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20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黄少天左右看了看,发现房内的人全部都是快点开始啊的期待神情,突然很想放弃人生。



他默默的走到王杰希面前,突然就跪了下来,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喔!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为什么?”



全场:“……”



黄少天你表情可以不要那么违和吗?



黄少天喊这句话时的语气活像和情人在海上遭逢船难后分离了十几年最后终于在他乡团聚,但脸上的表情活像是见到了手刃父母抢走老婆又害自己负债累累的仇人。



王杰希的脸色十分冷漠,看着抱住自己大腿的黄少天:“家里的人取的,怎样?”



全场: “……”



王杰希的眼神像在看一只爬到键盘上的蟑螂一般嫌弃,语气则是比看到他的键盘上爬满蟑螂更加嫌弃。



“那你为什么要叫罗密欧?为什么你不改名?!” 黄少天继续疯狂的摇着王杰希的大腿。



王杰希继续冷漠脸:“老子叫什么名字干你屁事。”



“为了我,放弃你的姓名吧!” 黄少天痛心疾首的喊着,“放下我们之间的仇恨吧!”




“把我们第六赛季的冠军还来,我就放弃我的姓名。” 王杰希的表情前所未有的嫌弃。




全场:“……”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



“苏妹子这是妳改的吗?” 张佳乐问。



苏沐橙摇摇头,“他们已经开始即兴发挥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固执?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放弃!” 黄少天开始鬼哭狼嚎,表情也失去了刚才的嫌弃痛苦了起来。



“应该反问你才对!为什么你不放弃!为什么要一直纠缠我!” 王杰希比他更大声的吼回去,脸上写的是痛心疾首。



“因为我爱你啊!” 黄少天一句话彻底搅乱喻黄王三人的爱恨情仇。



“你以为我不喜欢你吗?但我们就是不能在一起啊!”



碰!

突然又一声巨响传来,众人往门口看去,只见微草的副队长站在那里,地上掉了三袋消夜。



“……队长祝你幸福,我先走了再见。” 他干巴巴的说着,摇摇晃晃的冲回自己房间。




“……”




整个6012愣了好久。



“……他怎么进来的?” 唐柔首先提出疑问。



众人齐刷刷看向宋晓。




宋晓呃了声,“我门刚才好像没有关好……”



全员:“……”






许斌有点心累,他按了2011的房门好久都没有人回应。



他只是想拿个消夜给队员怎么那么困难?



柳非和戴妍琦不知道又跑哪里去了,就算她们在房间里许斌也不敢进去、周烨柏和梁方也不见影,估计是楼下网吧打竞技场去了。



他无奈的往隔壁2013房进攻,然后很高兴的发现有人应门。



“副队,怎么了吗?” 来开门的是袁柏清,他塞着耳机,手机拿在手里问道。



“……来给你们送消夜。” 许斌举起手上的袋子。



“喔天啊副队你人太好了!我爱你!” 袁柏清双眼发光,差点扔下手机的将袋子接过。



“小别呢?” 只看到一个人出来,许斌好奇的往房内张望了下。



“喔,他们去6012了,队长跟英杰也是。” 袁柏清已将把食物塞到嘴里了,含糊不清的说。



“好。谢谢。” 许斌点了点头,袁柏清还愉快的挥手和送食物来的好心人道谢。



“6012……” 许斌边嘀咕边琢磨着队员们去轮回的房间干嘛,搭电梯去了。



远远的就听到有些嬉闹的声音,许斌微微皱眉,能搞到这饭店的隔音失效是要多吵?



走了几步,许斌这才发现吵闹声是从6012传出来的,而会传出来的原因是因为门没有关好。




怎么能这么粗线条啊……许斌想着,在门上敲了两下后拉开门把。



然后他手上的塑胶袋就摔地上去了。



黄少天满脸不舍的抱着王杰希的大腿,王杰希则是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抱着他大腿的人:“你以为我不喜欢你吗?但我们就是不能在一起啊!”



许斌内心刷满了卧操跟问号的弹幕。



队长你怎么了?



房内其他人转过头来,许斌随便一瞅,得,来参加旅行的六支战队都到齐了。




他打扰到队长了?



一有这想法的许斌惊恐了起来,声音也十分干涩:“……队长祝你幸福,我先走了再见。”



语毕他头也不回的光速冲出6012,还不忘把门给甩上。



6012全员:“……”






“宋晓你也太不小心了,你等等把人家微草的副队吓到状态失常怎么办?这个责任我们可承担不起啊!” 许斌一闹后苏沐橙眨了眨眼,说了声好吧就到此为止后王杰希跟黄少天立刻坐回原位。黄少天开始巴拉巴拉的教育起了了宋晓。




“黄少,许斌没那么脆弱。” 宋晓无奈。



“是吗我怎么看他一副精神创伤的表情?” 黄少天回想了下许斌开门看到自己抱着王杰希大腿的神情。




“那是正常人的反应。”



第十八轮,国王,轮回最边缘的全明星兼今晚的出千王吕泊远。



“说,你到底动了什么手脚?” 吴启抓着他的领子拼命摇晃。



“就说牌不是我洗的我要怎么动手脚!” 吕泊远有口难辨。



“这牌是你的!所以你能动手脚!” 杜明同样怨念,帮腔着,“例如记住牌背的细小纹路来判断哪张是鬼牌之类的!”



“得了吧你以为你在看文豪野犬吗,陀思喔记性那么好。”



“不然下一轮我们换副牌?” 江波涛打圆场,“扑克牌我也有带,用我的好了。”




“好,我今晚一定要抽到国王!” 两人自信满满。



“……”



“不过这轮的指示还是先泊远下。” 江波涛微笑补充。



杜明、吴启:“……”



“啊……那红心四去找许斌演刚才黄少演的戏份好了。” 吕泊远想三秒就下了指令,看来被苏沐橙洗脑的不轻。



“谁?快自首,我要看是哪个家伙步上我的后尘!” 黄少天丢了杂牌抬头叫着,结果就见刘小别嘴角冷冷一勾。



“吕泊远,不要以为你是前辈我就不敢找你JJC。” 他冷笑着说,“明天回去之后你死定了!”




“小别前辈你说你只陪我PK的欸!” 当事人吕泊远什么都还没说,卢瀚文已经在抗议了。



全场一脸懵逼。



“操你这个混帐!到底干了什么拐跑我们家小卢?!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黄少天还没说完又被喻文州和宋晓给拖走了。



“来啊。” 面对刘小别的挑衅吕泊远同样冷笑面对,“不过你要不要先去找你们副队抱大腿啊?”



刘小别:“……”



刘小别:“靠。”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4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