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26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魔性的威风堂堂完后接着第二十四轮,中标者为兴欣的未来兼最后的良心。



“小乔,你人最好了,不会太刁难我们的对不对?” 最有可能中标的张佳乐第一个紧张兮兮的跳起来。



“呃……” 乔一帆别开眼神,前辈拜托,别给他压力好吗。



“是啊小乔!你人最好了,别太刁难啊?” 方锐也跟着劝说,“简单一点!像是买饮料之类的。” 



乔一帆继续把头转开,兴欣的前辈都好恐怖他会怕。



“小乔,做人要留点余地,把人逼得太紧以后会出事的。” 叶修谆谆教诲。



乔一帆:“……” 



前辈你大概或许好像其实并没有资格说这句话。



“那……” 乔一帆碦碦绊绊的开口:“黑桃八代替我下指令吧……” 



“小乔你真是佛心来着,全兴欣就剩下你一个有良心了你看看你们队其他人……” 黄少天感慨,交出杂牌红心三。



“啊啊啊啊好可惜!” 张佳乐也丢了杂牌黑桃六。



“呦,我耶。” 苏沐橙开心的挥了挥手,“能下几个啊小乔?” 



“呃……就是国王换成前辈妳当而已,其他都一样……” 



“噢,好的。” 苏沐橙笑得让人有点发毛,她很快瞥了眼地板:“红心三跟黑桃六组队演古装剧!” 



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张佳乐:“卧操!” 



“苏妹子妳这是出千!” 张佳乐痛心疾首,“妳怎么可以这样!” 



“这要凭运气!不能凭作弊!” 黄少天也跟着哀,“太夸张了苏妹子,同期友谊呢?妳今天当了三回国王我中了两次!” 



“对对,我也是!” 一样可怜的张佳乐这回和黄少天当起了队友,一起慷慨激昂的诉说着他们今晚可歌可泣的心酸血泪史,试图让苏沐橙改变心意重选人。



“你们自己要秀牌的呀。” 苏沐橙无辜的眨眼,“听到小乔说指令时就该晓得的吧?” 



“小乔!” 张佳乐差点飞扑过去抱人家大腿,“你怎么可以辜负我对你的感情!” 



乔一帆很慌,为什么连这样也有事啊?



还有他什么时候和张佳乐有感情了?



两个人还想辩驳,就见苏沐橙薄唇微启,轻轻吐出四个字:“威风堂堂。” 



两人一秒变怂包。



“威风堂堂真的很好用欸。” 方锐啧啧称奇,“大家都好怕这首。” 



“神曲大家都怕。” 



“什么古装剧……” 黄少天心如死灰面无表情,心寒到不想说话,“哪种的?” 



“等等啊我给你们念个几段情节。” 苏沐橙滑着手机,“三种乔段就好!” 



“三种哪是就好。” 



“我看看啊……第一个,逃跑的时候一个人摔倒,摔倒的那个对另外一个人说不要管我,你先走。” 



“标准狗血剧情啊我靠。” 孙翔皱眉吐槽。



“唉呀,翔翔你看很多?” 被整完刚才直接原地去世的杜明现在又活了过来,对着孙翔心情很好的说道。



孙翔一巴掌把对方拍开:“滚。” 



“……第二个呢?” 张佳乐决定一起听完一起死。



“噢……放走对手,然后跟他说你走,走得远远的,我不想再看到你。” 



6012:“……” 



敢问联盟女神的看剧品味。



“第三个嘛……” 苏沐橙又滑了下手机,“噢,这个。” 



“因为患了绝症不想让对方担心,所以把爱人给气跑。” 



“……” 



“然后选角的部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谁演谁都可以,三段都有演完就好。” 苏沐橙心情很好的又收起手机。



“……” 黄少天和张佳乐沉默良久。



“我们去讨论个五分钟行吗?” 最后张佳乐率先开口。



“去吧。” 苏沐橙愉快点头。



林敬言皱眉,“等等我怎么觉的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肖时钦咳了一声,“刚才的小高和小乔。” 



躺枪的微草兴欣未来:“……” 



“有办法逃避吗?” 



“没吧只能好好演了……” 



“那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戏精啊请附体我们吧!” 



看着房间角落的两人开始对天邪教仪式,6012众人很懵逼。



“好了!” 五分钟后两人气宇轩昂的走了过来,脸上写着想做妖干脆就直接成妖。




“第一个逃跑。” 黄少天和张佳乐站到了房间底端,张佳乐对着门边的吴起喊:“小启子,帮我们开个门!” 



吴启愣愣的照做,黄少天和张佳乐对望一眼,突然加速往门口狂奔。



就算是五星级饭店也没有房间门是同时能容纳两个人出去的,况且还是狂奔中的两人,显而易见的,有一个人撞了。



“天啊!张佳乐!” 黄少天看着碰的一声用力撞上门框的张佳乐,回过身来担心的关心,还蹲下来想扶人,“你还好吗!” 



“不要管我!” 额钭肿一个包的张佳乐用力挥开黄少天的手,满脸痛苦,“我是逃不了了,你先走,别回头!我之后一定会想办法逃出去找你! ” 



“不!你是我最要好的兄弟,我们发誓要同年同日死,我怎么能抛下你一个人!” 黄少天撕心裂肺,仿佛面对着他的张佳乐已经是尸体了一样。



“说什么鬼话!是朋友怎么能不接受对方的好意?我叫你先走就走!你要让我伤心吗!” 



“我爱你啊张佳乐!我不能抛下你!” 



“你他妈的你滚老子就喜欢你!快点走!” 



“张佳乐……” 黄少天的眼里似乎有泪水在打转,半天后他终于下定决心,站起身子,坚定的对张佳乐开口:“你保重,我一定会回来救你!” 



语毕头也不回的狂奔出了6012,还顺便把门甩上。



于是门板又敲到了倒在地上的张佳乐。



的头。



6012:“……” 



好卖命啊这,明明很乐在其中嘛。



“还行吧苏妹子?” 张佳乐从地上爬起来时问到。



“行!当然行!” 苏沐橙点头,“第二个吧。” 



正说着,外头传来电铃声。



张佳乐反手把门打开,黄少天脸色不是很好的站在外面。



“靠,老子忘记带钥匙就直接甩门了。” 他嘟嘟哝哝着,全场快笑疯了。



“笑什么笑啊!啊?” 黄少天很愤怒,“本剑圣如此精湛的演技难得在你们面前秀出来还不鼓掌!笑什么笑!” 



“不是啊黄少,” 连卢瀚文都笑出泪来,“你忘记带钥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刚才打到张佳乐前辈的头……” 



黄少天:? ? ?



他震惊的转向张佳乐。



张佳乐毫不掩饰头上被撞肿的包:“对,你撞到老子的脑了。” 



黄少天:? ! ?



“乐爷爷饶命,小的发誓今生以后为您做牛做马。” 黄少天很入戏的给张佳乐一拜,只差没有跪下来磕头了。



张佳乐装模作样:“好吧,老子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 



“谢谢乐爷爷!” 



6012众人继续删节号。



两位,退役后有兴趣和江波涛一起去好莱坞发展吗?


───TBC


继续完结倒数!

评论 ( 19 )
热度 ( 39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