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11~220

目錄


211.


要辨认广告科的学生有三个方法,


一是看头发,


二是看衣服,


三是看书包和铅笔盒。


头发颜色不是黑色的十之八九都是广科,


衣服上有颜料的十之八九都是广科,


书包和铅笔盒是痛包的十之八九都是广科。


孙哲平看看喻文州的一头蓝发,


看看黄少天一头黄色短发,


再看看张佳乐的酒红色马尾。


“广科?” 他问。


张佳乐:“……”



212.


“有人规定头发颜色不是黑的就是广科?” 他试图反驳。


“看头发颜色辨认是否是广科这个方法是你跟我说的。” 孙哲平十分冷静。


张佳乐泪流满面。



213.


“其实也不一定都是奇怪的颜色。” 黄少天冷静地说着,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班。


教室里十个妹子,两个金毛一个银毛一个蓝毛一个绿毛两个紫毛两个褐毛和一个粉毛。


“不一定都是奇怪的颜色,嗯。” 他继续冷静地说着。


“你就说吧,你们班黑色头发的有几个?” 张佳乐问。


喻文州稍微数了一下,


“大概五个吧。”


“不过那五个都是捲发,”


“黑人捲的那种。”


于是世界安静了。



214.


“广科的审美挺奇特的。” 张佳乐下了结论。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的头发,“我觉得你的审美也蛮特别的。”


张佳乐不想说话。



215.


第二点,多颜料的部分,真的很实诚,就是压克力颜料。


R高的外套是黑色,广科的外套永远是彩色的。


“我说黄少天你的外套怎么回事?” 一次张佳乐看到黄少天外套的胸前有紫色的点状喷洒痕迹,问了句。


“喔,那个吗?” 黄少天习以为常似的口气兴奋,“实操课时侯弄到的啊,欸我跟你谁啊实作课可好玩了,我们……”


张佳乐果断转身离开。


没几天他又遇到了喻文州。


“喻文州你外套是实作课弄到的?” 他指着喻文州的背后问。


“喔,对啊。” 喻文州习以为常的口气平淡,“少天弄的。”


张佳乐:“……”



216.


“真好,可以光明正大的玩颜料。” 张佳乐对孙哲平发表感想。


孙哲平很镇定,“我们二年级就可以玩材料了。”


“真假?什么材料?” 张佳乐看起来很兴奋。


“当然是食物你在讲什么废话。” 孙哲平一脸奇怪。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所以我可以拿红萝卜打你?”


孙哲平决定不理会张佳乐了。



217.


至于铅笔盒的部分。


“还好啦,就这样吧?” 唐昊拎起自己的书包看了眼。


G高的书包是深蓝色,


唐昊的书包是白色。


“猎人什么时候要完结。” 他一脸认真的问。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218.


同为广科,孙翔的书包也没有正常到哪里去,他的是黑色。


而据说前阵子是粉红色。


“他换老婆了。” 孙翔在旁边很大声的爆料。


“我喜欢三玖还是香奈乎干你什么事?” 唐昊更大声的反驳。


张佳乐:“……”



219.


“这辨认方法到底从哪里传出来的?” 事后张佳乐问道。


“不是你说的吗?” 孙哲平一脸奇怪。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张佳乐努力思考,然后啊了一声。


“想到了?” 孙哲平挑眉。


“想到了。” 张佳乐满脸痛苦,“真的是我说的。”


孙哲平:“……”



220.


“我的观察有错吗?” 张佳乐据理力争。


“没错啊。” 孙哲平很淡定,“可是你可以忘记是你想的也是很厉害。”


张佳乐:“……”




那个书包白色黑色粉红色看得懂嘛!白色是奇犽、黑色是香奈乎、粉红色是三玖的头发颜色!(好

评论 ( 7 )
热度 ( 70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