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09-强迫症的相亲之路

目錄

全职高手二次延伸同人文《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全员直男腐女,CP自由心证,欢乐恶搞沙雕向,OOC&私设绝对有,有一些自创炮灰角,都可以接受麻烦再往下。



01.


张新杰脸很抽的看着手机,深深确信他妈和韩文清的父母一定有挂勾。


‘小张啊,我们家小韩是因为长的兇了点所以真的没办法,但你这么俊,一定没问题的!′


他低头看着最新的通话纪录,他和韩文清的母亲的对话纪录。


虽然他不是第一个,虽然他是黄金一代最老的,但有人记得他才二十四吗?



02.


白言飞和张佳乐笑到快断气,剩下扣掉韩文清和张新杰的人憋笑到快断气。


“副队我都还没有要相亲你怎么偷跑哈哈哈!” 张佳乐笑的尤其猖狂。


张新杰淡然的用加训视线看了他一眼,但这次没用。


“不是啊,这年头怎么还有人觉得相亲可以促成姻缘啊?” 张佳乐笑得很大声,眼泪都笑出来的那种,“我们联盟还能有救吗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被张新杰强制塞进了训练室,没得选的那种。


“副队你可以先祈求人家姑娘是兴欣粉。” 白言飞认真的建议,接着被投以死亡凝视。


“队长,你是不是有跟你的母亲说我的QQ号?” 张新杰诚恳地对韩文清道。


霸图那永不退缩的队长把头往窗外转。


“队长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 张新杰欲言又止,思考着用词,“能请你母亲不要乱认儿子吗?”


韩文清三级懵逼脸,他妈妈想收张新杰当儿子?


“副队你不能走!霸图需要你!” 张佳乐被丢进训练室了,白言飞尽责的独挑大樑,担任吐槽级犯二的角色,“去跟沐橙姊或云秀姊拜讬一下吧,把你加进神奇群组!”


女选手们建立了一个专门帮大家解决相亲困扰群组的是全联盟都听说了,可是除了加在里面的人外根本没有人知道这群组内的魔性画风,更不知道女选手们都说了些什么可怕的话。


“再看看吧。” 张新杰随口答道,他还没想把这件事闹的全联盟皆知。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出来一看:联盟相亲应对小组队你发出邀请。


发件人是楚云秀。


张新杰果断的把白言飞丢去和张佳乐作伴。



03.


石不转:我不记得我有说我要进来。


风城烟雨:不是你的意愿问题,这里是我们吃瓜的最前线。


沐雨橙风:所以只要有要被抓去相亲的人都得进来。


石不转:……


鸾辂音尘:张副你别这样嘛,主意我们都是有的,要听吗?


石不转:不管对象是谁都能百分之百击退的方法有吗?


鸾辂音尘:啊……【我竟然无话可说.jpg】


风城烟雨:相亲这种是本来就不是百分之百的,搞不好你会喜欢人家呢。


石不转:【图片】【图片】【冷漠.jpg】


千叶离若:哇喔。


寒烟柔:呃,嗯。


叶下红:Well,这个,真的。


照片里的女孩绝对称不上美若天仙,颜值比起普通人还差着一截就算了,重点是眉毛有些歪。


石不转:我妈可能觉得我是务实派的,比较不在意长相。


莫敢回手:我都数的出她右脸的痘痘比左脸多几颗。


谁不低头:这个绝对不能答应下来啊张副。


石不转:人家是清华的,现在当医生,年收百万。


风城烟雨:不能和你比啊,你快和老韩同薪了吧?


君莫笑:真的啊小张,联盟里面随便挑个妹子条件都好过她。


夜雨声烦:我操我操我操老叶你终于说话了,我还以为你死了【泪流满面.jpg】


王不留行:想说话就说啊怕什么。


夜雨声烦:我操王杰希你窥什么屏!你还不是一样现在才说话!


王不留行:我主要就是看你又犯什么蠢了,反正我现在又不相亲也没什么好说的。


夜雨声烦:【我有一千万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说如果我当新人以外第一个说话的男选手就把我踢出去。


一叶之秋:也太惨了吧?


君莫笑:你真会怕?【柯南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单纯.jpg】


夜雨声烦:都说这里是八卦最前线了我怎么可以错过!【理直气壮.jpg】


张新杰看着逐渐又要歪楼的群组,冷静的没让自己艾特韩文清,关掉了手机。



04.


张母替张新杰约的时间是三天后的中午十二点半,在Q市的一家餐厅。


和他相亲的姑娘是他母亲同事的女儿,那同事哀叹着自己的女儿也快三十了还没有对象,他那热心过头的母亲就替他安排上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又和韩文清的母亲扯上关系的。


张新杰看了下自己的衣柜:霸图的T恤、霸图的夏季外套、霸图的长裤、霸图的周边衬衫……


他冷着脸把前排的衣服拨开,后面是几件衬衫和西装,平常假日穿的。


看了半天后他挑了件款式最简单的来穿,接着打车前往餐厅。


女选手们说迟到可以降低女孩子的好感度,这话他百分之百相信,要是对方迟到自己的好感度也会降低;重点是他不想违背自己的原则。


于是他比照了比赛的模式,提早半小时到了餐厅门口。


十二点十分,人还没到,很正常,他滑着手机。


十二点二十,依然还没到,看来是打算掐点了,他继续滑着手机。


十二点半,张新杰看了眼手表,不能要求所有人的表都是中原标准时间,他继续等。


一直到十二点四十,张新杰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十二点五十,张新杰正在思考他要继续等还是就这样回家,一道叫唤声突然从他背后传来:“那个───不好意思!请问是张新杰张先生吗?”


张新杰回头,看到来人立刻反射性地皱了下眉。那女孩真的没有修图,眉毛和照片里的一样歪。


“我是。” 他点头,“辛爱媛小姐?”


“啊,是的。” 辛爱媛拨了下头发,她个头一百六出头,绑着马尾,“不好意思,刚才出门的时候突然找不到钥匙……”


这个人到底怎么当上医生的?谁跟他说医生都细心又有时间观念?


“没关系。” 他淡淡地答道,并决定把此人拉入永不再见面的黑名单。


张母貌似非常明白她同事的女儿的属性,选定的餐厅可以保留定位半小时,两人非常准时的踩点走了进去。


然后辛爱媛吃饭时又完美踩了张新杰的雷───边吃边说话,还没有把菜给吃完。


其实让张新杰边吃饭边相亲本身就是个错误,一个吃饭的时候不说话的人怎么让他在这种时间谈心呢?天方夜谭。


好在辛爱媛好像也没有一顿饭就能找到灵魂伴侣的幻想,她对自己的颜值非常有自知之明,“我超明白的啦,你也被妳爸妈逼的吧?”


张新杰默了两三秒,决定把妳应该要有点时间观念这话给吞回肚子里。


反正他们就要一拍两散了,不差。



05.


风城烟雨:张新杰我觉得其实你交不到女朋友超正常的。


风城烟雨: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被当成公主?你要一个公主提早半小时去赴约?


石不转:我没有要她提早半小时。


风城烟雨:准时也不行呀。


沐雨橙风:迟到是女人的特权。【图片】


叶下红:包荣兴那家夥说过这么有智慧的话???


鸾辂音尘:然后沐姊姊你还截图????


寒烟柔:他是对着我们说的@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操操操操操别说了,那次简直浪费本剑圣的时间……


张新杰连截断歪楼刷个删节号或表情都不肯,直接关了手机。


要他改变原则?不可能。


为了交到女朋友而改变原则?


就说不可能了怎么还提?



之后随缘更新啦……学校真的很忙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