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331~340

目錄



331.


这是个大暴雨的一天。


观一乙众人看着外头滂沱大雨阴沉不已的天空,


看看才七点半的时钟,


想想升旗总共有四十分钟,


他们得想办法撑过四十分钟,还不能碰手机


泪流满面。



332.


“风纪妳真的不能让我们用手机吗?” 手机成瘾的三号小夥子哀求着。


“早自修时间不能用手机。” 九号姑娘的声音很冷,“昨天前天大前天你怎么过的?”


“有考试啊!” 三号小夥子理直气壮,虽然他是那个随堂考一分钟猜完趴下的人。


“考完试你干什么就比照办理。” 九号姑娘的声音很冷。



333.


“哎呀茵茵不要这样啦,我们可以玩游戏。” 十八号妹子一只手举在空中挥啊挥的说。


“我有带扑克牌。” 张佳乐举手,


九号姑娘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带违禁品要我上报学校吗?”


“风纪对不起我错了。”


“啊,狼人杀好像也可以欸,不过我们人有点太多了。” 十八号妹子摆摆手,“我们来玩海龟汤!”


“蛤?”



334.


照例来讲,早自修是拿来考试的,


而每个星期四的早自修是拿来升旗的,


不管怎样,那四十分钟都不能碰手机。


考试时的早自修要安静,


至于今天,


观一乙众人似乎听到楼上传来疑似惊声尖叫的叫声。



335.


“来来来,观一乙第一届海龟汤大赛正式开始!” 于是十八号妹子顺理成章的接过九号姑娘的麦克风,站在讲台上准备开始battle……


喔不是,


准备开始主持。


“不知道海龟汤的举手!”


全班没一个手放着的。



336.


“总之就是我说一段故事,你们要推导出事情的经过。” 十八号妹子开始极简讲解,“然后你们可以问我问题,我只能回答是否跟不知道。”


“涵姊,” 张佳乐的声音极为真诚,“你怎么会要我们一帮学渣玩推理游戏?”


坐后面的孙哲平直往他头上砸下去了。“谁他妈跟你是学渣。”



337.


“爱玩的玩,不玩的睡觉。” 十八号妹子手一挥,“现在开始趴下,一二三──”


众人很给面子的都还坐着。


“太棒了,那我们第一题来个简单点的。” 十八号妹子很开心,开始说故事:“小明跟小美是一对夫妻──”


“为什么男的都叫小明女的都叫小美?” 张佳乐不甘寂寞的举手。


十八号妹子从善如流:“孙哲平和张佳乐是一对夫妻……”


孙哲平脸色超级难看:“到底干我什么事?”



338.


“总之有一天,这对夫妻打炮完后就去睡了。” 十八号妹子毫不停顿的开黄腔。“然后……”


“涵姊注意素质。” 三号小夥子咳了一声,


十八号妹子白了他一眼:“整天把我硬爆挂在嘴边的人是谁?”


三号小夥子安静了。



339.


“好啦你们要不要让我说。” 十八号妹子拍拍讲桌,“隔天醒过来后丈夫发现妻子死在厨房,旁边有一只拖鞋。请问发生了什么事?”


“……就这样?” 张佳乐。


“没了?” 五号小夥子。


“只有这样?” 十二号姑娘。


“我们要推理妻子怎么死的?” 孙哲平问。


“平哥聪明人,优秀。” 十八号妹子欣慰的点头。


聪明人以外的其他人:“……”



340.


“杀死妻子的是她认识的人吗?” 十二号姑娘举手问。


“看过,应该不算认识。” 十八号妹子顿了一下回答。


“是她们家的人吗?” 三十一号妹子问。


“欸妳说是不是她们的家人吗?” 十八号妹子缩小了一下范围,


三十一号妹子点头。


“喔那不是。”


“……所以杀了妻子的是外面的人?” 二十五号姑娘小声的问。


全班倒抽一口气。




这题真的很经典又很好笑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