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321~330

目錄


321.


最后老师看所有人真的都在混了,良心发现的让大家提早了半小时坐回程车。


“我来得及回去煮饭了。” 苏沐秋一脸安详。


叶修看了他一眼,“我今天听到她说要和楚云秀去吃拉面。”


“叶修你不讲话到底会不会死。”



322.


回程的路上大家继续唱歌。


“不是,你们不会累吗?” 孙哲平坐在游览车的后排皱眉,“还唱?”


“孙哲平你不能这样说,我们哪有什么机会可以唱免费的KTV?” 张佳乐义正词严的指正,“要把握机会!”


孙哲平挑眉,“你来这趟不用钱?”


张佳乐一时语塞,“……这叫附加价值!”


“附加你妹。”



323.


说真的,


其实观科众人平常还是会唱KTV的。


用教室的数位讲桌点歌,


然后把投影布幕拉下来,


大家一起抢老师的麦克风


开始大合唱。



324.


然后就被隔壁办公室的老师投诉了。



325.


学校的规定是数位讲桌只有上课可以用,


而且能用的只有老师。


但学生哪管那么多?


有现成的电脑为什么不用?


于是下课时,


教室是卡拉OK的包厢;


而上课老师还没来时,


就是电竞游戏实况直播室。


“来,我们看到这队全员切了中路,对手的部分已经将治疗先行落下,输出的部分包抄迂回……” 今天的实况主张佳乐看着投影布幕有理有据的瞎掰,“然后……”



326.


跑题了,回来。


自称情歌小王子事实上快被全班嫌弃死的三号小夥子继续大展歌喉,


展到十八号妹子很受不了,转过去对孙哲平道:“平哥你行行好,把麦克风抢下来行吗?”


“涵姊妳霸凌我?我唱得不好吗?” 张佳乐一脸震惊,“居然没有点名我?”


十八号妹子一脸诚恳:“你要用煎熬来残害我们的耳朵吗?”


张佳乐:“……”


喔,忘了说,


张佳乐曾说过一句话。


唱歌没问题,高音我最行。



327.


“高音就高音总比他好吧?” 张佳乐一脸愤慨的指向三号小夥子。


“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怎么了乐哥你说什么?” 正在努力不用假音往上飙的三号小夥子转头。


张佳乐一脸冷漠的摆摆手:“啊,没事,你没有女朋友嘛,请继续。”


三号小夥子:?????


三号小夥子在全班的哄堂大笑中一脸悲愤。


他是只没有感情的单身狗,


但他还有左手跟右手。



328.


十二号姑娘在全班的起鬨下唱了See you again。


二十五号姑娘拿起麦克风一扫内向的姿态飙了一首千本樱。


十八号妹子翻了不算老歌的老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三十一号妹子一溜一溜的唱着飘向北方的Rap。


张佳乐用煎熬残害大家的耳朵。


孙哲平闭着眼睛随便点了一首六色彩虹。


九号姑娘手拿麦克风,


看着萤幕上打出的光年之外四个字,


表情特别的生无可恋。



329.


“涵姊妳为什么要让风纪唱歌?”张佳乐生无可恋的表情和九号姑娘差不多。


“录影啊!” 十八号妹子理所当然,


无视九号姑娘咬牙切齿的目光


和兀自响起的伴奏。


对,


九号姑娘根本没有要唱的意思。



330.


“切掉。” 九号姑娘的声音很冷。


“风纪、风纪、风纪、风纪……” 全班边拍手边起鬨,


残害耳朵和看人留下黑历史


大家更倾向于后者。


“司机大哥不好意思,这首歌帮我切掉!” 九号姑娘中气十足的喊,


毫不客气的把麦克风交了出去。


观一乙:“……”



待多久算多久啦……老福特真的很不稳,最近都在摸原创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