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于远】Merry Christmas

(我居然在学校把它摸出来了,原本直接拿黑遍混更的,不过都摸出来了就双更吧。是个小甜饼,短小不好吃见谅!)

目錄


*原作向

*不知所云&ooc有,起名渣

*私设有


没问题就请往下↓


邹远一睁开眼睛就被吓着了。


应该说他睁眼时看到房间内的景象时先是茫然了一下,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是否还在做梦,当他发现自己再清醒不过时就开始摇身旁的人。


“……锋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被摇醒的于锋迷迷糊糊应了一声,邹远又推了他一下:“我说房间,你搞的吗?”


百花正副队长的房间里被塞了一棵超大的圣诞树,虽然一看就知道是那种简单组装型、从盒子里拿出来到它变成圣诞树大概只要十秒的那种,可上面的彩带挂饰星星该有的一个都没少。


“啊?” 于锋这才清醒,揉揉眼睛往房间望去,“……喔,对啊。”


“你很无聊……” 邹远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堂堂百花队长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去布置圣诞树?他怎么想都只能得出于锋大概是撞到头这个结论。


昨天他和于锋是一同睡下的,事实上他和于锋是同间房间两张单人床,可交往后就偶尔会挤到一张床去,搞得邹远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请俱乐部替他们添购双人床,毕竟两个正常成年男人睡同一张单人床真的很挤。



所以于锋是等他睡着之后又爬起来?是在到底!


“不会啊,我觉得挺好的。” 于锋勾起嘴角,如愿看到邹远惊讶的反应,虽然里头无奈和无言的成份大概更多,可他还是很开心。


“锋哥我说真的,你有这个精力不如拿来加训,我觉得我们需要再磨合一下。” 邹远的口气正经八百,“大半夜不睡觉爬起来布置圣诞树你真的很閒。”


“想给你惊喜嘛。” 于锋讨好的抱过邹远,他家副队长鼓着腮帮子双手抓着棉被,看起来是挺可爱的。


邹远也只是抱怨一下,于锋有这份心他还是很高兴的。他手搭上于锋的,嘴角勾了一下。


“礼物等等给你。” 于锋往他发上吻了一下,在邹远开口前又补上一句:“不是花,放心。”


邹远直接笑了出来,今年的生日礼物于锋就是送花给他,一大个的那种花盘,上面各式各样的品种都有,被他嫌弃老套时于锋还说这是百花的传统。


百花他待得还比他久吧?邹远摇摇头,决定不和于锋的直男审美计较。

而且其实那些花蛮好看的,于是就在训练室摆上了。


百花队员们哀嚎着他们欺负单身狗,于锋只哼了两声说有本事你们也找个伴,换来队员们更大声的哀嚎。



“不然呢?” 他仰头问着,于锋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不是说等等吗?”


“那起来吧。” 邹远没有犹豫的掀了棉被就要爬起来,十二月早晨的寒风让他哆嗦了一下,于锋连忙又把被子给他拉了回来:“小心点,不要冷到。”


邹远笑了笑,应了声好。


“没有要给我的吗?” 于锋很不要脸的问了句,邹远干笑了几声,“啊,花?”


“谁嫌我老套的?” 于锋挑眉,接着两个人笑成一团。


“明天不比赛。” 他俯下身在邹远耳边说了句,立刻意识到这是开车的节奏的邹远没好气的捶了于锋的胸口一下,“你脑子里能不能装点别的?”


“都装你啊。” 于锋一脸认真,就见邹远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就净会说这些。”


“可你喜欢啊。” 他点破事实,邹远默了两秒后毅然决然的掀开棉被:



“走了,刷牙洗脸换衣服去吃早餐训练了。”


“小远……”

“不要这样叫我才不要理你。”


嘴上是这样说,可邹远的脑子里不自觉的浮现出于锋在他身后的表情,没两秒又心软了,转身回去把棉被从于锋身上扒下来:“好啦,起来啦,你是队长欸不可以迟到。”


“……” 于锋的样子让邹远哭笑不得,眼前这人还大着自己一岁啊,怎么就轮到要别人哄了。


“抱一下我就起来。” 百花的队长开始和他耍任性,邹远叹了口气,走回床沿时却被一把扯进于锋怀里。


“圣诞快乐。” 他听他轻声说了句。


真是……邹远无奈,窝在于锋怀中。



“圣诞快乐。”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