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叶修中心】他是光

目錄


*叶修粉丝第一人称视角,纯粹瞎掰,乱七八糟又前不搭后


*bug和私设众多


*时间线第十赛季世邀赛名单已公开,叶修已退役




没问题就请往下↓




啊……电竞之家的采访吗?我能有这个荣幸上电视?


啊、对,是报纸的,不好意思一个太兴奋记错了,我这人就是这样啊一激动就容易语无伦次,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荣耀龄?刚开始玩的那阵子高三,现在是大学生……别扯好好学习那套了大姊,大学谁还读书啊谁不一天到晚翘课……我有在出席的!荣耀只是课馀的休閒娱乐!


……说起来其实也没有多久呢,我是第十区开服的时候才被朋友拖来玩的,满打满算顶多两年多吧,那时还想着这网路游戏有什么好沉迷的,现在嘛──哈、说起来好笑,大型的真香现场。


最喜欢的职业选手……身为一个兴欣人那自然得是叶修,我也是从兴欣网吧这里接触到荣耀的啊。


所以对嘉世的叶秋我其实是不熟悉的,喜欢叶修全是那份他坚持还有对荣耀的爱啊,想起来我好像还有几次坐在叶修大神隔壁的位置打荣耀呢,我还有加上他君莫笑的好友。


那时还不知道陈老板的那网管就是叶修大神,我们整个网吧的人一起起鬨,让大神把我们的好友挨个加了一遍,现在想想我们还挺幸运啊,不只跟偶像玩过游戏,连好友都加上了。


谁想得到那个当初还和我们坐在一起的网管日后会变成大神?喔不对人家本来就是大神……应该说……啧我怎么这是就如此词汇贫乏呢。


叶修大神他是我们网游军团的代表,他带着点兴欣也是网游军团啊,哪个不是网游里出来的人?苏沐橙也和叶修大神在网游里大杀四方过呢,那阵子副本纪录榜单上一直滚出他们的名字,看的多开心啊。


不是我们打出的?怎么就没有了,叶修大神组织我们一起打过好几次野图Boss呢。再说副本那些,不是我们打的,我们是兴欣公会的人啊,还不能与有荣焉了?


叶修大神他那是独一无二的,我觉得让大神和这帐号卡、第一个挑战赛冠军又联赛冠军、37连胜还有那一堆光辉的事蹟一起被载进史册也挺好吧,这是荣耀发展了几年都忘不了的。


我都想好了,以后哪个新人打出十连胜的好成绩,够了不起了吧?这时候赛评一句:“不过这个成绩和第十赛季时叶修选手创下的三十七连胜还有二十七场的差距啊……XX选手是否能继续保持他的连胜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多好?是不是?荣耀再怎么改朝换代,叶修大神永远是那颗最闪耀的星星,无可取代!


每场比赛都去支持那是不可能的……要知道我也还是学生啊,票钱小事,有没有搭飞机跑来跑去才是重点……就说我有在读书了嘛。


但只要是在兴欣主场的比赛我一定到场!挑战赛那时也几乎没落下啊,总决赛我还飞去B市了呢,那个手幅叶修君莫笑永远为荣耀的就是我,和好几个同学一起集资做一个呢。


喔那个推我入荣耀的同学……他霸图粉呢,我们的敌人,才不理他。


喜欢叶修哪一点……前面不是说过了吗。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我觉得我至少见证了他从零到一……好怪啊我也不是他们的一员,要是我有小唐的手速我早就和叶修大神一起拿冠军了吧,那个小唐还有包子的荣耀龄不都和我差不多吗……


咳咳不好意思扯远了,应该说他们的努力我也都有见证,刚入荣耀没什么喜欢的战队,身边就出现了叶修这样的一个大神,把人家当偶像是很自然的吧?


真正粉上还是圣诞小偷那时候吧,朋友跟我说什么各大公会有多强多厉害,我在那边看着叶修大神一个人开火车,旁边其他公会的人一点儿办法也没有,这种技术差距我都见识到了我还粉的上其他队伍吗?


啊?那是普通玩家?……几十个公会菁英玩家制不住一个人吗?


总决赛也是啊,飞到S市时我连酒店都订好了,兴欣一定可以打第二场!他们一定可以赢过轮回!二连冠了不起吗,叶修大神可是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他是要带领我们全中国的!再来他会是世界第一!


对了说到世邀赛啊,大神退役真是太可惜了,没能让世界领教到散人的风采,我都想到那群洋鬼子看到君莫笑时的表情了,肯定特别精彩。


叶修大神不在场上,他的精神在啊,他可是领队,比赛能少了他的意见吗?没能看到他的比赛看他呛其他国家的队员也好啊!


飞到瑞士去是不可能的了,先别说时间……那时是暑假好像也还行,我没有钱啊,有钱也没用,我是英文系的,苏黎世那儿说德文呢……啊对啊,我研究过了,看看我对叶修大神深沉的爱吧……没事没事。


但转播还是能行的,时差我记得得有七八个小时吧,他们那边在打比赛时我们应该是凌晨吧……看来也得调时差了。


十年后……嗳说那么远干什么,我都几岁了还怎么当职业选手,可能下次会找几个人挑战赛玩一下啦……杀进联盟当然是没想过的,我都技术连陈老板都打不过。


我?我是狂剑士,爷们的职业。


……近战被远程压制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别纠结我的技术了咳咳咳咳咳。


说实在的荣耀也算是救了我吧,当时要高考,压力多大啊,又不能真的到街上砍砍杀杀,这游戏正好给我们发洩压力,又交到了好朋友又有了偶像,叶修大神简直能说成我的光……在网吧那时我也跟他讨教过几次啊,我还记得他在公会里给我纠正过队员配置呢。


总之就是……能遇到荣耀真好,这样吧。


感谢是在这个时间点,遇到了这个游戏。


……等等啊这是个人采访还是什么……对联盟最爱选手的告白?怎么不早说啊天我刚才是在说个什么劲儿,那前面咋还问了那么多问题?


告白叶修大神那简单了,我能吹上三天三夜……很想这么说,但其实我现在脑子里一个字都没有。


在喜欢的人面前说不出话很正常吧……叶修大神那是我偶像,在偶像面前语无伦次也很正常吧?


……什么他不在我面前,记者小姊您的偶像哪位?黄少天吗?在黄少天面前妳说得出话……对不起我举例不当。


总之一时半刻要我组织出要对他说的话我也想不出来啊,就……谢谢他吧,谢谢你带给我们这样的荣耀,谢谢你照亮我的路,谢谢命运让我遇到你……不行了太煽情了我自个儿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头号粉丝?不敢当不敢当,说到叶修的头号粉丝有谁比得过陈老板?什么老板粉的是苏沐橙吗?那头号粉丝就是沐橙女神了吧,他们两个都默契谁拆得散呢?


大概……就这样了吧,感谢记者小姊给我这个机会,最后……就谢谢他们这群人吧。





很乱我知道,但我想说的大概就是这些。


全职高手这部作品中叶修其实排不上我推角的前十,但他对我的意义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也比不过的。


在他身上我学到了最多的东西,在他身上我流过最多次眼泪。


没夸张,我三刷全职的时候大概两本哭一次,繁体26本我哭了至少十三次,巅峰荣耀更别提了我卫生纸直接放在旁边,真的是……他们太好了。


这种煽情的粮食向我一直都不擅长,所以说的真的很混乱,全职陪我度过的是中考,我现在三分之一以上的亲友都是靠全职认识的,我从不后悔他进入了我的生活,不后悔遇到了这个叶修带领着开始了的故事。


他是那样无可比拟的存在。



很乱,其实我最近有点爬墙,有在追踪我的小夥伴都知道今年春天左右我在全职的坑底挖了一条地道爬往原耽,全职的同人文确实也少写了很多,以往一两个月前就会完成的贺文我也都拖到前一两天。写这篇的时间是叶修生日前一天。


但我对全职的爱始终如一。


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 8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