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06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第五轮,这回中的是苏沐橙。

 

她笑得如沐春风,“那么就黑桃A好了,我想想要下什么命令啊……”

 

“我那儿有套自由尺码的洋装,黑桃A换上,开视讯去和冯主席说我刚才酒醉了下,醒过来发现我变成女的了怎么办。”

 

“等等,那如果抽到女的怎么办?” 方明华举手发问。

 

“那就反过来呀!” 苏沐橙笑得花枝乱绽。

 

碰。张佳乐果断的站起身,“你们这一轮玩先,我去一下厕所。”

 

“等等,” 方锐拉住他的手逼他坐下,“你以为我们都是笨蛋?”

 

“就是,就你这拙劣的谎言,想要骗过老夫还早得很呢。” 魏琛哼哼唧唧的说。

 

“张四亚啊,认命一点把牌交出来吧。” 叶修朝张佳乐勾勾手。

 

张佳乐泫然欲泣的看向林敬言,但在读到对方眼神中“很遗憾我真的帮不了你啊兄弟自求多福吧”的讯息后,绝望的放弃挣扎。 “对啦老子是黑桃A啦!”

 

苏沐橙用抱歉但幸灾乐祸的眼神看向张佳乐,他心都凉了。

 

苏妹子妳怎么很心下如此毒手!

 

苏沐橙呵呵笑了两声, “我去拿衣服!”

 

不到几分钟的光景苏沐橙就回来了,手上是一件淡紫色的碎花洋装。

 

张佳乐顿时有把那件洋装抢下来扯烂的冲动。

 

苏沐橙很顺的把洋装交给张佳乐,“这是背扣的,找个人去跟你换吧。”

 

张佳乐连死的心都有了。



 

最后林敬言和张佳乐一起换衣服去了。而外头的人则开起了赌盘。

 

“来,我做庄,猜猜他会换多久?”

 

“五分?”

 

“至少十分钟吧?”

 

“欸我猜半小时有没有人陪我?”

 

“其实不是他换多久,是他要在里面耗多久……”

 

“你去叫老林十分钟一到就把张佳乐拖出来。”

 

“我去你太奸诈了吧!”

 

“我操你们赌个毛!老子都听到了!” 浴室里传来张佳乐崩溃的呐喊。

 

其实饭店里的隔音还是不错的,但吵成这样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效果了。

 

硬生生撑了十五分钟,林敬言才成功把换好了洋装的张佳乐给拖出来。

 

“……”

 

全场静默,每个人都直勾勾的盯着张佳乐看。

 

张佳乐被一堆视线盯得发毛,“好啦要笑就笑啦快点!”

 

“喔不不不不张四亚,” 方锐摇摇手指,“是你太美了我们看呆了好吗。”

 

张佳乐的马尾在刚才和林敬言的拉扯中早已散开,一头酒红的碎发披在肩上,身上的紫色洋装衬得他的皮肤白皙,现在整张脸红得跟虾子一样,所有的人心中都是“天啊这是张佳乐?不可能他哪有这么正!” 的震撼。

 

“靠老子是男的别用那种形容词!”

 

好不容易回神的苏沐橙拉过张佳乐,“快快快,化妆!”

 

张佳乐听到此话时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惊恐来形容了,那大概叫做生无可恋。他的脸色刷的又成了死白,心如槁木的任凭苏沐橙处置了。

 

反正化妆不是最恐怖的。这是他之后的认知。

 

苏沐橙只简单的打了粉底,涂了点但色唇膏,算是十分手下留情了。张佳乐看着镜中的自己正要感谢这不幸中的大幸时,帮他化妆的那位妹子又语出惊人:“这个,垫一下吧。”

 

苏沐橙递给他两块矽胶垫。

 

张佳乐正式崩溃。

 

苏妹子妳怎么会有那种东西妳用不着的吧? !

 

“呃……沐橙姊,那东西妳哪来的啊……?” 好在心中震撼的不只张佳乐而是所有的人,江波涛替大家问了出来。

 

“楼下小卖部买的。”

 

为什么那种地方会卖胸垫? !

 

张佳乐切身体会到何谓欲哭无泪。

 

“那件洋装的胸口那边是弹性的,直接塞就可以了。” 苏沐橙继续语出惊人。

 

张佳乐:“……”

 

来个人告诉他一切都是假的,拜托。

 

“……妳……什么时候买的啊?” 连叶修都看傻了眼。

 

“去拿洋装的时后。”

 

脚程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啊沐橙大大!

 

张佳乐再一次被拖进浴室。


 

这次硬生生的又拖了十五分钟,林敬言才成功的把张佳乐拉出来。

 

再次换得众人呆滞的目光。

 

“看屁啊!再看老子收钱了啊!” 貌似将羞耻心抛弃的差不多的张佳乐大骂。

 

“什么老子多没气质,这时候应该换个第一人称有没有。” 方锐还有闲情逸致调戏……调侃张佳乐,“来,跟着我念一遍,妾身名唤张佳───”

 

“妾身你妹!”

 

苏沐橙仿佛在欣赏罗浮宫中的雕塑品般,用赞叹的眼光盯着张佳乐,惹得他浑身不自在。 “好啦快点,不是说要视讯?完了快点下一轮啦!”

 

“上一轮的时后谁说要快点下一轮的啊?”

 

张佳乐选择性的忽略这句。

 

“嗳张四亚,等等,转过来。” 方锐叫到,在张佳乐转过身来面对他的同时手机一按,拍下了张佳乐穿洋装的身影。

 

“卧操你拍屁!拿来!给我删掉!” 张佳乐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淑女形象瞬间荡然无存,抓狂的扑上前就要抢过手机,但被林敬言拉住。

 

“老林你不要阻止我!” 张佳乐大吼着。

 

“你不是说赶快弄完赶快下一轮?” 林敬言无奈。

 

“……”

 

“猥琐方,你敢放到微博上面你就死定了!” 张佳乐最后还是没有抢过方锐的手机,只冷哼一声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在意后找出自己的手机准备开视讯。

 

“噢不会啦,我发给老孙看而已。” 方锐说着,点开孙哲平的小窗,“你难得这么有气质他没看到多可惜。”

 

“……靠!”

 

张佳乐顿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方锐刚才说了什么,也不管视讯已经开下去了猛的转身又朝方锐扑过去,“你发给他干嘛干他屁事啊?!”

 

“啧,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啊,老孙他应该也很想看看昔日战友的倩影吧。”

 

“倩影你妹!”

 

“那个……前辈……” 乔一帆弱弱的出声提醒,“已经接通了……”

 

“啊?喔好。” 张佳乐恨恨的瞪了眼方锐,眼神里写满杀意。

 

他拿起手机,屏幕上的冯宪君一脸疲惫,“佳乐啊怎么了吗……呃,你谁?”

 

要整人就整到底吧!张佳乐想着,用修饰过的语气开口:“冯住席,我就是张佳乐。”

 

冯宪君的表情仿佛被百花式打法打到怀疑人生,张佳乐自顾自的继续说着:“我刚才在酒吧喝醉了,醒顾来就发现我变成女的了。”

 

冯宪君愣愣的看着屏幕里的张佳乐 柔顺的及肩短发、精致的妆容、丰满的胸口、还有那一希看得出是百花缭乱操控者的脸庞───

 

张佳乐愣愣的看着屏幕,冯宪君就这样倒下去了。

 

“……冯主席?” 他试探性的叫了声。

 

没反应。

 

“喂喂不是吧?老冯又心脏病发啦?” 挤在张佳乐身后的叶修看着屏幕问道。

 

“去关心一下?” 江波涛提议。

 

“不用了吧我相信他的心脏可以的。”

 

“欸不行啊张四亚,你害冯主席昏倒的你去关心一下……张四亚?” 方锐叫着听没人回答抬头,发现张佳乐早不知跑哪去了。

 

“他去换衣服了。” 林敬言看了眼紧闭的浴室大门。

 

“他有办法唤吗?” 陈果出声突破盲点,“沐沐不是说那是背扣的?”

 

喀咑,浴室的门又开了。门内的张佳乐探出一颗头,眼神那叫一个哀怨,“老林,进来。”

 

林敬言又在众人的笑声瞩目下,无奈的走进浴室。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5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