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18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刘小别依然在考虑把卢瀚文的眼睛给捂上。



刚才好像一直有人说要维护联盟未来的纯洁?



“来来来王大眼,手机交出来。” 叶修朝王杰希勾勾手。



王杰希的嘴角抽了抽,掏出手机给叶修交了过去。



“哎哟你的连络人好多啊……我看看啊……” 叶修点开王杰希的通话纪录翻找着,突然眼睛一亮,“有了,就这位吧。”



叶修点了那个人的号码后还给王杰希,魔术师接过一看,嘴角又抽了。 “……”



“愿治疗之神的光芒永远照亮微草的前方。” 叶修双手合十,朝王杰希拜了下。



王杰希的手机上,连络人那儿正写着方士谦三个字。



“我以为你会选冯主席?” 苏沐橙好奇的问。



“冯主席今天都被吓几次啦我说?” 叶修转向江波涛。



“吴启一次,张佳乐前辈再一次而已。” 江波涛照实回答。



“唉对啊,冯主席醒过来了没啊?”



“实在应该打电话去关心一下。”



“得了吧你不怕被喷?”



“万一冯主席真被吓到休克了怎么办?”



“其实没怎么样啊,换个主席而已。”



“太冷血了吧……”



“等再找个人去关心他吧。” 叶修下了结论,“看看有没有哪个好心的国王愿意下这个命令。”



大概是不会有这个人的叶修大大。



“打吧王杰希,我支持你。” 张佳乐对王杰希精神喊话。



“我去那个大小眼才配不上我们队长!队长啊那个大小眼哪里好了你说啊!单亲爸爸带那么一大票小孩啊?他那种条件队长你也要嫁?要也是王杰希嫁过来好吗正好让我们接收微草!” 沉默了许久的黄少天突然发表高见,劈哩啪啦骂了王杰希一脸,“大小眼退散退散退散!”



整个房间都因为最后那句的大小眼退散笑出声来,黄少天满意的欣赏王杰希阴沉的脸色。



“我也对手残没兴趣。” 王杰希冷冷的说。



“行了行了别吵,我没兴趣看大小眼和话痨为了手残吵架。” 叶修打圆场的方式嘲讽满点,瞬间拉过仇恨。 “别想拖时间,开始啊王大眼,开扩音啊。”



王杰希扫了眼叶修和黄少天,按下手机上的拨号和扩音。



不你们都没有想过都这个点了人家可能已经去睡了吗?



宋晓正想开口吐槽,电话就喀的一声,接通了。



‘……小队长啊,这么晚了什么事吗? ’



“前辈还没睡吗?” 王杰希看着手机上一排的连续整数问。



他突然好讨厌熬夜的方士谦。



‘喔,是要睡啦,但看到小队长打来所以就接了。 ’ 方士谦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爱困,‘所以发生了什么事吗? ’



王杰希深吸了口气,为了这种智障发言去骚扰前辈实在是……



“我要结婚了。” 他开口,五个字说得十分生硬。



‘……’ 电话那头一阵可怕的沉默,接着就听到方士谦莫名委屈的声音:‘……小队长你不要我了? ’



王杰希费了好大的劲才没有在听见这句话时把手机挂断。



‘开玩笑的,没事。 ’ 方士谦打了个哈哈,‘你这年纪也是该找对象啦……哪个姑娘啊我认不认识?啊、你该不会要退役了吧?微草要交给英杰了? ’



“没有要退役。” 王杰希跳过了第一个问题,“微草是时候该交给英杰了没错。”



‘喔你要和方明华一样吗?是说到到底是哪个姑娘有幸让我们小队长看上啊? ’ 逃避无用,方士谦又绕回了第一个问题,‘职业圈的吗?苏沐橙?楚云秀?喂不是柳非吧? ’



“是职业圈的……” 王杰希瞥见苏沐橙整个笑出声来了,叹了口气。



“是喻文州。”



电话那头又一阵沉默,久到让王杰希在想对方是不是发微博表达他的震撼去了───靠,发微博?



完了他会被微草的公关喷死。



正当王杰希想着五四三时,方士谦微弱的声音传来:‘……蛤? ’



“喻文州。” 王杰希又重复了一次。



‘……蓝雨战队的喻文州? ’ 方士谦的语气充分传达了他的不敢置信。



“不然还有哪个喻文州?” 王杰希狠狠的瞪着房内一干笑到没声音的人。



‘……’ 方士谦又沉默了,而且比上次还久。正当王杰希要挂电话了时,方士谦又传来一句:‘……小队长啊,那个手残是哪里好让你看上了? ’



“唔唔唔唔───” 喻文州和宋晓眼明手快,一个捂住黄少天的嘴一个由后把他架住。



“……”



王杰希也很是愣了一下。好问题,喻文州在他眼中就是个阻挡了微草王朝的队长。



‘嗳小队长啊不是我在说,这传出去对战队的影响很大吧? ' 方士谦突然语重心长,'我不是歧视啦,但你想想啊……唉我相信你都想过了,那扫兴话我就不说啦,恭喜啊小队长,啥时喝喜酒啊我一定过去! ’



“……”



王杰希被方士谦这语气转折给弄得说不出话来,房内其他人也是全懵了。



原来治疗之神的智商这么低?



“……下礼拜,B市的餐厅。” 于是王杰希随口达了句。



他现在非常为方士谦感到担忧,这个前辈退役后到底怎么在外面活的?



他正纠结怎么和前辈解释这一切都是开玩笑,一旁已经搞定了黄少天的喻文州向他勾了勾手。



王杰希疑惑了下,还是把手机交给了他。



“前辈,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一拿过王杰希的手机,就用标准的营业用语气道。



王杰希:“……”



‘喔是文州啊……等等你现在跟小队长在一起? ’ 原本开心打着招呼的方士谦突然意识到不对,愣着问。



“是啊。” 喻文州笑的意味深长,“我跟杰希没发生什么事,请前辈放心。”



全房间除了卢瀚文都听懂了喻文州的隐藏含意,纷纷翻白眼。



‘……’ 方士谦又呆了,他觉得今晚自己的三观正在被不断刷新。



“我有几件事要告诉前辈。” 不等方士谦反应过来,喻文州又自顾自的开口:“第一,我们想结婚在我国也还不合法,所以我们真要结婚也得迁国籍。 ”



“第二,前辈不觉得我真和王队结婚的话目的是为了战队资料比较有可能吗?”



“第三,” 尽管电话另一头的人看不到,喻文州还是划上了个微笑,“刚才说的那些是因为我们在玩国王游戏,全都是假的,王队没有要结婚我也没有,请前辈别当真。大半夜的打扰到前辈真是十分抱歉,我先挂了。”



喻文州完就切了手机,并交还给有些走神的王杰希。



“……队长啊你那演技也太扯了吧?你不知道你刚才喊那声杰希的时候我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那语气真的是太恶心了哈哈哈!杰希?哈哈哈哈哈!” 率先回神的黄少天立刻讲了一大串表达自己对喻文州刚才那段演出的感想,还顺便模仿了一下喻文州的那声“杰希”,自己在那边哈哈哈拼命笑着。



王杰希的脸色益发阴沉。



“太天才了文州。” 叶修拍着手。



“好说。” 喻文州微笑颔首道。



王杰希翻着白眼,眼尖的黄少天一瞥见立刻大喊:“王杰希你什么个意思!你以为我们要你啊!”



“我从来没说我要过去。” 王杰希的声音冷冰如霜。



眼看房内又要变成微草和蓝雨的战场,不明所以的卢瀚文突然天外飞来一句:



“……所以队长不是真的喜欢王队啊?”



“……” 刚要开始互怼和刚要开始看别人互怼的众人愣住了,齐齐惊恐的看向卢瀚文。



谁来隔离一下联盟这个最后未受污染的幼苗!



“……小卢啊你开什么玩笑,那只是游戏而已,当然是假的啊!咱队长怎么可能看上那种开中药行的大小眼!” 黄少天率先跳起来,对着卢瀚文一通解释,“别当真!”



“喔……” 卢瀚文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所以一帆前辈也不是真的喜欢英杰前辈了喔?”



被点中的两人一脸懵逼, 和喻文州黄少天一起转头看向刘小别。



“我尽力了真的。” 刘小别双手举高做投降状,表情写着我心已死。



他很努力的遮住卢瀚文的眼睛了,真的。



“……朋友的喜欢,懂吗?” 数道眼神压力之下,刘小别转头过去教育卢瀚文。



“喔好。” 卢瀚文大力点头,又问:“那我跟小别前辈─── ”



刘小别果断的把卢瀚文的嘴又给捂了。



“喻文州我良心建意你回去好好教育一下小卢。” 张佳乐语重心长。



喻文州:“……”



心脏也是有无法克服的人,那种人叫天然黑。




───TBC


开学前最后一更!

评论 ( 16 )
热度 ( 56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