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1~20

目錄



11.


“那你怎么还填这里?” 张佳乐十分不解。


孙哲平这成绩,上他们这的第一志愿高中绝对没问题。


孙哲平淡定,“这里离我家近。”


张佳乐:“……”


好,非常实在的理由。



12.


“多近?” 他不肯死心的问。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我骑脚踏车来的,大概一首歌上下的距离吧。”


“半道英雄有听过吗?”


张佳乐:“……”


靠,五分钟不到。



13.


“那你?” 孙哲平反问。


“我?” 张佳乐提到这个就双眼发光,“来玩的!”


“来混的!”


“餐旅实作课那么多!功课那么少!”


孙哲平看向窗外,思考三层楼摔不摔得死人。



14.


“兄弟,你填这里的原因是什么?” 孙哲平随手抓了座号三号的小夥子问。


“餐旅有前途啊。” 那个小夥子答得很认真。


“你通勤时间多久?” 他又问。


小夥子思考了一下,“搭公车二十分钟左右吧。”


“那你呢?” 孙哲平头转向张佳乐。


张佳乐满脸生无可恋:“一小时。”


“公车。”


“你节哀。” 孙哲平。


“为了追求想要的东西你真的牺牲了很多。” 三号小夥子。


张佳乐:“……”



15.


“在我看来,因为离家近所以填学校什么的根本是乱七八糟。” 张佳乐振振有词。


“是吗?” 孙哲平冷哼一声,站起身往教室外面走去。


几分钟后拉了一个人回来。


“来,我跟你介绍。” 他把那个人按到张佳乐面前,


“隔壁班的苏沐秋,中考除了英文全部满分。”


“不好意思喔我考英文的时候在打瞌睡。” 苏沐秋没好气,“怎么了吗?”


“他说因为离家近选学校很乱七八糟。” 孙哲平指向张佳乐。


苏沐秋看看孙哲平,


再看看张佳乐,


“啊,对啊,这间学校在我家隔条街所以我就选了啊。”


张佳乐:“……”



16.


“我也没办法啊。” 苏沐秋满脸遗憾,“我还要回家煮饭的,不选离家里近一点的学校怎么行。”


张佳乐:“……”


敢情您还身兼家庭主夫。



17.


看着苏沐秋回班上的方向,张佳乐突然醒悟:“他是甲班的?”


“嗯?对啊,我初中和他一个学校。” 孙哲平应着。


“不是,我是说他还去考特招?” 张佳乐满脸不敢置信,“他是多想上这里?”


“跟我一样想。”



18.


“那你怎么不去考特招?” 张佳乐不解。


“考了我就不能和你同班了。”


张佳乐:?!?


“开玩笑的。” 孙哲平气定神閒,


“反正我一定上得了这里所以就没去考了。”


张佳乐开始思考这教室里的椅子砸不砸得死人。



19.


“话说回来,我们有班导这玩艺儿吗?” 看了一圈教室发现人全都到齐只差讲台上还没站人的孙哲平问。


张佳乐满脸认真,


“说实话,你刚进教室的时候我以为你是老师。”


“直到我看到你背着书包。”


孙哲平非常冷静地站起身准备抬起椅子。



20.


于是此时此刻,观一乙的班导正站在两人身后。


“玩完了吗?”


“……”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