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公告】关于开学后的更新

呀,八月快到底了。这边和各位小天使们报告一下未来的进度。


作者这边是一个可拨小高一,开学之后实在没什么时间写作,我很想填坑真的!咕咕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想填坑但母上不给填啊;;;


开学后这边一星期大概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因为这个可拨小高一读的是职校,除了正科以外还有术科作业跟执照检定等等一堆东西,如果小天使们有耐心等我变垃圾的更新速度我会很感激!


接着报告一下我的坑的进度。


国王游戏的部分开学之后不会变,依然是一个星期更一章,预计上是总共三十章完结,再加上三到五篇的番外,是个2019结束前可以搞定的坑!


然后荣耀大陆,我可以肯定这个坑大概我上了大学要完结也有难度。目前po出来的部分大概是全部的三十分之一,吧,或许更多分之一。


大家知道我的赛制,擂台团队各一场,一共要跟六个国家比,所以一共是十二场比赛,中间还要加上各种沙雕。我保证我会努力填坑的,但进度我实在不能保证……


战队晚会的部分,微草轮回霸图发了,兴欣蓝雨烟雨百花虚空我打完了,其他还在进度中,接着就是看哪队有谁生日什么时候发。


其他单篇的部分,不定期掉落黑遍全联盟的短篇、cp向的粮食之类的,我会尽量以一星期一到两更的速度除草,拜托小天使们不要抛弃我! ! (等等


爱你们!


评论 ( 6 )
热度 ( 9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