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04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第二局。


方明华很苦恼的看着手中的鬼牌。


好吧,他承认他真的没什么创意,只能想出刚才吕泊远说的告白一类的老梗。


他的视线在房内扫了一圈,最后落在了沙发旁的电话上。


“……红心四,” 方明华顿了下,“打电话去……9012好了,学狗叫十秒后再挂掉。”


“靠!” 吴启摔下手中的牌,“方明华来单挑啊!”


“得了吧跟一个治疗单挑你好意思?”


“而且他是你前辈,尊重呢小启子?”


“……”


“快快快,我帮你按号码。” 杜明的表情一扫刚刚的阴霾,现在快活得很,“十秒啊!”


吴启悲愤,“卧操队友爱呢?!”


“你放心,饭店的电话没有来电显示,没人知道你是谁。” 吕泊远凉凉的补刀。


“我去你们不是人吗还说没人知道?!”


吴启的脸色僵硬,接过杜明帮他按好了电话号码的通话筒。


'……喂? ' 响了几声后,电话的另一端接通。


“嗳9012是谁啊?小明,看一下。” 一旁的江波涛边说着,边用眼神催促吴启。


江副队怎么连你也这样……!


吴启痛心疾首的想,他们善解人意又温柔的轮回副队长去哪里了?


“喂?” 电话另一端又喂了一次,吴启深吸一口,抱着放弃人生的心情,抛下了本来就没怎么有的形象:“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吕泊远和方明华笑翻了,连周泽楷的抿着嘴角轻声笑着,江波涛同样狂笑,孙翔豪不客气的指着吴启用嘴型说着你这傻逼,就见杜明脸色越来越难看,“江、江副队……”


“怎样?谁、谁啊?” 江波涛笑得说话断续续,但看到杜明惨白得脸色也暂时停下了笑声。


“9、9、9999012没没没没人……” 杜明整个结巴,举起分房表给众人看。


虽然饭店有三十层楼联盟也全包,但也仅从二楼的微草到八楼的蓝雨。


九楼,不该有人的。


房内空气瞬间凝结。


吴启还握着听筒愣着,两秒后发出一声媲美贞子凄厉无比的惨叫,话筒就这样被他给摔回去了。


“方前辈你干什么啊!你不知到九楼没有战队吗?为什么还有人回应我啊!冯主席怎么没说这间饭店闹鬼?天啊……” 吴启被吓得有如黄少天附身的哇哇乱叫,但越讲越发现不对劲……“等等,冯主席……”


“我没记错的话,冯主席住的就是9012?” 江波涛有些不确定的看向周泽楷,后者肯定的点了点头。


吕泊远拍拍吴启的肩膀,“幸好饭店内的电话没有来电显示?”


吴启:“……”




同一时间,9012房。


冯宪君拿起话筒,“喂?”


另一端没有回答,他又问了一次,“喂?”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


尖锐的狗叫声从话筒中传来,冯宪均差点吓掉手中的话筒。


为什么饭店里会有狗? !而且还在打电话? !


冯宪君现在能想像出一只大黑狗用前脚爪子戳着数字按钮的样子。


接着电话那头继续传来狗叫声和一些杂音,接着狗叫声戛然而止。


转变成凄厉的惨叫。


'呀啊啊───'


宛如报丧女妖的尖叫穿过冯宪君的耳膜,他手一抖,话筒被他给摔到地上,同时通话也断了线。


冯宪君抚着胸口,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6012房内,欢声笑语一片。


“哎哟原来、你们两个都怕鬼啊……” 方明华都快要给笑出泪来了。


“啊哈哈!哈哈哈!” 孙翔毫不客气的指着吴启杜明二人狂笑。


“那个我说,冯主席会不会给吓出心脏病来啊?” 杜明连忙转移话题。


“嗯,有可能。” 吴启连忙接口。


连周泽楷的一脸严肃的点头,“会。”


“他说的是很有可能会。” 江波涛括写了下周泽楷的原文,沉思了起来,“不过我记得冯主席心脏是真的不好……”


“喂喂不是吧?要不要去关心一下?” 吕泊远惊。


“说幸好没有来电显示的就是你!”


“好啦,快点下一轮!”


第三轮,鬼牌落到杜明手中。


“我觉得啊,我们只有七个人,实在是太少了不好玩。” 杜明笑得很开心,“红心五去把楼上兴欣的人也叫来玩吧!”


公器私用可不好啊杜小明。


周泽楷默默举起手上的红心。


“呃!队长……”


“杜明你要不要干脆转会兴欣算了?” 方明华认真的建议。


“啧,要加人不一定要兴欣啊,微草霸图蓝雨也都可以啊。” 吴启硬要拆杜明的台。


“兴、兴欣就在我们楼上而已!离我们最近所以就他们了!” 杜明慌张的辩解。


“霸图就在我们楼下而以一样近为什么不叫他们?” 吕泊远跟着也来拆杜明的阶梯。


“霸图有韩文清前辈我不敢。” 杜明秒回。


“是队长去叫又不是你。”


“……”


“好啦,我也跟去吧。” 江波涛站了起来替杜明解围,顺到拉了拉周泽楷,“走吧,小周。”


周泽楷放下手手的红心五,乖乖的站了起来,和江波涛就要去叫人。


“嗳,周队,等一下。” 方明华叫住周泽楷。


“?” 周泽楷一脸问号的回头。


“看能不能跟兴欣顺便谈一下转会的事吧。”


“我去你的方明华来单挑啊!” 杜明也忘记了方明华是治疗也是他的前辈,抄起枕头往对方砸了过去。



又是7011。


江波涛有些感慨的站在7011房门口,一天之内这样搞了兴欣人两回还真是第一次。


一想到要让无辜的兴欣加入这修罗场,江波涛不禁觉得有些愧疚。


“去吧,小周。” 但愧疚归愧疚,该作的指令还是要做的。江波涛在心中为兴欣众人点蜡。


周泽楷身手戳了下电铃。


“不会又是来告白的吧?” 房内三人正看着连续剧,听到电铃声时陈果半开玩笑的问了句。 “轮回的人闲得蛋疼啊?”


“我去开门吧。” 唐柔说道。她倒是十分希望是来单挑的。


门一开,果真是闲得蛋疼的轮回战队,但这次来的人换成了正副队长。


“有什么事吗?” 唐柔对着眼前二人问。


“兴欣……我们房间、玩。” 周泽楷硬生生用七个字解决了落落长的原文。


唐柔将视线投到一旁的江波涛身上,眼神里写着求翻译。


“他说想邀请妳们兴欣全队的人来我们房间玩国王游戏。” 虽然下指令的人真正想邀的大概只有这支队伍的这个房间的这个人而已。江波涛暗想着。 “不知道方不方便。”


“等等啊,我问一下。” 唐柔答道,回身进了房。


“这次又是谁啊?” 苏沐橙看着走了回来的唐柔问。


“轮回的正副队,邀我们玩国王游戏呢。” 唐柔转述表为江波涛实为周泽楷再更真为杜明的话,“要去吗?”


“去吧去吧!走,我们去叫人。” 陈果整个人都来了精神,拿过遥控器关了电视后就翻下床“我去叫叶修那家伙,他一定又跑网吧了。其他人就交给妳们啦!”


“好。”


陈果去了地下室,苏沐橙和江波涛问了房号要他们先回去后,和唐柔去敲了7013的门。


“唉呀,大家都在啊?” 门是安文逸开的,乔一帆和罗辑都在,正聚在电脑前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就连莫凡都窝在一边的角落。


虽然他百分之九十九不是自愿窝在那里的。


“啊、沐姊,有什么事吗?” 乔一帆看着安文逸领进来的苏沐橙,放下滑鼠问道。


“轮回的人邀我们玩国王游戏呢,一起去吧?” 苏沐橙笑着问道。


“不去。” 看着电脑的三人还没回呢,明显是被拖来这房间正在滑手机的莫凡头也不抬的说。


“可是队长有说全队都要去呢。” 苏沐橙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沐橙大大,和叶修混久了也心脏了是吧。


看着莫凡难看了几分的脸色,苏沐橙加上一句:“他说不去季后赛就不用上了。” 


这么重要的比赛用这么随便的方式决定参加人选真的好?


就算莫凡再社障也还是想比赛的,他叹了口气将手机放下。


“太好了!那你们三个去吧?” 刚强迫完莫凡的苏沐橙转向另外三人问道。


“呃、都可以啊……”


“我没意见……”


“不是说不去不能上场吗?”


“沐沐,果果打电话来说叶修魏琛和包子都在地下室找到了,他们都会去。” 唐柔走了近来,扬扬手机对苏沐橙说道。


“那就只剩方锐了……” 苏沐橙将视线投到和方锐同房的莫凡身上。


感受到苏沐橙的视线,莫凡冷冷的吐出三个字:“不知道。”


“噢,那我打电话给他好了……” 苏沐橙掏出手机,播了方锐的号码。 “点心大大,有空不?”


'喔喔苏妹子啊,有什么事吗? ' 手机另一端很快有了回应,虽然轻浮的口吻差不多,但那很明显不是方锐的声音,就连称呼也都不一样。


“……你是?” 苏沐橙问。


'嗳,我是张佳乐啊,苏妹子听不出来? ' 手机另一端的语气听起来十分受伤。


苏沐橙仔细听了下,果然听到“泥马张佳乐手机还我” 的背景音。


“我找点心大大呢,还是你要替我转达?” 苏沐橙呵呵笑了两声,“轮回的人邀我们全队去他们房间玩国王游戏,帮我跟他说去6012找我们啊,谢啦!”


挂了电话,苏沐橙愉快的转身:“好啦,我们先过去吧!”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