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0487~0500

目錄

食用须知请走,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食用须知,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0487.


才不管场下的吵吵闹闹,法阵内的比赛已经展开。


馀血三分之二多的沐雨橙风老老实实的报了坐标,剑客喊了一句好等我我这就来嘿就往沐雨橙风的方向奔去。


顺便开始身家调查。


0488.


‘妹子叫沐雨橙风啊?很好听啊!’


‘谢谢。’ 沐雨橙风象征性的道谢。


场下代表队众白眼后空翻,腹诽着你最好知道沐雨橙风是什么意思。


‘沐雨妹子身高多少啊?’


‘167。'


‘沐雨妹子年纪多大……啊问女生年龄好像不太礼貌……’


‘没事的,我24。’


‘咦原来比我大!沐雨姊姊───’ 剑客还想说话,裁判突然插进一句:‘请选手不要进行太多无意义交流,专心在比赛上!’


0489.


剑客一脸呆滞,但脚步没停的继续往沐雨橙风的方向前进,‘……哪有无意义?’


全场懵逼,哪里有意义?


沐雨橙风也一脸不解的看着远方越逼越近的小黑点。


剑客理直气壮:‘我在了解对手!’


“……” 


0490.


“只有我觉得那个傢夥太抢镜了吗?” 防风忿忿不平的道。


“是有点……” 众人点着头,突然发现他们正在附和的那声音的主人不太对劲。


“等等你怎么进来的?!” 


“我是随队人员啊!” 防风的声音委屈极了,彷彿整个代表队都欺负他似的。


而事实证明不是彷彿,代表队众就是要欺负他。


“你又不比赛,滚。” 


防风泪奔。


0491.


全场除了那剑客都愣了,沐雨橙风同样发怔状态。


發現国外友人的等级如果要还是可以很高的。


‘沐雨姊姊我来了嘿!’ 就这个空档,剑客三段斩冲了过来,展开攻势!


沐雨橙风立刻也炸开火力线,看人生之泉久久没刷新,她在剑客问坐标前又赶回了人生之柱那的雕像群,现在是和人生支柱剑客三点一线。


“她要干嘛?” 看到沐雨橙风的站位,众人都是一惊。


“还能有什么?” 君莫笑悠悠的吸了口烟,


“全炸了呗。”


0492.


“那个人生之柱的职业大概是气功师,虽然我看它目前用来用去就捉云手跟推云掌。” 君莫笑慢条斯理的解释,“反正都是位移类的技能,伤害其实不高。” 


“……然后这种情况下稳定炮架,再……?” 索克萨尔提出自己的判断,但没说完。


“就是。” 君莫笑欣慰的点头。


代表队众:“……” 


泥马你是知道人家要说什么是不是!?


0493.


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地图?要这么暴力的拆?


事后有人问过这个问题,被君莫笑狠狠的瞪了一眼。


“这次比赛官方做这什么鬼地图?!谁有办法利用?” 他骂。


但其实真正的理由大家都心照不宣。


0494.


除了这地图的利用方法就是拆以外,


还有一点,


就是这地图实在欠拆。


0495.


问:这次地图赛前给出的提示实在不够多,贵队是如何选择地图的?有什么依据吗?


答:能有什么依据?能拆的就选呗!


0496.


君莫笑在沐雨橙风上场前就吩咐了把人生之柱拆掉这招。


一来枪炮师的伤害本来就高,稳定炮架之下又更上一层楼,二来枪炮师射程远,比较不用担心人生之柱那无耻的报复。


但沐雨橙风被人生之柱堵住炮口后,君莫笑才知道自己低估地图设计者的脑洞了。


场上的选手不能询问场下人,场下的领队不能指导场上人。


一切,只能由沐雨橙风自己决定了。


0497.


拆?不拆?


0498.


很显然,沐雨橙风选择了前者!


但其他人哪里想的到如此暴力的方法?剑客还是一边喋喋不休的向前冲着,不时变换一下走位,但沐雨橙风依然保持着三点一线。


这下就有点明显了,那剑客开始迂回绕路,三短斩冷却一好又猛的变换方向,沐雨橙风只好也开始绕着人生之柱。


0499.


你要待在原地?


枪炮师是远程,我重火力压制。


上前?


也行,我障碍物连着你一起炸!


500.


反正我是领先,一起炸,人生之柱真爆走了,损失的也是你!


───TBC


老实说这个剑客烦到我想给它取名字欸(认真思考


因为会取名字的基本上都是后面戏份比较多的,但但、但这位就是打酱油而已


应该啦,如果后面我想让他出现我会给他名字(喔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