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22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第二十轮,国王又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黑桃10去电梯前面堵着,有人进去之后跟着进去,把全部的楼层都按过一边之后再出来。” 荣耀教科书淡定的说着一件非常缺德的事。



“我靠叶修你跟我有仇是吧!到底!老子碍到你了吗?!?” 张佳乐真的不能忍了,直接跳起来把牌往叶修身上丢。



“我怎么知道又是你。” 叶修无辜,真的一切都是运气,还有数学的机率问题。



“那如果我在电梯外面都等不到人怎么办?” 他试图挣扎。



“等到有人为止。” 叶修十分坚决。



张佳乐:“……”



张佳乐:“干。”





联盟第一的弹药专家左看右看之后溜出门了。



“他现在就在看有没有人有用吗?” 方锐万分不解。



“你管他。”



“我们怎么知道他有没有确实完成任务啊我们这次又没有跟出去看!欸要不要跟出去啊现在还来得及?” 黄少天对于张佳乐可能进行的作弊行为进行控诉。



“没事的,” 苏沐橙笑得满面春风,“电梯里面都有监视器,而且能收音的。”




全员:“……”



哇靠太狠了。




“能调吗?” 王杰希表示怀疑。



“可以吧?” 叶修很有自信,“拿我们的签名贿赂一下?”



“你太没品了。”





张佳乐站在电梯门口。



他觉得他等等不要回去好了。



正想着,电梯居然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他没有按电梯按钮,所以这必定是有人要停在他这楼层!



张佳乐精神一振,居然没有等太久就来了,快乐!



全然没有想到人家应该是要出来不是要回去撘电梯。



他开心的想着,扬起的嘴角却在看到电梯门内的人时愣住了。



冯宪君看到门外的张佳乐时也愣住了。



“……佳乐?” 冯宪君黑眼圈很深的看着张佳乐发愣。



“呃,是我。” 张佳乐尴尬的承认。



“……” 冯宪君沉默了一阵,“……你变回男生了?”



张佳乐:“……”




“……呃……对。”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决定不要告诉对方他们在玩一种群魔乱舞的游戏。




“冯主席你没事吧?我刚才记得看你昏倒了?” 张佳乐决定转移话题。 “怎么这么晚了还来这里?”



冯宪君呆了一下,点点头,“刚才醒过来之后有吃药,已经没事了。我来这里就是要看你怎么样了,所以你变成女生到底是怎么回事——”



“哦哦哦冯主席你等等,我要去买东西,先进电梯再说。” 为了完成任务加上赶快逃避话题远离冯宪君,张佳乐哀哀叫着把冯宪君推进电梯。



“……喔。” 冯宪君点了点头,任张佳乐动作着。



冯宪君按了他原本的九楼,张佳乐紧张的看着电梯门,在即将关上的瞬间大爆手速把所有的按钮都按了个遍,接着抓着电梯门那小小的一条缝隙冲了出去。 “冯主席对不起!”



“喂?喂!” 关上的电梯门将冯宪君的声音阻隔在内。





“好了?” 看着走进门的张佳乐,叶修挑眉,“整到谁啊?”



张佳乐一脸幽怨,“冯主席啦!”



“喔,他没事啊?” 结果众人的反应和张佳乐一样,都是问喔他的心脏病没事啊。



“对!然后你知道他多没良心吗?我说我要去买东西他还按他的九楼!” 张佳乐忿忿不平的控诉,“不就幸好我没有真的要去买东西不然我要等多久!”



“你的话不重要,没办法。”



“操!”



“然后他说他下来是因为要问我为什么会变女的,他才刚醒过来……” 张佳乐继续如实报告。



“喔,那他没事就好,我们不用去探望了。”



“好的我们不用换主席了。”



“冯主席的心脏进化了嗳,没那么容易发作了!”



“……你们就这样相信我?” 说词被轻易的采纳,张佳乐有点茫然。



“相信啊。怎么不相信。” 叶修下巴往角落一点,张佳乐看了过去,一大群人正聚在那里用笔电不知道看着什么。



张佳乐凑过去一看,傻了,“你们去哪里调的监视器?!” 



“跟楼下工作人员用我们的签名换的。” 王杰希淡定的答,他们刚才拜托到的工作人员是微草粉,还很愉快的跟王高刘三人拍了照。



“你们太夸张了这缺德的方法谁想的。” 



“我啊。” 叶修毫不犹豫的举手承认。



“我操你这个没下限的东西!” 张佳乐骂归骂,却也走了过去想要看个究竟。 “欸老林,借过我要看。” 



林敬言依言让了个位置给他,负责操控电脑的喻文州看张佳乐来了,又把那段影片的进度条拉了回去。



‘喂?喂! ’ 冯宪君看着已经关上的电梯门想出去也来不及,用力的按着开门钮发现是徒劳无功后身子一抖,差点又倒在电梯里。



“靠,冯主席没事吧?” 张佳乐担心的问着,然后又见冯主席颤抖着拿出了怀里的药罐子,打开瓶盖干吞了两片下去,这才稍微缓过来。



然后电梯门开了一次。



关上。



电梯上升。



又开了一次。



关门。



电梯上升。



又开了一次。



冯主席忿忿的走了出去。



“……好浪费喔。” 看完影片的张佳乐发出感慨,“他六楼到九楼而已欸。” 



“怪你啊难道是我们的问题吗?” 



张佳乐:“……” 



对,他错了,他应该让找他找到一楼的冯主席搭电梯搭回九楼。



但那他妈是他能控制的吗?不是。



所以他一点问题也没有。



张佳乐无比冷漠的想着。





第二十一轮,国王是我们兴欣那冷酷无情话比枪王还少的忍者同志。



其实一开始根本不知道国王是谁,直到大家面面相觑了许久,方锐开始怀疑是不是又重演了第八轮的情况于是走过去关心莫凡,然后发现众人朝思暮想的鬼牌就在他手上。



“……好浪费。” 方锐诚实的发表感想。



其他人凝重的点头,他们很怀疑莫凡开始知道怎么体验这个游戏的乐趣了没。



莫凡面无表情,但朝夕相处的兴欣众人都可以从它的眉宇中隐约看出一点痛苦的表情。



啊,这个,对他来说真的超级强人所难的。



“小莫你知道你要干嘛吗?” 方锐忍不住问了句。



莫凡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喔,好,那快点下指令吧。” 今晚第二次被这种眼神凝视的方锐很受伤。



莫凡眉宇之间痛苦的神色更明显了。



“……可以跳过吗?” 他好不容易开了金口。



“当然不行,被处罚的人不能跳过,国王也不行。” 几个人连忙说道。虽然说整个房间除了莫凡应该没有人会想跳过国王。



“……” 莫凡挣扎着看了那张鬼牌很久,“……跳过会怎样?” 



众人:“……” 



“跳威风堂堂。” 叶修说了。这是临时掰出来的,当初根本没有设定逃避当国王有什么处罚,但现在既然有人开启先例,那就比照办理好了。



莫凡:“……” 



他发挥拾荒时等待机会的耐性开始沉思。



直到全场都快睡着了,他好不容易嘴唇动了动,“那……” 



“黑桃二、跳威风堂堂。” 



众人听到这话时稍微揉了揉惺忪的双眼。



一愣。



“……卧操!”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3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