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05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喂张佳乐、手机还我─── 卧操你挂掉了!?”


5011房内,张佳乐心情很好的把已经挂掉的手机抛还给方锐。


“哎哟哟,苏妹子打来的呢。” 张佳乐啧啧的摇头,“她说轮回的人邀你们全队去玩国王游戏,叫你们去6012找他们。”


“喔,国王游戏?这个好。” 方锐点点头,接过手机从床上跳了起来,“那我走啦!”


碰。林敬言手上的枕头狠狠的砸中了方锐的后脑。张佳乐见状连忙也抽过手边的靠枕砸了过去。


“给我把这边收好再过去。” 林敬言黑着脸,看着被方锐搞得乱七八糟的5011。


十分钟前,这家伙跑了进来,什么也没说就拿了他和张佳乐行李箱里的东西来了个天女散花,接着就演变成枕头大战了。


都老大不小了啊各位,还枕头大战呢。


“呵呵、要不老林你们也跟我一块去吧?” 方锐尴尬的转移话题。


“也行。” 张佳乐点点头,突的又一颗枕头砸向方锐。 “行你妹啊我才不玩!”


“喔对,我都忘记张四亚你是幸运E了,去玩大概会被集火吧?” 方锐笑得没心没肺,突然就转过身,拉开房门跑了出去。 “再见!”


“我去你的你叫谁张四亚?!还有再见个鬼啊!” 张佳乐爆气,对着林敬言大喊:“老林我们走!”


语毕,拉开方锐甩上的房门,也冲了出去。


林敬言:“……”


最后两人在6012房门口堵到方锐。


“哟,老林跟张四亚啊?怎么也来啦?” 张佳乐正准备拉住方锐痛揍一顿,叶修就和陈果魏琛包子走了过来,“喂你等等,你在对我们宝贵的队员做什么?”


“你妹的谁是张四亚?!” 张佳乐正准备转火叶修,6012的门毫无预警的打了开,联盟第一的帅脸呆呆的看着门外的闹剧。


“嗨,小周。” 叶修抬手打招呼。


“到了吗?” 江波涛从周泽楷身后探出头,招呼道:“进来吧。”


虽然是五星级饭店,但到底只是双人房,二十个人同时塞在这空间里就显得有些拥挤了,于是地上床上都坐满了人,倒也还不至于位置不够。


最后张佳乐还是被拖来了,林敬言无奈的坐在他身旁。


杜明笑得可开心了,不断的瞥着坐在他斜对面的唐柔。


莫凡本想挑个靠墙的小角落就坐在那儿长香菇,但包子眼明手快的把他给拖了回来,还对叶修叫了句:“老大,抓到逃犯!”


被安在安文逸和包子中间的莫凡脸色阴沉至极。


第四轮,刚进来的方锐就从红心黑桃A到十加鬼牌中抽到了国王。


“唉呀运气这么好!要下什么题目啊我想想啊……” 方锐边说着,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张佳乐,气得对方牙痒痒的。


“那黑桃八去楼下5012,对里面的人喊地震了快跑吧。”


“5012是老韩吧?哇靠够狠啊点心大大。” 叶修同情的说着,把手上的红心七丢了出去。 “谁是黑桃八啊?”


张佳乐黑着脸,把自己那张黑桃八甩在方锐脸上。




他应该逃的。张佳乐心想。


不对,方锐来按他门铃的时候他就应该赶他走了。


想着刚才方锐还面带微笑的提醒他记得录音,张佳乐只想开着百花缭乱往他脸上示范百花式打法。


百感交集的站在5012门口,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按下了门铃。


'……谁? ' 韩文清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张佳乐抖了一下。


“……呃,韩队,是我,张佳乐。” 张佳乐硬着头皮回答。


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沉默了一会儿,门喀答的弹开了。


“有什么事吗?” 门内韩文清板着脸问道,他身后的张新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继续滑手机。


张佳乐逃避性的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啊,还没十一点,难怪。


他又深吸了一口气,在心中对自己的父母亲戚手足道别,大喊:“韩队张副队啊地震了快跑快跑快跑───”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场面瞬间冷掉,韩文清皱着眉紧盯着张佳乐,眼神吓人得让张佳乐想冲回去拿钱包将给他;张新杰缓缓的把头抬起来,用看神经病的眼神打量张佳乐。


“张佳乐,” 韩文清的眉头快要可以夹死苍蝇了,“你撞到头了吗?”


张新杰滑了几下手机,接着看着萤幕开口:“刚才在智利北部的确有发生地震没错,不过,” 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我们现在在中国,地震波传不到这里吧?”


张佳乐干笑了几声,“啊那个、韩队张副队你们慢慢聊,我还有事先走了嘿!再见!”


完全不带犹豫的,张佳乐拔腿光速冲出房间,留下韩文清和张新杰对望。


“……回去带他去看个精神科?” 沉默了良久,张新杰问道。




'─── 张佳乐,' 韩文清低沉的嗓音字手机中传出,'你撞到头了吗? '


而那只手机现在正被方锐拿着,他站在椅子上,把那句“张佳乐你撞到头了吗” 重播了一遍又一遍。


整间房间除了莫凡和张佳乐,其他的人都笑翻了,连周泽楷都勾着嘴脚轻笑,连林敬言都在听到那句“你撞到头了吗” 后抛弃了同情新的笑,连罗辑安文逸乔一帆都放弃了对大神的尊重的笑出声来。


手机被没收的莫凡还是冷着一张脸坐在那边,表情完全就是“这蠢东西道他妈的底有什么好笑” 的嫌弃。


剩下微一那个笑不出来的张佳乐黑着脸,在听到第十二次的“张佳乐你撞到头了吗” 、方锐身手准备倒回去重播第十三次的时后整个炸毛:“你妹的猥琐方够了喔快点一轮啦!”


“喔,好吧。” 方锐遗憾的垂下手,在张佳乐正要抢回手机之际又重播了一遍。


'张佳乐,你撞到头了吗? '


“啊哈、哈哈哈哈哈─── ” 好不容易快停的笑声又重新被点燃。


“我去你的猥琐方手机还我!” 张佳乐爆气的抢回手机,用力的想按下暂停,结果一不小心点歪,把还在播音的进度调按回去了一点。


'─── 张佳乐,你撞到头───'


韩文清的声音第十四次在6012响起,这次还没念完那句你撞到头了吗就被强行截断,张佳乐总算按对了暂停,忿忿的把录音档删掉。


“嗳张四亚,你想再听老韩喊你撞到头了吗就直说啊,我帮你按就好了干嘛自己来?” 方锐编摇头边说着,又抢过张佳乐的手机,“─── 唉呀你怎么删掉了呢……”


“我操你够了喔手机拿来啦!”


张佳乐臭着脸收回所有人的牌,接着泄愤似的用利洗牌,那咬牙切尺的模样让牌的主人吕泊远很想说一句───


前辈,就算你把牌洗到烂掉也改变不了你被整的事实啊。



───TBC



今天整乐乐嘿! (

评论 ( 6 )
热度 ( 5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