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0247~0260

目錄

食用须知请走,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0247.

然后,

他就往代表队众这来了。

他笑吟吟的对着众人:“加油!别输得太难看!比完赛后可以来找我报仇没关系!”

代表队众:“……”


0248.

一叶之秋唐三打这类的冲动派刚想说些什么,Manueal就一只手抵在唇前,示意自己有话说。


“噢不不不不用谦虚,我很强我知道,不用为来找我报复感到可耻。”


0249.


连一叶之秋和唐三打都木了。

这他妈到底是哪来的自信?

结果,

众人就只见君莫笑再自然不过的上前,

“用不着,我们台上就把帐给结了。”


0250.

Manueal看起来有点惊讶,问了一句:

“你哪位?”

代表队众:“……”

你他妈世界会议的时候在干什么?


0251.

“Z国国王。” 君莫笑从容的答。

“你退位了。” 原本还在吐槽Manueal的代表队众立刻拆君莫笑的台。

“喔,我想起来了。” Manueal点着头,说着,“世界会议上好像有见过。”


“不过不好意思,我不记小角色的。”


0252.

“我以为他那身奇葩的衣服很好记。” 百花缭乱小声的说。

海无量白了他一眼。

“你觉得沐姊姊会让他穿散人装去吗?”


0253.

要知道,


君莫笑平时穿的,

是布甲皮带,

皮甲手套,

重甲鞋子,

板甲护肩,

和锁甲饰品。

他妈的能看吗?


0254.

君莫笑挑眉,“这么巧,我也是。”

Manueal的笑容有些僵,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脸皮和他一样厚的人。

0255.

当然,

Manueal不知道自己的脸皮很厚。

他还想说些什么,但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


0256.

Nicolas有些喘的对Manueal抱怨:“你不要再乱跑了行不行!”

Manueal轻松挣脱Nicolas,一脸不在乎的道:“又没关系。”

“有关系!” Nicolas快崩溃了,转身又忙对代表队众道歉:“不好意思,我们队长又给你们添麻烦了!真的非常抱歉!”

代表队众:“……”


0257.

有种既视感,

叫妈妈替闯祸的小孩收拾残局。


0258.

“走了走了,大家都在找你……” Nicolas忙不迭把Manueal推走了,临走前还不停的向代表队众道歉。

“看到没。” Manueal和Nicolas走了后,众人对君莫笑道。

“想乱说话得要先有一个会帮你收拾善后的人。”

“你没有。”

君莫笑:“……”


0259.

众人抱着不太愉快的心情回房了。

但在门口撞见了M国队长。

GloryGod和在台上见到时一样嗨,

指着代表队众,

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嗓子:

“决赛见!”


0260.

代表队众茫然。

“他这么自信我们可以进决赛?”

虽说如果两队都打到最后的确可以遇到。

结果就看到对面远远的,Y国的队长走了过来。

然后GloryGod对他喊了一样的话:

“嘿!Magician,决赛见!”

代表队众:“……”


───TBC


Manueal

真的好欠揍喔可是我好喜欢他(干

评论 ( 3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