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后记

呀、写完了!


这算是我第二篇长篇同人文,第一篇想当初是国一的时候写的,混了一大堆动漫还加上自创角,现在想想真不知道我当时候在干嘛。


这系列一开始是手稿,从2019的一月中写到三月初,扣掉零零总总的放假时间,大概一个月左右而已其实。不过手稿的内容其实没有PO出来的这么多,19~27章其实都是电子稿限定,因为当出快写完时感觉完结会有很多人哀嚎(并不会),所以就凑了整数,三十章,在加上四篇垃圾番外。


郑轩那篇我原本放在正文,但后来想说太拖戏就移到番外了。


先感谢两位催我稿的同桌!再感谢一下都没在听课狂写的我!我写这手稿时候是在五月的大考之前啊!看我放弃学习的精神(等等)。


全职的第一个长篇就贡献给这个了(#)。校稿的时候总觉得到处OOC,然后、这么多人戏份好难分(抹脸)。


然后字数问题,从3w4w一路飙到5w,电子稿全部算完好像8w多欸尬得,我好怕,居然能写这么多。


然后其实对我来说爆字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所以超过预期字数我会很开心(什么)。


总之、这系列还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感谢各位小天使一路下来的包容与支持,谢谢你们!希望小天使们能继续支持我的帐号卡向世邀赛《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

 @琉叶  @浥蒼 ,感谢催稿!然後 @青岚雪  @叶落之秋    @小楓子   感谢抓虫!


P.S预告个,之后会有新的长篇系列! (看这个学习都顾不好还想开坑的家伙)

评论 ( 19 )
热度 ( 14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