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03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
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
没问题就请往下↓



晚上九点,六楼。


6012房内,轮回F4傻加一吵得不可开交。


“我操吕博远你真的没出千!?见鬼啦怎么可能!”


“牌又不是我洗的我怎么出!”


“把你的牌教出来!检查!”


“检查你个毛线啊我才不要!”


方明华心累,他想出去,走得远远的再也不要回来了。


为什么他要淌这混水?学正副队泡健身房不好吗为什么要在这找罪受?


打定主意,方明华轻轻放下手中的牌,趁四人还架就要偷偷离开。


才一拉开门,应该正在泡健身房的两人就站在门外,一脸疑惑的看着突然拉开门的方明华。


“呃、队长好,江副好。” 方明华规规矩矩的打了招呼,看着江波涛垂下原本要按下电铃的手。 “呃……有什么事吗?”


“没,看看而已。” 江波涛笑道,看向房门内,“在打牌?”


门内,孙翔把一叠牌天女散花的洒向吴启,吴启被丢了满脸,大吼一声将手中的梅花三射向孙翔,一不小心打歪正中孙翔身后的杜明,杜明一看自己被无辜攻击,立刻抛下吕泊远将自己的牌丢了回去。


嗯,确实是在“打”牌。


“我说,你们……” 江波涛还没说完,一张来自吕博远的牌正中他的眉心。


“……”


房内的四傻终于发现门口正副队长的存在,一个个都被吓住了,看着全身散发黑气的江波涛弯下身,拾起那张来自吕博远的红心七。


“……你们小声一点。” 江波涛最后只说了这句。


“……是。”


吕博远战战兢兢的接回江波涛手中的牌。


一旁的周泽楷嘴唇动了几下,说了句因为声音太小几乎没人听的懂得提醒。 “明天……玩,早。”


江波涛原本要像往常一样替众人翻译原文,但被孙翔打断:“队长也要玩?”


不!他没有!他想说的是明天还有得玩早点去睡觉好吗!


结果不等江波涛开口,吕博远就很顺的把周泽楷给拉近了房内,顺便拉过还呆在门口的方明华。


“江副队玩吗?” 吴启已经开始整理刚才的一地残局了,“心脏病大老二牌七二十一点?”


“……” 江波涛纠结了一下,几经天人交战后乖乖的走进了房内,顺手带上房门。


“所以,要玩什么?” 一队七人围成了个圈圈,吴启洗着牌问。


“你们刚才在玩什么?” 江波涛问。


江波涛花了一点时间才想起那是什么,“……那现在?”


众人沉默。


“……” 周泽楷张嘴欲言又止,江波涛看了过去,“小周有什么想法吗?”


“……” 周泽楷眨了眨眼,“……国王游戏?”


修罗场就此开始。



“都会玩吗?” 江波涛接过扑克牌,抽出红心A到六和一张鬼牌。


六个人都点头。江波涛把牌洗好,摊成扇状给众人各抽了一张。


“谁国王?” 孙翔问。


吕泊远缓缓举起手中的鬼牌。


一票人又木了。


“我操吕博远你又又出千?!” 杜明跳了起来,一把抢过吕博远的牌检查着,“怎么又是你啊!”


“又不是我洗的牌我怎么出……” 吕泊远很无辜,不明白自己今天是爆人品还是怎么了。不能把这人品用在季后赛吗?


“快下命令快下命令,磨磨唧唧什么。” 孙翔一脸的不耐烦,拿着牌扇风。


“那红心六去跟7011的人说我喜欢你。”


孙翔不耐烦的脸瞬间僵掉。


“有够老梗!告白咧……谁红心六?” 吴启骂骂咧咧的丢下自己的红心二吐槽道。


孙翔立刻别过头,但哪里逃得过心细如发的江波涛。


“翔翔,是你吧?” 江波涛笑着问。


孙翔臭着脸把牌丢了出来,果然是红心六。


“那,7011是谁?” 杜明一边问一边拿过分房表,然后原本幸灾乐祸的脸瞬间僵掉。


7011房:苏沐橙、陈果、唐柔。


“孙翔你敢跟我唐柔女神表白!你敢!先来单挑啊斗神了不起吗───”


方明华伸出手捂住杜明的嘴。 “跟7011的谁?三个都要?”


“最先应门的那个。” 吕泊远在心中为杜明点蜡。


不好意思了兄弟,我不是故意的。


“来个人架好杜明!我走了!” 孙翔帅气的跳起,拉开6011的房门就走了出去。


“欸!跟上跟上!” 吴启反手架住杜明,和吕泊远连手把他给拖了出去。


“……跟不跟?” 望着四傻都跑出去了,江波涛对着方明华问问。


“……走吧。” 方明华眼神死道。


江波涛不知道自己该抱持什么心情了,于是同情忍笑看好戏等等的表情同时纠结在脸上,看得一旁的周泽楷表情比江波涛还纠结。


看了眼前方说了声走吧就真的走了出去的方明华,“……小周啊。”


“?” 周泽楷看着自家副队,微微歪了下头,呆毛跟着晃了下。


“你把事情搞得好复杂。”


周泽楷一脸无辜。





孙翔一走出门,脸色立刻沉得难看至极。


他自然是不想告白的。


要他拉下脸和那个扬言要一挑三的女人告白他实在办不到。


要他放下身段去和那个对于他接过一叶之秋超有意见的女人告白他实在办不到。


要他自降身分去和那个超级嘉世黑的女人告白他实在办不到。


但是、要他跟对友示弱他更办不到。


而且,刚才几人讨论出了不服从命令的:开直播穿女装唱威风堂堂。


女装威风堂堂你妹!


孙翔在心里骂了几千几万次,忿忿的走上了楼梯。


“要不要找个东西把他的嘴绑起来?” 紧跟在孙翔身后准备看好戏的吴启对吕博远提议道。


“杜明,如果你不想在你女神面前自毁形象就不要乱叫。” 吕博远对杜明提醒着。


根本还没决定要跟谁告白好吗各位。


孙翔毅然决然的站在7011门口,拿出跳楼自杀般的勇气,身手按了门铃。


'谁啊? ' 清脆的女生从门铃中传出?


对讲机的音质有些混浊,听不出是谁的声音,所以当门打开时,孙翔在心里把吕泊远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遍。


开门的人是唐柔。


唐柔开门时还愣了一下。


“小唐,谁啊?” 房内传来陈果的声音,唐柔先没理会,惊讶的眨了眨眼,“……有什么事吗?”


难道是要来PK单挑的?


一有了个想法的唐柔双眼立刻亮了起来,杜明看了那一个气啊!为什么红心六不是他!


杜明压根不知道唐柔双眼晶亮的原因。


“喔,没什么。” 孙翔被唐柔过分闪亮的视线盯得发毛,压下心中“走啊来单挑啊以为老子怕妳啊” 的想法,勉强扯开一个平时拍广告用的笑容,丢下四个字:“我喜欢妳。”


语毕,趁唐柔还在愣神,孙翔潇洒的转过身,挥了挥手就离开现场。


唐柔一脸懵的看着渐行渐远的孙翔,摇了摇头又回了房间。


“刚才谁啊小唐?” 看唐柔走了回来,陈果又一次问道。


“轮回的孙翔。” 唐柔用十分失望的语气说道。


“他说什么?” 陈果追问。一旁的苏沐橙听到孙翔二字时挑了挑眉。


“他说他喜欢我。”唐柔用很平淡的直述句说着,仿佛不过视说我刚才晚餐吃了火锅这样的稀松平常,接着小声的嘟哝道:“我还以为他要来跟我PK……”


“他被整的吧?” 陈果嗄了好大一声,“那二货怎么可能拉下脸做这种事?”


陈果还真猜对了。孙翔在听到唐柔关上门的那刹那立刻敛起笑容,对着躲在柱子后的轮回众咆哮:“笑屁!”


“不不二翔我们不是在笑你……” 吴启抹抹眼角,指向杜明,“我们、我们在笑他……”


“妈的你叫谁二翔!”


“孙二翔我要杀了你!你敢跟我的唐柔女神告白───” 杜明用力嘶吼。


方明华连忙架住杜明。


“就说不要叫我二翔!” 孙翔暴怒。


“欸,说真的,杜明,如果是你你真敢告白吗?” 吕泊远凉凉问了句。


“还有,她什么时候变你的啦?”


杜明被乖乖的堵上嘴。


“好了,要吵回房间吵,别在这里妨碍别人。” 江波涛出来打圆场。


───TBC




嘿我写到正戏了! ! (喔

还有叶修大大生日快乐嘿!

评论 ( 10 )
热度 ( 55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