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番外】05-关于冯主席和叶秋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番外也完结啦!



叶秋早上醒来时照例打开手机,接着他就茫然了。


为什么只过了一个晚上他哥的名字就被顶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他十分冷静的打开QQ,却发现叶修显示离线。


他又十分冷静的看了眼手机的时间,早上十点二十一。


好哦。还在睡是不是。


他仔细看了一下热搜的内容,大意就是联盟选手们如何群魔乱舞云云。


而且其实叶修的镜头不多,主要是其他职业选手,可叶修还是因为不明原因在热搜妥妥的佔着第一。


原因叶秋不用想也知道,大概是因为事主是他哥吧,一定是,这家夥一天不安份不舒服。


思考着自己父亲看到微博时会不会气到脑中风,叶秋先默默的把那条几微博截图。


另一边的冯宪君醒来时也是照例滑了下手机,接着手没有犹豫的往床头柜上的药罐抓。


为什么,叶修,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他连忙仔细看了看内容,发现主要是其他人,例如兴欣的魏琛在麦当劳点海鲜锅、轮回的周泽楷演求婚、微草的王杰希抓着一个工作人员喊妈好久不见我好想你、蓝雨的黄少天和霸图的张佳乐演着滥情狗血剧……


冯宪君觉得血压飙升。


他忙给所有俱乐部的公关打了次电话,而事实上他们已经接记者的电话接到手软了。


“马上把微博删掉!” 每位经理都如此这样大吼。


“……” 周泽楷乖乖拿起手机删文。


王杰希看了那天有去群魔乱舞的几人一眼,删文。


“还好吧有那么严重吗?” 黄少天嘟囔着,删文。


韩文清冷着一张脸看着张佳乐删文。


“有必要吗?” 叶修转向陈果,兴欣没有公关。


“我觉得你删掉比较好,你没差其他人有差。” 陈果冷冷的说。


于是叶秋两小时后打开微博,发现文已经被删了。


删了就代表人已经醒了吧?叶秋又冷静地给叶修去了QQ。


唐柔看到叶修看都没看,一秒把弹出的QQ视窗关掉,好奇地问了一句是谁。


“一个有钱很閒的大老板。” 叶修十分冷静的说。


唐柔:“……”


叶秋敲了半天没回应,想起之前去兴欣时有要到陈果的号码,于是打了过去。


陈果看都没看的接起电话后说了声稍等一下,接着直接递给了叶修,“你弟。”


“挂掉。” 叶修埋头做训练。


“我已经接了。” 陈果的声音很冷。


“还是可以挂掉。” 叶修很坚决。


“你危害了我们兴欣的形象,你给我接。” 陈果坚决着两件八竿子打不着的事。


老板的话得听,叶修无奈的接起了电话。


“你上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 电话那端的叶秋咬牙切齿。


“我哪知道啊,又不是我造成的。” 叶修实话实说,上热搜的指令都不是他下的。


“明明没什么你的事为什么你还上热搜?” 叶秋在意的是这个。


“大家太喜欢我了吧。” 叶修继续实话实说,联盟的人怎么会不喜欢能整他的机会。


叶秋深吸了两口气,觉得他再继续说下去一定会和他爸一样脑中风,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他毅然决然的挂了电话。


“看,他打来的还挂我,还有没有点素质?” 被挂电话的叶修举着手机对陈果道。


陈果:“……”

评论 ( 3 )
热度 ( 1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