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黑遍全联盟/四期中心】魂穿这种事一次就够了

目录


*在学校极限摸出来的东西


*私设、OOC&不知所云有(操


*假的魂穿梗




没问题就请往下↓



01.


宋晓一早就觉得他家队长不太对劲。


喔,不只,他家副队长也不太对劲。


还是不对,他的三个前辈都不太对劲。


光是黄少天一大早没有嚷嚷着大家起床就非常不对劲了!


宋晓打了个冷颤,看着一脸凝重的吃早餐还没有把凉拌秋葵挑掉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十级的震盪。


不会是昨天摔坏脑子了吧?别啊他们大后天还有比赛啊!


“轩哥怎么了?” 徐景熙凑过来对宋晓问,他也觉得喻文州的表情不太对。“还有队长也是。”


为什么他要用那种笑容看手机?


“郑轩……” 宋晓朝郑轩看过去,平常早起总是一脸要死的人正聚精会神的盯着手机,早餐都没扒几口的,反而是一包瓜子拆着吃得起劲。


据借着打菜名义绕过郑轩和喻文州背后的李远回来报告表示,郑轩正在看网路剧,没看错的话写在右上角的剧名好像叫再爱我一次。


至于喻文州,正在看不知道是谁的小孩的照片。


发生什么事?!


“咱轩哥什么时候被传染了这品味?” 李远发自内心的感到慌张,“楚云秀的感染力什么时候会遍及全联盟?”


“别说了,我想了都觉得怵。” 宋晓摇摇头打了个冷颤,这个问题不要去思考答案会比较好。


“队长还没结婚吧?” 卢瀚文问。


“不要再说了。” 徐景熙说着,连喻文州都结婚了那还得了。


最后人民代表徐景熙被推派出来,去问看起来最有问题的黄少天。


喻文州可能突然想到关心他亲戚,郑轩可能突然开窍所以看电视剧,黄少天那是怎么也不可能吃秋葵的,何况他还是吃的一脸痛苦又想假装没事的表情。


“……黄少你还好吗?” 他小心翼翼的问道,黄少天正一脸痛苦的咽下嘴里的秋葵。


“啊?很好啊。” 黄少天抓抓头,“怎么了吗?”


光是没有抓着他对他大吼你怎么会觉得我有问题就有问题!


徐景熙不寒而栗,那边喻文州抬了下头往两人看来,然后露出慈爱的笑容。


慈爱。


好像和喻文州平常的加训笑容有一点差别,但放在他脸上更恐怖。


边上的郑轩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感人的地方,边吃早餐的粥边拿着卫生纸擦眼角,嘴里喃喃不知道念着什么。


宋晓开始后悔他拒绝了叶修对他的邀请,兴欣现在还缺气功师吗?



02.


杨聪看到李亦辉的时候挺茫然的。


“大辉你干嘛戴眼镜?”


虽然坦白说他也觉得他们这对整天窝在电脑前面的职业选手近视的少之又少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啊……没什么,新尝试。” 李亦辉推了下眼镜,显然一副很不习惯的样子,走在他后面的孙明进看着他差点撞上饭厅的门框。


“你可别换造型换到把头给撞坏了,后天要比赛。” 钱文举忍无可忍,为什么前第一柔道的划风可以这么清奇。


“不会的不会的。” 李亦辉连连称是,还用一种微笑的表情点头。


杨聪瞪着他看了半天,决定等等再来处理加训事宜。



03.


吴羽策简直想一巴掌往李轩脸上搧,要不是耳机把他的脸给挡了大半的话。


为什么这家夥开始看狗血芭乐剧!


吴羽策头很痛,一小时前他经过李轩后面,一个女的对着一个男的说我会永远喜欢你;一个小时后的现在他站在李轩后面,同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男的说你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看这种东西?


而且李轩还看的很投入,对面的盖才捷都可以听到他们队长在骂怎么会有这么渣的人那种。


他耐着性子,没直接打下去,把李轩的耳机由后摘了下来。


“……干嘛?” 出乎意料的是李轩没有立刻把萤幕切回训练划面假正经,而是一手摸着耳机被摘下来的脸,一边皱眉问。


“现在是训练时间。” 吴羽策稍微反应不正常的李轩感到惊讶,但口气一点都没有缓和,“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开窍想看这种东西,总之给我关掉。”


“什么叫这种东西,这是今年最火的剧集。” 更出乎意料的,李轩继续和他顶嘴,“剩两集而已,让我看完。”


李迅盖才捷葛兆蓝杨昊轩唐礼升纷纷放下手里的动作,队长这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关掉。” 吴羽策那怎么可能怕李轩,冷声说道。


李轩盯着吴羽策看了三秒,拿起他手里的耳机戴回自己头上,转回去继续看剧集去了。


全虚空瞠目结舌。



04.


‘靠靠靠白言飞你是蠢啊?有时间放那个法术不如划条冰线!被我们抢到了吧!’


这句话跳出时全霸图的人都惊呆了,他们正在做队内分组练习,而发出这句话的人是张新杰。


“……副队?” 坐在张新杰旁边的宋奇英不敢置信的睁大眼。


‘宋奇英你也是,大招放完就后退啊不然会挡到人的!你平常的意识去哪了?’白言飞完换霸图的新人,张新杰义正词严的指责宋奇英。


“……副队?” 张佳乐对于张新杰是否要成为霸图的第三个搞笑担当感到担忧。


‘干什么干什么动作怎么都停下来了?继续!’张新杰直接往韩文清身上刷了个神圣之火,顺便刷屏。


“喂副队……你不要只打字不说话啊!” 白言飞额角滑下汗水。


张新杰瞪了他一眼:“练习时间不要说多馀的话!继续!”


“……新杰你昨天没喝酒吧?” 韩文清的眼神带着怀疑。


张新杰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嘴角拼命抖动着。


“副队,有问题要说,我们大后天有比赛啊副队。” 张佳乐一脸想站起来摇张新杰的肩膀的表情,“你是撞到头还是食物中毒什么的要说!”


张新杰:“……”



05.


“队长,你今天不喊那句吗?”


“……哪句?” 田森奇怪的转头,何伟堂皱眉,“皇风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对皇风不离不弃。”


田森呵呵一笑,“我都搬过一次家了,你说呢?”


何伟堂眉头间的皱纹深度堪比马利亚纳海沟。



06.


叶修走过苏沐橙背后时看了一眼她的萤幕,然后就愣住了。


也没有特别惊讶,就是顿了一秒,因为苏沐橙没有拿难得的休息时间来看电视剧,而是拿来……啊这是在复盘比赛吧?他还挺惊讶的。


苏沐橙要说像方锐那样偷懒是绝对不可能,但会拿多馀的时间出来检讨比赛也不至于,再说上一轮的对手是越云,十比零的完胜,检讨完了不说好像也没有看第二次的必要……


不对啊这不是兴欣跟越云的比赛啊。


叶修猛然回神,萤幕上一边魔道学者一边弹药专家,哪个职业兴欣都没有。


这是蓝雨跟微草的比赛啊!


魔道学者是木恩,弹药专家则是郑轩,叶修思考了一下赛程表发现这是两个月前的比赛,兴欣近几轮的对手都没有这两支队伍,苏沐橙完全没有理由看他们的比赛。


“……沐橙?” 他声音有些颤抖的问了一句,他真的觉得这个苏沐橙不太苏沐橙。


听到声音的人摘下耳机,回头看到叶修时露出了个温婉的笑容:“啊,叶修啊,怎么了吗?”


说温婉不太对,这个词虽然平常不太会放在苏沐橙身上,但现在她这个表情更接近……呃,心机?


不不不这个词怎么能跟联盟女神搭上边!


叶修狂甩头试图甩掉脑中的想法,今天的苏沐橙看起来格外的不正常。


“老大你头痛吗?” 包子看到甩头的叶修在那边问了声,叶修没应声,他觉得苏沐橙的问题比较值得烦恼。


难道他们大后天比赛的战术要靠苏沐橙?



07.


八点半了,肖时钦还没有出现在食堂。


戴妍琦觉得奇怪,戴妍琦觉得疑惑,戴妍琦觉得震惊!


他们的队长居然会睡过头!


应该是睡过头吧。


“队长──” 她一蹦一跳毫不客气的拉开了肖时钦的房门,方学才一脸冷漠的坐在肖时钦的床边,至于本人还躺在床上。


“副队你对队长做了什么!” 戴妍琦高分贝的叫声响彻整个雷霆。


于是整个雷霆上至老板下至打扫人员全都聚集到了肖时钦和方学才的房门口。


方学才在雷霆众惊诧的眼神下冷静地开口:“我从半小时前就开始尝试叫队长起床,但没用。”


“队长昨天没喝酒吧?” 张家兴问。


方学才肯定的摇摇头,“倒是滑手机到很晚。”


“队长之前复盘到半夜三点隔天也都准时起床了!” 戴妍琦看起来快哭出来了,明明肖时钦还稳稳的呼吸着,“队长──”


雷霆队队长翻了个身,终于从床上坐了起来。


“队长!” 戴妍琦简直要喜极而泣了,她连忙冲上前,握着肖时钦的手,“你还好吗?怎么了?昨天晚上是不是太晚睡?怎么现在才起床?”


刚睁眼的肖时钦一脸茫然,“我平常不都这个时间起床吗?”


全雷霆的人倒抽一口气。



08.


“前辈,你今天没有看你媳妇的照片欸。” 休息时间时杜明拍拍方明华的肩膀,一脸欣慰,“你终于知道不要虐狗了吗?”


“我什么时候会看媳妇的照片了?” 方明华皱眉,像杜明说今天的周泽楷一秒钟讲了十个字一样的表情。


“你每次休息不都在那里看你们全家福。” 杜明翻了个白眼,“好了没事我就说说,这是好事,有进步。”


“是啊,小明巴不得前辈不要在那里反衬他感情生涯的失败。” 吕泊远凉凉的在旁边说。


“靠!至少我还有目标,你连个明确的存在目标都没有!” 杜明立刻反击,“甘露寺蜜璃有主了你不要跟我说你要当梦男!”


“我操你可不可以闭嘴?不要说的好像你不喜欢狂三!”


六期两人开始互相伤害,经过的江波涛凉凉的说了句加训。


听到加训二字第方明华抖了一下,嘴巴开阖着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前辈你还好吧?” 注意到方明华那一下的江波涛关心的问着。


方明华猛力摇头看的连在吵架的二人都愣了。“……前辈?”


“不,等等,” 方明华看起来很惊恐的表情,“别加我训拜讬,我知道错了。”


杜明和吕泊远双双下巴快掉下来的样子,后者弱弱的呃了声,“前辈,副队是叫我们加训。”


方明华眨了眨眼,“……喔。”


三个人继续用奇怪的表情看着他,方明华只摇摇头,说了句继续吧后又往训练室晃了过去。


吕、杜、江:???



09.


李华觉得楚云秀今天吃饭的样子特别陌生又眼熟。


陌生的部分是这吃饭的方式不是楚云秀的,眼熟的是这个吃饭的方法他好像有见过。


这个一口饭一口菜一口汤一口料每次份量都一样的吃法……


啊,想起来了,跟霸图比完赛吃饭的时候张新杰就是这样吃的。


李华百思不得其解,吃饭的时候不看电视剧几乎会要了楚云秀的命,她现在居然有办法做到,还用那么奇葩的方式吃饭……


“队长妳还好吧?” 舒可怡端着餐盘经过她身边时胆战心惊的问了句,她也觉得这个楚云秀很恐怖。


“嗯?没事。” 楚云秀淡淡地道,继续一口饭一口菜。


舒可怡嘴巴开开阖阖了几下,和自家姊妹对看了眼,决定不要乱说话。



10.


其实事情的经过很简单。


夜雨声烦:各位同志们!明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夜雨声烦:作为联盟中最璀璨的一个朝代,我觉得我们需要有所表示!


石不转:你是张佳乐前辈上身是不是。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的形容我喜欢。【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张新杰我们蓝雨与霸图不共戴天。要或不要一句话!


沐雨橙风:微草呢?


搬山:不好意思我搬家了。


枪林弹雨:【突然感到一股淡淡的哀伤.jpg】


搬山:生是微草人死是微草鬼,我人在三零一也要为曾经的老家抱不平。


夜雨声烦:别歪楼了你们都给我回来!要或不要一句话!


扫地焚香:好像不错。


索克萨尔:值得一试。


生灵灭:黄少说什么你都好吧。【手动滑稽.jpg】


生灵灭:我觉得可以。


风城烟雨:加一。


沐雨橙风:具体怎么搞事?


枪林弹雨:我不想但我得挺队长,算我一个。


夜雨声烦:?????不是挺我吗郑轩我们绝交!


搬山:无关恩怨,纯粹我觉得有趣。


笑歌自若:我也来玩一下好了。


逢山鬼泣:什么?要搞事了吗?加上我。


沐雨橙风:统计十票,一人未投票。


风城烟雨:张副,这种时候就别坚持了吧?


石不转:……


石不转:随便。


夜雨声烦:太棒了就等你这句话。


夜雨声烦:我们来玩灵魂穿越!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


笑歌自若:?


搬山:?


枪林弹雨:?


生灵灭:?


扫地焚香:?


石不转:?


风城烟雨:喔。


沐雨橙风:老梗欸。【手动滑过.jpg】


夜雨声烦:就是交换灵魂,我们要用别人的性格说话。


生灵灭:模仿大赛?


风城烟雨:正确的解释是我们的灵魂互相跑到别人的身体里,像是沐橙的身体里住着我的灵魂这样子。


逢山鬼泣:感觉不错。


搬山:你哪来的奇异点子。


索克萨尔:我想起来了,少天你前几天看到小说就是这个的吧?


沐雨橙风:什么小说?


枪林弹雨:重生之我变成皇上的婢女?我忘了。


风城烟雨:重生跟魂穿有差喔,不过某方面是相似的。


逢山鬼泣:黄少你是这样的黄少?【三观九级震盪.jpg】


夜雨声烦:至于谁穿越到谁的身体里我们Roll点决定!


扫地焚香:话题转得太生硬了。


夜雨声烦:从我开始,队长、郑轩、苏妹子、楚妹子、张新杰、李轩、田森、肖时钦、方明华、李亦辉,抽到的数字由大到小代表穿越到谁身上!


搬山:我严重怀疑你故意把我放在最后一个。


夜雨声烦:60


搬山:靠,不理我。


搬山:75


扫地焚香:所以像是如果我抽到最小的数字我就穿越到你身上?


夜雨声烦:没错,太聪明了田森。


索克萨尔:41


沐雨橙风:29


风城烟雨:71


扫地焚香:11


笑歌自若:25


生灵灭:93


枪林弹雨:84


逢山鬼泣:88


石不转:53


石不转:……


石不转:请问我要怎么扮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靠张新杰你也算太快了吧。


夜雨声烦:简单啦,你开你们练习的录屏给我,我私讯给你我的吐槽你再复制贴上在队内的频道。


石不转:……


逢山鬼泣:要我看电视剧无视阿策的鞭策我觉得我会死……


风城烟雨:你加油,不作死就不会死。


逢山鬼泣:要帮我解释啊女王!


风城烟雨:我考虑。


索克萨尔:明华?


笑歌自若:我等等传我儿子的照片给你。


笑歌自若:媳妇儿的就算了。


夜雨声烦:田森我要怎么扮你?


枪林弹雨:我听说明天早上食堂有秋葵,黄少你乖乖吃下去就行。


扫地焚香:这个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怀疑你们联手欺负我.jpg】


风城烟雨:我就学你吃饭的方式吧。@石不转


风城烟雨:然后我就忍个一天不要追剧准时睡觉。


石不转:……


枪林弹雨:最近有什么电视剧好看的苏妹子?


沐雨橙风:再爱我一次,经典。


风城烟雨:啊李轩你可以看王爷我爱你。


逢山鬼泣:我试试看不要被阿策打死……


扫地焚香:我们队上会喊一个口号,叫皇风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对皇风不离不弃。


扫地焚香:我明天不喊就是了。


搬山:我觉得你有偷懒的嫌疑。


生灵灭:这是什么魔性的口号。


搬山:我想不到啦,戴眼镜行吧?


生灵灭:你更偷懒。


沐雨橙风;那我明天来看微草跟蓝雨的比赛?


索克萨尔:也行。


沐雨橙风:我会努力学习喻队的笑容的。


索克萨尔:……


生灵灭:@枪林弹雨 你平常几点起床?


枪林弹雨:黄少叫醒我为止。


夜雨声烦:?????郑轩你不要说的好像我害你没睡饱的样子!


笑歌自若:我一天不看我媳妇的照片行吧?


风城烟雨:@笑歌自若 @搬山 @扫地焚香 偷懒三人组。


扫地焚香:有意思一下就好嘛。


夜雨声烦:那就这样定了!


夜雨声烦:【今天也是个和平的一天.jpg】



───FIN



我在学校跟补习班拼了命摸出来的!我办到了!


穿越情况如下!


黄少天in张新杰

喻文州in苏沐橙

李轩in方明华

苏沐橙in郑轩

楚云秀in李轩

张新杰in楚云秀

田森in黄少天

李亦辉in田森

方明华in喻文州

郑轩in肖时钦

肖时钦in李亦辉


应该没有bug啦,我也搞了半天


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 ( 19 )
热度 ( 692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