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10-非酋运气能不能用在交女朋友上?

全职高手二次延伸同人文《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全员直男腐女,CP自由心证,欢乐恶搞沙雕向,OOC&私设绝对有,有一些自创炮灰角,都可以接受 麻烦再往下。 



 01.

 今天早上的张佳乐罕见地崩着一张脸,面无表情地啃着油条。



 “前辈你还好吗?” 白言飞端着一大盘食物坐在他对面,“不舒服吗?”



 张佳乐摇头,白言飞继续问:“副队收你零食?”



 “我操你闭嘴!我昨天才又买了三包瓜子的都还没吃!” 张佳乐立刻有了反应,紧张地抬头看了眼后边的张新杰,好在对方还在专心地对付自己的稀饭 。



 “喔。” 白言飞老老实实地闭嘴,没两秒又抬头:“那是孙哲平前辈不理你呢?”



 “我帮你约楚云秀让她虐你千百遍需要吗?”


 

 “前辈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和楚队真的打胜负还不一定喔。” 白言飞抗议着,终于换上了一张比较正经的脸:“前辈你就老实说吧,到底怎么了?你 来霸图这么久我第一次看你脸色这么难看的吃早餐。” 



 “……” 张佳乐一阵子没出声,然后毅然决然地拍桌起身:“副队!”



 张新杰淡淡的抬头看了他一眼,舀起一勺粥放入口中,又把注意力放回碗里。



 张佳乐没管张新杰的反应,自顾自地宣布他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后天我要请假,去相亲!”



 白言飞刚喝下去的水喷了出来。




 02.



 “我们霸图是目前唯一相亲了三个人的,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郑承风一脸忧心忡忡地说。

 “怎么看都是坏事吧。” 宋奇英打了个冷颤,一想到自己是全队二分之一的硕果仅存他就发慌。



 “不过目前总结大家的经验看来,相亲是可以免疫的。” 没有因为张佳乐的害人宣言而耽误到的张新杰终于解决了他的粥和小菜,淡淡地说道:“目前没有人发生过第二 次。”



 “所以相亲真的是传染病嘛。”



 “我和楚队说了,她等等应该会把你加进神奇小群组。” 白言飞敲着手机,张新杰瞥了他一眼,“所以我的部分也是你去说的吗?”



 “呃——啊——这个嘛……副队你听我解释!” 白言飞脸色一变,“楚队应该有给你建议吧!?”



 张新杰回想了一下楚云秀对他说的话,面不改色,“我觉得那不算建议。”



 “女人一定比你懂女人啊副队!不要杀我呃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冷静地不去看白言飞和张新杰,“不劳大家费心,我会自己解决。”




 03.



 百花缭乱:哈啰各位姑娘大家早安啊!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君莫笑:……



 叶下红:……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一叶之秋:……



 谁不低头:……



 千叶离若:……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莫敢回首:……



 寒烟柔:……



 百花缭乱:?  ?  ?  ?  ? 老叶队长副队……我操你们怎么都在!



 风城烟雨:有人说这个群组只有女人吗?



 鸾辂音尘:经历过相亲洗礼的人也都会在这里!



 石不转:我记得你说你会自己解决,不劳大家费心。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前辈真有自信,加油,我看好你。



 百花缭乱:不我错了! 放过我! 各位美若天仙的姑娘们求高抬贵手指点小弟迷津!

 寒烟柔:韩队你们队上有看剧的习惯么,这台词好熟悉。



 百花缭乱:别别别小唐妹子你别较真,我就随口一掰。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别听他鬼扯,快! 加他训! 别让他在这里祸害人!



     【管理员——沐雨橙风已将夜雨声烦禁言一小时】



 沐雨橙风:好多了,我们继续。



 千叶离若:黄少天前辈在各个群组被禁言都是常态吧? 前辈不用太惊讶。



 百花缭乱:【小企鹅瑟瑟发抖.jpg】



 莫敢回首:前辈你是不是偷存周泽楷前辈的表情包。



 百花缭乱:好了各位姊妹们我求你们别聊了快点帮我……



 君莫笑:就让你当初来兴欣你不来,咱这三个姑娘帮你亲自指导。



 谁不低头:什么? 你居然还挖过张佳乐前辈的墙角?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其实你的资质挺好办的,确认过和你相亲的是姑娘不是男的吧?



 沐雨橙风:对方没把你当成女的吧? 需不需要确认一下对方是不是蕾丝边?



 百花缭乱:?  ?  ?  ? 没那么夸张吧?



 鸾辂音尘:前辈你除了身高以外外表的确都挺像女的。



 叶下红:前辈你当天打扮得好看一点,头发放下来,化点妆,穿中性一点。



 千叶离若:然后天别熬夜,皮肤要养好。



 百花缭乱:蛤?




 04.



 萧頨芯见到张佳乐的时候挺茫然的。



 这真的是男人吗? 她不太肯接受地想。



 张佳乐酒红色的头发这回没有拿皮筋束着,而是柔顺地披在脑后,全身上下的皮肤除了手的部分满是因为敲击键盘和握滑鼠生出来的茧以外都光滑无瑕,未 加修饰的双眼睫毛纤长,要不是那将近一百八的身高她实在不太想相信这是男人。



 “萧小姊吗?妳好妳好,我是张佳乐。” 张佳乐笑嘻嘻地伸出手和萧頨芯对握,“请多指教。”



 “嗯……” 萧頨芯看了一下张佳乐的腰,决定先不要计较这个问题。



 张母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或许是对吃货儿子的补偿心理吧,替张佳乐订了一间吃到饱的自助餐厅作为相亲地点。



 于是入座后萧頨芯看着连座位都还没坐上的张佳乐直接消失了十分钟,期间各种火锅料肉片冷盘炸物拼命往自己桌上放,甚至还隐约开始往自己这而叠。



 “这边只能吃两小时,萧小姊也抓紧时间吃啊!” 终于舍得回座位的张佳乐端着两杯加满发泡鲜奶油、巧克力米和棉花糖,最后还淋上焦糖的可可 ,把其中一杯放到萧頨芯面前,“来!”



 萧頨芯小心地看着那杯热量远大于她一餐所需的饮料,弱弱地说了声谢谢。



 吃到饱餐厅,若是想吃回本的话一开始就喝饮料自然是十分不明智的,但这是张佳乐所能想到分量不大热量又超高的唯一食物。



 这个人知不知道大部分女孩子一辈子的人生作业就是体重控管啊? 萧頨芯额角抽了一下,但仍礼貌地笑着,一口都没碰。



 张佳乐边对着炸物盘动手还依然口齿清晰:“请问萧小姐芳龄?”



 这是没话题硬要找话题聊吧? 年龄那什么的不都是基本资料吗? 不都是看过资料才来相亲的吗?



 萧頨芯脸有点抽,还是乖乖回答:“二十三。”



 更让人郁闷的是她眼前这位先生二十六,看上去还比她年轻,真是太不公平了。



 “噢噢……” 张佳乐一脸恍然大悟状,把空盘往旁边放,“萧小姊也吃啊,这边随便拿!”



 萧頨芯为难地看着一桌食物,刚才张佳乐到处忙着把吃得拿回桌上的时候她完全没动作,不管回本的问题的话她一定是沙拉吧找些蔬菜连沙拉酱都不加。



 但问题是张佳乐怎么可能拿草来吃。



 她勉强拿了一盒豆花,立刻对上张佳乐困惑的目光:“甜食不是应该最后吃吗​​?”



 那你还拿棉花糖可可回来干什么?



 萧頨芯觉得自己脾气真好。



 “张先生头发平常上哪打理的啊?” 她打起精神找了个话题。



 “啊?我家附近一间二十元剪发。” 张佳乐立刻照着楚云秀给他的剧本开始演,可全联盟都晓得他每星期一的例行公事就是上美容院用两小时洗发护发 ,发质好也不能开玩笑。



 萧頨芯嘴角抽了一下,“啊……那敢问洗发精的牌子?”



 张佳乐思考了半天他浴室那罐洗发精上的英文字写的是什么,“……好像叫瑞士莲吧。”



 萧頨芯:“……”



 那他妈是巧克力的牌子,洗发精是夏士莲。



 张佳乐今天真没化妆,食物啃了半天嘴唇的颜色依然红嫩,脸在火锅的水气下蒸了半天也不见掉粉——因为本来就没有化,当然不会。



 试问哪个女人可以接受自己的老公比自己漂亮?



 风卷残云过后桌面上自然只剩下一片杯盘狼藉,吃饱的张佳乐看着几乎都没有碰食物一脸生无可恋的萧頨芯,觉得今天的自己也是人生胜利组。




 05.



 张新杰听到张佳乐开门进房的声音时抬头看了一眼,正要低下头之际又重新打量了人一番,“……前辈?”



 “副队我错了我的瓜子在床头柜我不会再偷渡零食了!”



 “……” 张新杰无语了几秒,弯身打开张佳乐的床头柜,拿出放在里面的三包未拆封瓜子。



 “这是你第三十五次对我用这个句型。” 他冷冷地道,“我要说的是你接下来最后去一下健身房。”



 张佳乐头上是大写的问号,“为什么!我又不会胖!”



 “不会胖不代表不会高血压血脂超标心脏病脑中风,” 张新杰一下子列举了一大堆病名,“这些病也不是只有老人会得。”



 “我还不算老人!” 张佳乐炸毛,虽然二十六岁在电竞圈真是老。



 “总之你须要上健身房。”



 张佳乐收回了自己是人生胜利组的想法。


 -


 复健,把以前的存搞丢上来而已


 这他妈是我一年前写的东西,女生的名字是跟亲友借的

评论 ( 17 )
热度 ( 37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