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08-联盟之花要被摘走了?!

目錄

全职高手二次延伸同人文《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全员直男腐女,CP自由心证,欢乐恶搞沙雕向,OOC&私设绝对有,有一些自创炮灰角,都可以接受麻烦再往下。



01.


苏沐橙会想要结婚吗?


怎么可能。


有人逼她结婚吗?


好像也没有。


女选手们大多都是知道苏沐橙家里的状况的,对于叶修十分宝贝她把她当妹妹也是知道的,试问哪个妹控哥哥会希望自己的妹妹嫁出去?


叶下红:沐橙姊妳应该没有要去相亲吧?


沐雨橙风:我想去叶修也不会让我去,况且我也没有喜欢的。


鸾辂音尘:沐姊第一喜欢荣耀,第二喜欢抓马。


风城烟雨:没人想要沐橙结婚啦,这点我超级确定。


千叶离若:有吧,叶橙粉之类的。


沐雨橙风:连陪我看电视剧的耐性都没有的人我要干嘛。【包子脸气噗噗.jpg】


风城烟雨:那种没品味的家夥不要也罢,不懂得欣赏。


沐雨橙风:要谈恋爱我们要等退役啦,不然俱乐部那边很难乔欸。


千叶离若:一想到退役后我可能会被逼去相亲……


寒烟柔:加油,我可能也会。


寒烟柔:可能。


鸾辂音尘:采访沐姊的理想型!【星星眼.jpg】


沐雨橙风:啊……那年我们手牵手男主那样的吧。


莫敢回手:那在联盟里选的话呢?


沐雨橙风:小周吧。


装完水经过苏沐橙背后看到他电脑萤幕的方锐一口水喷了出来。



02.


“呀!” 被吓了一跳的苏沐橙双手往键盘上一拍,一道乱码被敲了出来。


风城烟雨:沐橙妳没事吧?怎么了?被叶修看到了?


谁不低头:叶修退役了吧?还在兴欣吗?


“沐姊姊妳选小周?同为五期我就那么没魅力?” 方锐边抹嘴角边痛心疾首,“我太伤心了!小周不过是有颜而已啊!那有什么用!还不如选我俊俏风趣幽默帅气……”


“把自己玩出全明星的人别吵。” 苏沐橙没好气,“我又还没写完你打什么岔!”


“怎么啦沐沐?” 对面的唐柔拔掉耳机问,群里怎么了已经一人刷一条了。


“方锐问我为什么选小周不选他。” 苏沐橙转回电脑前,把她说的这句话又发了一遍,并无视扒在椅子后一脸可怜兮兮的方锐。


群组内白眼的表情包翻了一遍,苏沐橙接着打了一句像王队一样懂女人。


“沐姊姊妳在跟我开玩笑吗?王杰希懂女人?” 群组内一片了然于胸的喔喔喔,方锐又在苏沐橙背后哀哀叫,“那个大小眼懂女人的审美?”


“人家王队懂星座算命扑克牌,不会像你一样在那里问抽到死神是不是就会死。” 苏沐橙边敲字边说,“还有人家知道不只王不留行可以治经痛。”


“……喔。” 方锐艰难的把话吞回去,然后就看唐柔打了一句家世呢。


‘有没有跟叶修一样我不太在意欸。’ 苏沐橙继续打字,直接把后边的方锐当空气。‘不要废到让我养就好。′


鸾辂音尘:身高呢?


沐雨成风:小周的身高很好啊,180以上就行了吧?


方锐实在很想问苏沐橙知不知道他们国人的平均身高。


沐雨橙风:然后有幽默感……像李轩那样?


风城烟雨:那不叫有幽默感,那是直男癌。


远处X市,正在训练的李轩打了个寒颤,逢山鬼泣摔进岩浆里快速蒸发。


“沐姊姊啊有幽默感的不该是我吗?” 方锐不知道在坚持些什么,“妳怎么可以忽略我!”


“回去练习啦,你是多想和我结婚啊?” 苏沐橙嫌弃的挥挥手,把人赶回座位。


“啊?谁要和沐橙姊结婚?我要和老大说!” 包子拔下耳机,方锐连滚带爬的跑回座位。


沐雨橙风:但我觉得我的重点还是可以陪我逛街看剧的。


叶下红:这时候我们有请我们的妇女之友一一


鸾辂音尘:张佳乐!


身处Q市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想着明明是八月为什么这么冷。


莫敢回手:可就算张佳乐会看芭乐剧会陪女生逛街


谁不低头:他还是直男啊。


然后整个群组安静的时间差不多是所有人僵直技时间的总和。


千叶离若:今天的结论:完美的理想型男人是不存在的。


风城烟雨:到底怎么歪楼到这的,真是。


苏沐橙双手离开了键盘,静静地望着电脑萤幕。


她觉得现在就很好。



偷偷摸摸说一句我吃方橙(好

评论 ( 8 )
热度 ( 1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