质可言,至少在一年七班是这样。



早自修本来该安静看书,可一年七班也不知道怎么搞的,选出的风纪又瘦又小就算了,喊起话来也完全没气势。王杰希和邓复升这种能自动自发的就算了,其他人哪管这么多,于是就造就出了这个有名无实的风纪股长和乱七八糟的秩序。



王杰希瞥了一眼时间,大概在两三分钟早自修就结束了,算算剩下的时间也不够再算一道题就收了课本,眼神不自觉地往窗外飘。



方士谦来找他的频率多到全一年七班的人都认识他了的程度,所谓的频率大概一天两次,早自修完一次、午餐时再一次。



都不用做打扫工作的吗?王杰希每每都勉强自己压下问问题的冲动,接受着方士谦莫名其妙的骚扰和一些小礼物,点心零食之类的。



林杰会跟着过来,嘴上是说来找学弟,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他是被方士谦死拖活拖拖来的,虽然也没人知道为什么他那样做。



“我觉得方士谦很积极的在带坏你。” 班上一个小胖子开始阴谋论,没人在的时候他果断的省略了学长二字。“我姊跟他同一个年级,她说她一星期至少看到方士谦从他们班面前跑过去两次,回来的时候两节课都过去了!” 



“翘课就翘课讲那么好听干嘛。” 坐在王杰希前方那个女生完全就是捡到枪的口气,重重阖上课本站起身:“扫地了!发什么呆!” 



“姨妈来喔凶什么凶。” 小胖子嘟哝一句,换来那女孩的中指。



“我们班卫生和风纪是不是该换一下?” 邓复升笑笑着对王杰希问了句,他淡淡地回了声我哪知。



他下意识地往窗外看了眼,对面二楼的情况看不太清,可确定的是教室内的人都在动作。



段考周他不会还来吧?不会吧?



王杰希觉得这种况发生的机率不大,因为方士谦实在太风雨无阻了。



知道你成绩好但也读一下书吧?他想着,十分确信课本和自己方士谦会选择后者。



“我赌五十块他今天会来。” 邓复升靠在窗台上看着王杰希擦窗户,“要吗?” 



“我赌一百块他会来好吗?” 王杰希没好气,赌不会来根本稳输。“但我希望不要。” 



“听你这样讲学长大概会哭吧?” 邓复升以一个局外人的姿态轻笑着,“不过说实话,换作是我这样天天被骚扰大概也会烦。” 



王杰希用你说什么废话的以看了邓复升一眼,对方打了个哈哈,“开玩笑的。” 



“不过你要不要问他是不是在追你啊?” 他下巴点了下对面,“真的很像。”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王杰希用力的在玻璃上留下水痕,“爱问你自己问。” 



“那我改天来问一下林杰前辈好了。” 邓复升愉快的下了结论,王杰希只喔了一声。



“王杰希你直属来了。” 卫生的女孩走进教室时朝窗边的王杰希扔下一句,旁边邓复升抿了抿嘴唇,放弃解释那其实是他直属。



……不对啊他们两个都是一起来的所以好样也没差。



不过为什么就不能通知他一声?



邓复升有些恍然的想,接着思绪就给方士谦的喊声给打断:“杰希───” 



王杰希一个哆嗦,手上的抹布就给砸下去了。他满脸错愕转头望向方士谦:“……啊?” 



“杰希你隔个假日就不认得我了!?” 方士谦紧急煞车,满脸受伤的倒抽一口气。



“不是、我是说,” 王杰希试图纠正重点完全错误的方士谦,“我们有熟到能叫名字?” 



“嗯?不行吗?” 方士谦皱眉,“我听到有时候其他人也会只叫你名字啊。” 



王杰希快速想了一遍微草高校内谁只叫他名字,然后猛的醒悟:“你们老师不只叫你的名字吗?” 



“你要只叫我的名字也可以啊。”



方士谦的笑容无赖到王杰希想把他从三楼推下去。



“这星期就要段考了,前辈不用准备吗?” 他果断的选择撇开话题。



“不用啊,我裸考档。” 方士谦耸耸肩,然后一把扯过林杰,“他也是。” 



林杰倏的看向方士谦,眼里盈满诧异:他什么时候裸考了?要不是被抓来他现在也在读书好吗!



“可我要读。” 王杰希语气强硬的阻止欲进入教室内的方士谦,“前辈你这样会打扰到我们。”



“放学之后我帮你复习,就这样。” 方士谦简单扔下一句话,干脆俐落地转身走人。



王杰希发楞的站在原地,林杰也愣在那儿,直到方士谦走出去好大一段才连忙跟上。



七班的同学也有些呆,好半天后邓复升才缓缓一句这是不是他第一次主动离开。



王杰希点头,完了之后突然发现问题所在:“他刚刚说什么?” 



邓复升啊了声,“放学之后帮你复习?” 



王杰希深吸了两口气,捡起刚才被他掉到地板上去的抹布。




07.



四点五十五,一秒没差的,就是钟声刚好打完的那刹那,方士谦拎着书包出现在一年七班教室门外。



“你家?我家?图书馆?” 他对走到门口的王杰希问。



“前辈,我有办法自己来,真的。” 王杰希诚恳地道,“不劳费心。” 



“我乐意。” 方士谦按着王杰希的手把他往旁边带,省的堵在教室门口影响其他人。



王杰希锁着眉头试图睁开方士谦,无奈对方抓得紧,他往后一瞥,邓复升抛给他一个眼神,揹着书包走了。



“前辈你这样我很困扰。” 王杰希的语气正经八百,“真的很……烦。” 



方士谦一愣,抓着王杰希的手稍微松了些,大概是被他强烈的措辞给吓着了。“……抱歉。” 



他小声地说。王杰希大概是没想到方士谦那么快就放弃,有点反应不过来:“呃、不,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就……”



“所以可以?” 哪知下一秒方士谦立刻破功,重新抓回王杰希的手腕,“那走吧。” 



“───” 王杰希还没回过神就被方士谦一扯手腕,踉跄了一下,“等等、我没有───” 



“你不是说不是那个意思?” 方士谦直接二分法,“三街那边有一家咖啡厅。” 



“我───” 王杰希还想说话,方士谦回身望向他,没抓着人的手比了个一轻轻往唇上一点:“有别的事等等说。” 





方士谦替自己点了杯冰咖啡和一个抹茶蛋糕,并各种对王杰希言语攻势让对方也点了份红茶和小蛋糕的套餐。



“你想说什么?” 王杰希连表面都有点懒得了,方士谦那副不紧不慢只想拖时间的态度让他看得很火。



“林杰有跟你说什么吗?” 方士谦这边开口又是无关紧要的话题,王杰希一边在心里想着所以复习什么的果然只是借口对吧一边摇头。



“哎呀居然没有说吗……” 结果方士谦反而还困扰的抓抓头,可依然没有多说。



王杰希真心觉得自己的耐性快被磨光了,他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深吸了几下气后口吻不太好的开口:“前辈你不把话说清楚的话,我要回去了。” 



“喂喂喂等等嘛,这么急?” 方士谦撇撇嘴,似乎是因为王杰希的反应,“我说要把话讲清楚就会清楚啊,我是怕我要说的东西你接受不了而已。” 



王杰希原本还要吐槽你想说什么就直接说不用拐弯抹角那么多借口,突然邓复升说过的话在他脑里一闪而过,他一下子没管住嘴:“你要追我?” 



张口欲言的方士谦眨眨眼,“……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 



王杰希觉得他听到自己三观碎掉的声音。



“……” 他楞是好半天说出话来,结果方士谦还疑惑上了:“怎么了吗?” 



“……我没想到邓复升说的是真的……” 他扶着前额觉得头疼,“他之前跟我说如果我是女的他会觉得你在追我……” 



“没有啊,我就是要追你。” 方士谦的口气平和地彷彿在说他今天又翘课了一样,“我喜欢你超久了欸,从国三,我国三。” 



那不是快三年了吗……王杰希心里升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他觉得能坚持这么久喜欢一个人也是很厉害。



看王杰希脸色不太好的沉默了半天,方士谦伸手向他弹了个响指:“没事吧?” 



“不太好。” 王杰希还是有点难调整心态,他不是歧视之类的可是还是有点……是不能接受吗?也不是,他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像是单方面讨厌的人突然在自己需要的时候给了支援然后不知道该不该接受的那矛盾。



他不讨厌方士谦,严格来说不讨厌。他只是觉得他有些烦,每天每天这样做着重复的事,他不烦他都烦了。



他一开始还想方士谦这样的日复一日是为了什么,现在一切明了了,讲矫情一点就他妈的是因为爱吧?



“不会因为这样讨厌我吧?” 方士谦突然换上一副严肃的口吻,“讲真喔。” 



王杰希缓缓摇头,面前的人立刻换上闪着双眼的表情:“所以我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追你了?” 



“……啊?” 




08.



王杰希后悔了,非常后悔,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他宁可翘课也不要被方士谦拉去那间咖啡厅的后悔。



那天跟着方士谦去咖啡厅本来就是为了要把话说清楚,结果让他闹了那么一出后全给忘了,自己要说的是愣是一个字也没讲。



而亲耳听到王杰希不会因为这样讨厌他后,方士谦更加放肆了,骚扰起王杰希完全不管其他的,比之前勤快上不知道多少倍。



邓复升看着面色素来淡然的王杰希少见的露出有点快抓狂的表情苦笑着,“还行吧?” 



“我想转学。” 王杰希的语气之认真在邓复升看来背后是满满的无奈,他用手指撩了把挂在铅笔盒上的绿色流苏弔饰───方士谦的铅笔盒上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他现在每次来都要检查!” 他讲这话时咬牙切齿,那弔饰是去完咖啡厅隔天方士谦强行给他挂上的。



翻着弔饰上的枫叶木刻流苏座,王杰希不由自主的想到他国二那年寒假,方士谦好像去加拿大参加什么亚美联合科竞赛。



也谋划太久了吧!?王杰希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他到底哪来的自信他们能同高中?



方士谦把弔饰给王杰希挂上没多久后他就拔掉了,结果中午方士谦过来看到时立刻开始哀哀叫,他只好把弔饰又从书包里拿出来。



所以说为什么他不把弔饰丢掉。



那小流苏挂久了其实看起来还不错,可王杰希不喜欢多馀的东西,当别的同学的书包都成了痛包时他的还素白一片。



偶尔拿起铅笔盒时会撞到不然其实还行……



方士谦也有个同样的弔饰这事是林杰告诉他的,好心的前辈看到王杰希真的把流苏给挂了上去,面色复杂的提醒了句。



那当下他的心情居然是庆幸,庆幸方士谦不是直接去买情侣挂件的那种。



同时王杰希也觉得自己对方士谦的容忍度貌似高了些,现在是接到讯息时可以耐着性子陪人家扯两句不会爆气那种。



是因为他跟他摊牌吗?无关吧?



“要看到你有表情是不是要找方士谦前辈来啊?” 邓复升某次开玩笑地说着,让王杰希白了一眼。



王杰希表情真的不多,脸部会用到的肌肉永远是那几条,话也偏少,不是不搭理人但主动开口的次数真的算少。



可对上方士谦就不一样了,这位前辈总有办法把他整出怒容、语调起伏、甚至是多说几句。虽然大多都在抱怨。



论王杰希之到方士谦接近他的目的后对他的态度有改变吗?除了原因不明的耐性稍微多了些外好像也无……喔,有稍微觉得他没有那么烦了。



他爱追让他追吧。王杰希收了书,往窗外看了眼。




09.



“王杰希───” 方士谦的叫唤声又和钟声一秒不差的响起,似乎是连老师都习以为常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后迳自走了出去,让方士谦愉快地进了教室。



此时段考已经结束,方士谦一次段考期间没有再缠着王杰希说要替他复习,可一考完立刻原形毕露,天天缠人天天烦人。



段考期间王杰希明确的表示不希望方士谦打扰,原本只是不抱希望的尝试一下,结果方士谦真的答应了,速度快到令他咋舌。



发生什么事了?王杰希不明就里,于是他顺势问了句可不可以别只叫我名字,不习惯。



可以啊。方士谦没有迟疑的态度让王杰希震惊了,他脸有点抽的问着:……前辈你还好吗?



啊?很好啊,怎么这样问?方士谦很是纳闷,王杰希思考了一下:怎么会答应我这个?



喔,追人的第一步不就是要顺着对方?方士谦笑出一口白牙,你不想就不要啊,没事。



……。王杰希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有点想问那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缠着他,但到口的话最后还是吞了回去。



“还好吧?都不说话。” 在旁边的人顺手替他拎过手提袋,沉浸在思绪中的王杰希猛的回神,应了声摇摇头,“没事。” 



“五街那边有新开一摊葱油饼欸,过去看一下?” 边看手表边随口问道,方士谦扯着王杰希往校门外左边的道路走去。



“你又要请?” 王杰希皱眉,他真的不喜欢欠别人。



“嗯?我在追你当然我请。” 把莫名其妙的话说得理所当,方士谦还回头笑了一下,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王杰希望了眼自己被握住的手腕,些许的热度透过薄外套传了过来。方士谦的手又拉了拉,扯着王杰希在路上跑了起来。



霞彩悄悄地爬上天空,将其染上橙色和赭红。少年们在晚风吹拂的街道上奔跑,耳边是整座喧嚣的城市。



其实这样好像也不错。穿越号志灯时王杰希有些恍惚地想,他的手腕依然被方士谦给扣着,也没想着甩开,就这样任人抓着。



时光荏苒青春飞逝,把握当下又何妨?




10.



“在一起了吗?我看方士谦前辈最近心情挺好的。”



“……啊?”



王杰希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邓复升在说什么,旋即就是一声不屑的冷哼:“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 



“是吗?因为林杰前辈说他看到方士谦前辈的锁屏是你,所以让我问了一下。” 邓复升说着,掏出手机,“没有吗?我和前辈说了喔。” 



连邓复升和林杰都默认交换直属这件事了吗……王杰希突然觉得头很痛。“他想知道的话直接问本人不就好了?” 



“喔,嗯,这个吗,” 老实人邓复升咳了下,“方士谦前辈对外都宣称你们在交往。” 



王杰希整个人当场被雷打到似的愣在原地,邓复升继续:“连林杰前辈都差点相信了你觉得呢?他们二年五班都在问方士谦前什么时候要带人回去。” 



带回去什么?带回去见家长吗?王杰希很想现在立刻飞到二年五班扯着方士谦的耳朵对他大喊你醒醒我什么时候答应跟你交往了,可想想现在是早自修,而且这动作大概正中他下怀,最后还是作罢。“……他乱讲他们就信?” 



“林杰前辈说他会配图,还会很得意的秀给大家看那种。” 邓复升用你杰哀的眼看向心很累的王杰希,“你会跟他拍照?” 



王杰希思考了一阵子,发现每次都是方士谦揪着自己拍的,开了什么奇怪的情侣滤镜他也记不清了,只记得这根本是他约自己出去时的基本动作。



“认真讲,我觉得你可以跟前辈试试看啊。” 看王杰希久久没讲话,邓复升又笑着说了句,“你应该不讨厌他吧?不讨厌的话就可以试试看啊。” 



“不要。” 王杰希拒绝的干脆俐落。谣言止于智者这种事根本不存在,本人自己也在助长歪风的话他的清白真的会不保。



不过他也很清楚“方士谦和王杰希在交往” 这假象在除了三年级以外的地方大概都是默认的事实,二年级有方士谦亲自散播谣言,一年级这边,方士谦天天过来找他聊天放学这些就够人联想的了。



方士谦那也是校内风云人物,一年七班的人天天看逐渐无感,但其他姑娘哪个看到人不会犯一下花癡?二三年级都还有方士谦的应援团了。



王杰希?初看或许会觉得这个人五官有些不正,可看久了就会觉得、很有气质的一个人啊,眼睛稍微不对称又何妨?依然是个优雅的人儿。



可方士谦就是那个对王杰希一见钟情的异类,方士谦已经花过N次的约会、不好意思那不是约会,反正就是一起出去的时间向王杰希诉说喜欢上他的原因还有他吸引人的地方之类的,听的饶是面无表情如王杰希脸颊也泛着一丝红。



我没有我不是。他尝试辩解,可方士谦就一挥手:我不管,你在我眼里就是完美的。



都是些什么和什么……方士谦每次讲这种话都辩论似的一秒不停,彷彿稍有空档王杰希就听不到他说了一样。无奈只能听人一句接着一句,对方脸上则是熠熠的光彩和满意的兴奋之情。



所以,王杰希你要跟我交往了吗?每次结束前方士谦都要执着地问上那么一句,而王杰希的答案则是一如既往的两个字:不要。



那有没有更喜欢我一点?于是他会听到方士谦死皮赖脸的追问。



从头到脚把人给打量过一遍,王杰希一脸认真:还行吧。



那我就当有啦。方士谦会开开心心的接受王杰希似褒似贬的回答,像个收到糖的小孩。



然后他会留下一句明天见、到家之后私我,再和他道别。



“所以你想单身到毕业?” 邓复升似笑非笑,“方士谦前辈的条件不错啊。” 



“那你也要单身到毕业?” 王杰希完美的反击,邓复升转头消沉去了。



他抹了把脸,交女朋友真的不在他高中要做的事的范畴内,交男朋友当然更不可能。结果偏偏就让他遇到了一个从国中开始喜欢他的学长,还好死不死是他的直属……他同桌的直属,这就算了,还一副不追到他不霸休的模样。



他觉得能喜欢一个人这么久真的非常厉害,还是在没有和对方相处过的情况下───他是指上高中前,而且他觉得要不是刚好抽到直属,他们会继续没交集。



王杰希看向窗外,扫地时间的钟声随之响起。他撇撇嘴,往门口望去。



再没多久,那个人又会来吧。




11.



王杰希打开书包时有点懵逼,他缓缓的拿出一本英文课本,二年级的英文课本。



翻过来一看毫不意外的看到了方士谦的名字,旁边邓复升注意到他表情不太对,问了句。



“不知道怎么拿到前辈的课本了。” 他扬扬手上的东西,换来邓复升一脸惊奇:“怎么搞的?” 



“昨天在咖啡厅写功课时搞混的吧。” 王杰希也不太确定,因为昨天方士谦有把他的书包拿去翻。



邓复升的眼神更加诧异了,“方士谦前辈会写功课?”



“会啊,他说会写的写起来一定比用抄的快,当然自己写。” 他翻了一下课本回。



对面的人嗯了声,“你很了解前辈嘛。” 



“啊?” 王杰希被邓复升给弄愣了,啊了一声后半天没有说话。



“没有吗?” 邓复升挑眉,“一般人应该都会觉得方士谦除了作弊什么都干得出来。”



“……” 王杰希扪心自问反省了一下,然后发现他要不是国中听过方士谦的名声大概也会这么认为……



“他有在读书,别听他说什么裸考。”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在替方士谦漂白还是染黑,“就是上课比较不专心而已。” 



邓复升认真地盯着王杰希看了半天,弄得他全身不自在,“……干嘛?”



“真的很了解啊。” 他笑着调侃,“连这些都知道。”



王杰希突然觉得脸点烧,像是被热开水淋过那样。他匆匆抓起课本,丢下一句前辈他早上有英文课,我先把课本拿去还他等等见后头也没回的跑离教室。



邓复升眨了眨眼,看向王杰希的桌子,发现上面贴着的课表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一张变成了两张,一张一年七班,一张二年五班。



真爱了吧这……他表情复杂的摇摇头。





方士谦看到王杰希出现在二年七班窗外时的表情开心到像是飞起来了。



“王杰希!” 他直接翻窗跳出去,激动地抓着对方的手,“你第一次来找我!”



“嗯。” 王杰希尽可能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用冷淡来回应对方的热情。



他后悔了他想回去,整个二年五班都在看他这。



撇撇嘴,王杰希真心有把东西扔到方士谦脸上的冲动。



“你不用想太多,我来还东西。” 他满脸淡漠,把英文课本甩到他手上。



方士谦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喔。” 他应了声,扁着嘴接下课本。



“其实嘛那节我本来要翘课的,英文很烦你知道。” 他两手一摊,王杰希眉头动了动,露出你现在什么意思的表情。方士谦忙赔笑脸,“不过既然你都拿来还我了,我会好好上课的,谢啦!” 



他扬扬手上的课本,“说起来就算是为了要还东西,这也是你第一次来找我啊!所以下次我想见你的话,是不是把东西留在你那里就好了?” 



王杰希抽回手作势欲回北栋,方士谦连哀了三声把他的手抓了回来:“好好好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不然你可以说因为想我来找我啊!” 



“……” 王杰希果断的直接转身回去了,任凭方士谦在后面喊也死不回头。



“我觉得你有进步了。” 林杰在王杰希离开后点评了句,“刚开学那阵子的话就算你把手机丢在他那边他也不会理你吧?” 



“靠靠靠靠靠,林杰你很过分。” 方士谦骂骂咧咧的,很开心的抱着英文课本,“好,为了不要辜负杰希对我的用心,我等等那堂会好好上课!” 



“他不是不让你叫他杰希吗?” 林杰的槽点已经完全不在专心上课上了,他是知道两个人还没交往的,方士谦会造谣王杰希可不会,他完全可以从邓复升那里问到真相。



“那是之前,我已经好久没问他可不可以这样叫他了。” 方士谦一脸癡汉笑容,看的林杰都为王杰希担忧了。



“……算了你加油吧……” 他放弃了,放方士谦自生自灭去了。




12.



“所以我可以叫你杰希了吗?” 



王杰希咬着吸管的动作突然停了,他愣愣地抬头,然后回了一句当然不行。



“蛤为什么。” 方士谦蛤了很大一声,“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 



“不是这个的问题……” 王杰希头很疼,方士谦执着的点很诡异。



“好吧。” 方士谦遗憾的应了声,手上小叉子切了一小块蛋糕伸到王杰希面前,“来,啊。”



 王杰希愕楞抬头,眼神很明显的写着你丫的是不是有病。



“不要就不要,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方士谦撇撇嘴,把叉子往自己嘴里送。



不是,两个大男人大庭广众之下互餵不管怎么看都很奇怪好吗。



王杰希眼神有点死的往窗外看了眼,他们来这餐厅的程度之频繁根本已经到了所有轮班店员除了内勤以外的人都认识了他们,他自己都觉得夸张。



仔细想想,方士谦闯入他的生活多久了?自己什么时候对他从抗拒到容忍、再到现在的接受?



深知自己是个没什么耐性的人,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只觉得方士谦真是个神奇的例外。



反正不是什么太高档的咖啡厅,他也没有到一餐点心都付不起的地步,又不喜欢欠别人───方士谦那套我在追你我请没关系的言论王杰希一点都听不进去,就每天牺牲个几块钱和他做伴。



其实你不用勉强,真的。刚开始那时某次方士谦很认真地对着王杰希说,跟讨厌的人一起吃饭已经够烦的了,还得自己付钱,是我都觉得不行。



……啊?王杰希记得自己拿着菜单在那里愣了半天,好半天才吐出一句我没说我讨厌你啊。



欸?没有吗?方士谦一脸茫然,你不是说我这样很烦?



我是指你这个行为,不是说你的人。王杰希扳回焦点。……好吧你是有点烦。



差不多啦,总之你不想来啊。方士谦摆摆手,为什么?



对面的少年放下菜单,认真的思索了起来。



一开始是很不想来没错,他缓缓地说道,可是久了就发现其实还好,来这里没有想像中的浪费时间。



也没多久啊,才两三个礼拜而已。同时他心里有个声音对他说着,微草的课业压力确实有些重,超进度的东西教了不少,偶有不会的几道题在方士谦这里都能完美的得到解答。



但就因为这样?好像也不止,大概是方士谦的气质吸引了他。



又或者一切都只是因为习惯成自然,如他而言,方士谦对他的生活来说用闯入形容似乎是不恰当的,顶多走入就足以解释。



平淡的、不突兀的,就这样普普通通的,他踏入他的生活。



“我觉得现在这样子挺不错的。” 他喃喃的说了句。



“嗯?你说什么?” 方式谦正满嘴食物的含糊不清,就看王杰希的嘴好像动了下。“对了说起来期末考快到了啊……有哪科有问题的吗?” 



“英文有几个文法听不太明白。” 他立刻假装方士谦没有听到他刚刚说的话,直接将话题直接重新开始。



“课本带了吗?拿出来我看看。一年级教的东西什么进度我早忘了。” 方士谦边说着边向王杰希伸出手。“是说这个蛋糕真心好吃欸,你不试试看吗?” 



王杰希抬眼朝方士谦桌上的东西瞥了眼,按照他们来的频率,菜单上哪样东西能没吃过?不过今天正好推了几个新品,所以他们点来尝个鲜罢了。



“不用了,我明天再点就行。” 他没想太多的拒绝了,“前辈你慢慢吃。”



“哎呀没差了,要不然你的也给我一口?公平。” 方士谦眼里闪着狡黠的光,又切了一块他的千层芋泥蛋糕,不由分说的地到王杰希面前。



“……” 王杰希抿了下唇,扭头往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在注意他们这里后一脸复杂的快速凑上前,咬走叉子上的甜点后迅速归位。



“……” 方士谦诧异地眨眨眼,看着手上已经空了的叉子,再看向脸色微红的王杰希。



“吃你的东西。” 王杰希试图用冷然的口吻掩饰自己的尴尬,可根本没效。



“王杰希你脸红了。” 面前的人还很故意的哪壶不开提那壶,“害羞?” 



“闭嘴。” 他冷冷地说,拿起冰拿铁连喝了好几口。



“欸,说好的交换呢?” 方士谦还得寸进尺,“你的布丁看起来很好吃。”



“……” 王杰希对方士谦投以死亡凝视,对方打了个哈哈,“不然咖啡?”



王杰希看了眼手上的透明玻璃杯,里头大概还剩下三分之二的液体。他叹了口气,很认分的把杯递给方士谦。



“哇喔。” 方士谦感叹了一声来表达自己的惊喜,愉快地接过饮料,就着杯缘喝了口。



是无糖咖啡,但他觉得喝起来是甜的。



把杯子接回来时王杰希的脸色有点动摇,方士谦挑眉,“你不喝?”



平常心,只是喝料而已,没什么,班上同学也都这样不是吗?只是喝同一杯饮料而已,只是间接接吻……而已……



靠。



他有点抓狂,跟别人的话他还不觉得怎么样,可如果是跟方士谦喝同一杯饮料,他就觉得好像无形中妥协了什么一样。



叹了口气,王杰希最后还是拿起杯子。原本苦涩的咖啡现在喝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多了一丝甜。



“是说,王杰希你刚才说明天再点?” 王杰希的心情还没平复过来,方士谦就似笑非笑的向他调侃,“你这么想见到我啊?”



“───” 王杰希一口气差点上不来,他有些呛的咳着,“咳、并没有。” 



方士谦得理不饶人,“你刚才不是说───” 



“口误!” 王杰希觉得脸快烧起来了,奇怪他干嘛这个反应?



“好吧,你说的是。” 方士谦只遗憾王杰希现在不可能让他碰手机,不然他绝对拍下来。



多可爱的表情啊,居然能看到王杰希红着耳根的样子,他觉得死而无憾。



两三口把剩下的布丁吃完,王杰希抽了纸巾擦嘴顺便抹脸,好像这样就可以擦掉自己脸上的红晕。



“王杰希。” 对面的人突然经八百的叫了自己,王杰希抿唇,“干嘛?” 



方士谦一脸认真,“我真的好喜欢你。”



王杰希又一次差点换不上气,他半天讲不出话来,最后才呐呐的应了声。




13.



扫地时间的钟声响起,迎接王杰希的却是有别于往的安静。



他频频往窗外张望,张望到邓复升都看不下去了。



“想他?” 他问着。



“啊?” 听到问句的王杰希立刻把注意力放回窗户上,“没有。” 



“我看你很在意啊。” 邓复升说着,也看了眼窗外。



“他不在我乐得轻松。” 他用不在意的口气说着,可心中还是有点小失落,就一点。



方士谦以前每天都会出现,顶多晚到,而且就真的晚到也顶多三五分钟,现在扫地时都快结束了他还没出现,对方士谦这个人来说十分不科学。



“前辈就算有事也会灌爆你的讯息吧?QQ有消息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八卦的邓复升问。



“没。” 王杰希简短一个字表现出他的烦躁,又往对面看了眼,“林杰前辈没说什么吗?”



“看,你明明就很在意。” 邓复升笑了笑,伸手去拿手机,滑了两下后脸色一变。



“怎么?” 王杰希凑了过去,才一瞥萤幕表情也冷了下来。



‘我早上经过方士谦他家的时候他妈妈说他不知道怎么搞的发高烧,今天请假,叫王杰希别太想他。’





明明满是调侃的语气,可王杰希一点都笑不出来。



发烧?还高烧?是多高?烧到连一条讯息都没传是多夸张?



昨天明明还好好的跟自己喝午茶,最近天气也没什么巨大变化,到底怎么搞的?



王杰希整个人被焦躁不安的情绪给填满,回过神时已经给方士谦敲去一大串字。



───不对啊自己那么关心他干嘛?



他看着满屏幕的前辈你没事吧、好好休息、一天没见到不会怎样、快点好等等的字句,很是茫然。



旁边邓复升看着一脸焦急的王杰希真的有点想笑,虽然嘲笑病号中的前辈不太好,可王杰希这个表情真的太少见……喔不,是根本前所未见。



鉴于他们看到讯息时已经快上课,王杰希再急也不可能直接杀过去二年级。好不容易心不在焉的把一节课熬完,下课钟一打他就冲出去了。



林杰看到他时还惊讶的眨了眨眼,他看着面前上气不接下气的人,“嗯,情况就跟我QQ里说的一样,不明原因发高烧……怎么了吗?” 



王杰希大口喘着气,好不容易缓过来时抬头,“……可以给我方士谦前辈家的地址吗?” 




14.



直到站在方家大门前,王杰希才有一点真实的感觉。



自己居然就真的这样跑来了……他看看方家大宅又看看电铃,最后还是按了下去。



他是和方士谦说他会来,可方士谦有没有看到讯息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门喀的一声弹开了,大概是屋内开门的那种电子门吧,王杰希迟疑了一下,推开走进屋内。



“呃……方士谦前辈?” 也没人来应门,林杰因为要补习的关系没跟过来,邓复升原本说要陪他来看看但王杰希拒绝了他。



不用那么麻烦,耽误时间。他淡淡的道。



方士谦他家应该不会有人,你不用担心直接进去就好。林杰拍拍他的肩膀道,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他房间在二楼,直接上去就行。



什么直接上去……王杰希有点无力,看了下房内,找到楼梯走了上去。



“王杰希。” 



声音在他转过走廊时猛地响起,他心里一跳,刷的回头之时看到方士谦好端端笑咪咪地站在那里。



“……” 王杰希感觉脑子里打了千千万万个结,他嘴巴像缺水的金鱼一样开开阖阖了好半天,才在对方带着催促的眼神下问了句:“……前辈你不是感冒?” 



“对啊,看到你就好了啊。” 方士谦说的自然,神情很是愉悦,“想我啊? ”



王杰希仔细看着面前之人的脸色,气色好的和高考榜首一样,说他今天刚发烧到连动手打字都没办法他说什么也不相信。“……你装病?”



林杰前辈居然还配合他?



“嗯,算吧。” 装病的人抓抓头,换上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想我?还跑来了,跟林杰问的地址吗?”



王杰希深吸了两三口气想反驳,可脑子里构思的妥当的字句到了嘴边硬是怎么样也说不出来。



因为他真的很担心方士谦,担心到今天一整天一堂课一道题一个字都没进度的那种。



看到方士谦和没事人一样时被整了的情绪他有,但更多的是松了口气,幸好他没事的那种松了口气,安心大于不悦的松了口气。



他很不想承认,可经过这么久,方士谦锲而不舍的骚扰关心他许久,他想他是真的喜欢上方士谦了,在无形之中,不然怎么会对他如此牵肠挂肚?



面前的人若有所思,方士谦正疑惑着,忍不住唤了一声:“杰希?哈囉?”



王杰希没有否认,也没有露出像以往嫌弃的表情,像是默认了这个他曾经觉得别扭的称呼似的。



站在走廊转角,他抬手揽住前辈的上身,趋前身子往对方的颊畔啄了一下。



方士谦愕愣,彷彿刚才的动作是无意识现在才回过神的王杰希别开视线没敢去看人,咬了下嘴唇后就没了下文。



方士谦摸了摸脸颊,神情带着七分的不敢置信和三分的其他,“……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双颊微红的少年尴尬的咳了声,“你没生病嘛,昨天不是说要吃布丁吗?走啊。”




───FIN




后续:



‘终于在一起了?恭喜。’ 听到电话对面的人激动到语无伦次,林杰只淡淡的道。



“你就不能替你的朋友再高兴一点吗?” 方士谦说的话听起来是抱怨,可口吻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我追了这么久!” 



‘我失去了学弟的信任。’ 他淡漠的道,事后王杰希传QQ向他抱怨了一阵子。



“我明天请你喝饮料。” 知道自己有欠于人,方士谦爽快的开下支票。



‘王杰希的信任只值一杯饮料?’ 林杰在电话的另一端挑眉。



“……我请你吃晚餐行了吧?” 他咬牙切齿。



‘我记得你要和他约会?’ 林杰淡淡地说。



方士谦骂了声喔靠。



“好我请你一星期的早餐行了吧……” 方士谦放弃与有把柄的人争辩。



‘老样子,谢谢。’ 林杰愉快地说,显然不是第一次让方士谦请客。



“没事我就挂了,晚上我和杰希约会呢,我要准备一下。” 向林杰炫耀着,方士谦的口吻得瑟。



‘行行行你挂……’






救命我这篇撸了一个多月生出来,职校真他妈的忙,然后我发文时就准备上二年级了绝对会更忙……(好


这篇生出来的时候是19年底,看看都过去这么久了……


非常感谢可以参加这次企划!跟这么多太太在一起我真的好慌(下去)


大家一起爱方王到永远!


评论 ( 9 )
热度 ( 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