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17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两个人的站位此时都在人圈外,神情都是一副在熙来人往的人山人海中我看不到你你在哪啊的认真寻找。


看看两个新一代好青年,被处罚也不会想敷衍了事,太难能可贵了。

“啊!英杰!” 终于,乔一帆发现了高英杰的身影,在视线对上他的那一刹那热情的对他挥手,“这边!”


“一帆!” 看到人,高英杰直接冲了过来,很熟练的一把抱住对方,“好久不见!”

被抱着的乔一帆也没被吓到,露出一个治愈非常的笑容平视着高英杰,没拿本子的那只手也抱了上去,动作自然的完全不像演戏。 “我好想你!”

众人:“……”

泥马那个微草的未来跟兴欣的良心真的没有在交往? !

接收到自家队长和蓝雨队长的视线,刘小别干脆的抬手往卢瀚文的眼睛捂了上去。

“小别前辈你在干嘛啊放开我───”

刘小别果断无视卢瀚文,这小鬼不需要再加深任何误会了!

“我也超想你的。” 高英杰深情的说,抱着乔一帆的力道又加重了点。

“嗳、等等、英杰,太紧了啦!” 乔一帆被抱的有些不能呼吸,他拍了拍高英杰的背要对方放松点,“之前不是都有视讯吗?”

“哎呀,昨天没有嘛。” 高英杰这才松了手,有些腼腆的抓了抓头,“而且视讯跟面对面又不一样……”


高英杰的班机是昨晚的十一点,算了下时差还有飞机的航行时间,昨天的确没有视讯到。


乔一帆又笑了,伸手揉了揉高英杰一头黑发,“……看到你我好开心。”

高英杰看着乔一帆的笑容,又一次抱住对方。 “我也是。”

“握操他们欺负单身狗啊,老林你有没有墨镜?” 方锐郁闷,这两个孩子也太入戏了吧?

“老叶,他们真的没有在交往吗?” 张佳乐揉了揉受到严重闪光冲击的眼睛问。


“我才想问王大眼呢,你家那孩子什么时候拐了我们家一帆的?” 叶修转向王杰希。

“他们本来就很好。” 王杰希拧眉,“但具体有多好我也不清楚。”

“不是吧王杰希,你不是微草的好爸爸好父亲吗?你不是天天都会关心你儿子吗?” 黄少天啧啧的摇头,又看了眼高乔二人,“连自己的儿子搞在一起了都不知道?”

就说他们只是好哥儿们绝无发展成爱情的任何可能性了好吗。

众人细声讨论著,台上二人依然沉浸在他们的小小世……咳,舞台。

“我跟你说啊,英国那边也有一个魔道学者,虽然比不上王队就是了……” 高英杰一顿。十四赛季的他和乔一帆各自成为了微草和兴欣的当家,而他口中的王队自然是微草前队长魔术师王杰希。 “我有录影,回去再拿给你看……”

“好啊!” 乔一帆欣然应允,“不过啊,我相信那个魔道学者不管怎样,一定没有英杰你厉害。”

一直以来十分自然的演着的高英杰终于宣告破功,他的双颊爬上些微的红晕,看起来瞬间有些手足无措,“哪、哪里……”

“苏妹子妳怎么可以私藏墨镜!速度交出来!” 受不了二人若有似无的闪光,张佳乐眼角扫到苏沐橙,发现兴欣三个妹子齐齐带着墨镜时立刻抗议,“还有瓜子?喂太过分了啊!分一点分一点!”

“才不呢,他们也太闪了,给你戴了我怎么办啊?” 苏沐橙揣着瓜子拒绝道。


“啧,小乔啥时和那孩子搞一起去了?王杰希啊你把他嫁来兴欣如何?正成全这小俩口。” 魏琛不住摇头,“顺便再送箱墨镜来?”

王杰希冷冷的看了眼魏琛,什么也没说。

这回台上二人可听见了,双双都是顿了一下动作。乔一帆望向高英杰,后者给他一个苦笑。


解释不清了啊这。无奈的笑了下,两少年就准备继续剧情。

而两人的眼神交流非常顺理成章的被台下众人误解为用双眼传达所有爱意,一时之间纷纷用双手挡住一片白的眼前。

“我说老叶啊叫他们停了行不?你想瞎我可不想───握操你哪来的!?” 黄少天正想叫暂停,结果发现叶修不知何时已经变了一副墨镜戴在脸上,“不要脸啊你!”


“行了啊小乔小高,有人叫暂停呢。” 叶修还是叫停了,为了房内一干人的眼睛着想。

“喔。” 两人松了口气,如释重负的走回原座位。

“小乔啊,” 乔一帆才刚坐下,方锐就一脸认真的凑了过来,“你跟那小子在一起多久了?”

乔一帆一愣,转头望向身后的高英杰,对方愕楞的神情完全不亚于他。

“我、我跟英杰只是朋友!”

“我、我跟一帆只是朋友!”

两人对着方锐的辩解完全同步,连自己都被彼此这默契给吓了。

“……”

两人对看一眼,又转回去看向众人。

惨了这话他们自己都觉得完全没有说服力啊。

王杰希冷眼瞪向方锐,眼神写的是你再多问一句试试看,方锐只好悻悻然的回了座位。

“不然啊小高小乔你们喜欢什么类形的?我来介绍一下!” 搞定了个方锐来了个张佳乐,他兴致勃勃的问着两个手足无措的小少年,“我第二赛季就出道了,联盟啥妹子我不认识!”

“行了张四亚,我这第一赛季出道的都没说话了你秀啥?做身家调查啊你?咱小乔小高可没有配合你的义务!” 叶修连忙打断一听到这个问题居然开始认真思考的两人,“再说,第二赛季?你认识的妹子大概年龄除以二还比他们大吧?炫耀啥?”

“我去去去!兴欣妹子多了不起啊!” 张佳乐怒了,不悦的对叶修挥手。

“烟雨妹子比我们多好吗!”

除了当家的楚云秀以及姊妹花,队内及训练营理还有几个立志做风城烟雨接班人的姑娘。

“好了好了都给老夫安静,下一轮!” 魏琛拍了拍手打断三冠和四亚的争执,“速度!”

“好吧,看在老魏的年纪上,就给他一点面子好了。” 叶修装模作样的点头。

“叶修你妹!”


第十五轮,国王为四大心脏之一的机械师。

“黑桃九手机给黑桃三,让黑桃三挑个人的电话号码后打过去,然后说我要跟红心七结婚了。” 没有愧对心脏的称号,肖时钦和前面几个心脏半心脏一样没几秒就说出了指令。

“唉,哥怎么又中了呢?” 叶修不住摇头,丢出黑桃三。

“老叶你明明就是赚到了还说什么又!看看我和队长一次都没中过,队长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黄天忿忿不平的嘟哝着,转头过去看喻文州,“……队长?”

喻文州手上的牌,赫然是红心七。

“喔,文州要做新娘啦?” 魏琛视线在房内扫了一圈,“谁是新郎啊?”

没人出声。


“王队,你脸色很难看呢。” 喻文州突然开口,笑得无害眼神却锐利的看着王杰希,“怎么了吗?”


所有人转过头去,泥马哪里难看啊不就跟平常一样的扑克脸吗!

王杰希嘴角微抽,“喻队也不遑多让。”

他交出牌,果真是黑桃九。

众人沉默了。

───得,微草和蓝雨终于要联姻了啊?

───TBC

预告个!周六更战队晚会! (没人想知道

(开学前的最后挣扎

评论 ( 34 )
热度 ( 55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