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19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第十六轮,国王是微草耳机本体的手速达人刘小别。

 

“呃……” 他思考了一下,“那黑桃七去对面麦当劳点海鲜火锅。”

 

“靠你个小子也够狠的!” 魏琛惊惶脸,因为那个黑桃七就是他。

 

于是空气静默了许久。

 

最后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膀打破沉默:“你放心,没人会跟你要签名的。”

 

“滚!”

 

“……我们要全员跟过去看吗?”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提出疑问。

 

刘小别又沉思了一下,“……不然黑桃三跟过去录影再拿回来。”

 

宋晓:“……”

 

好喔他抽到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指令。

 

“小周,你过来。” 他把周泽楷给拉到一边去了,看得众人一脸懵逼。

 

周泽楷听宋晓说完后愣了一下,接着起身带着他回自己房间了。

 

众人继续懵逼。

 

“去吧老魏,我们精神上支持你。” 直到房门关上后,众人才回过神来。方锐也拍拍魏琛说着。

 

魏琛哼了声,“哼,说什么支持,这么简单的任务难得倒老夫吗?”

 

“好,那你真的点个海鲜锅回来啊。” 陈果翻白眼。

 

魏琛慌了,“别别别,老夫就是开玩笑啊开玩笑!万一他们把我丢出来怎么办?”

 

“发挥你锲而不舍的精神继续。” 叶修淡定回答。

 

“我操你去死吧你!”

 

于是宋晓和魏琛出门了。

 

“小子,你不录影行不?” 魏琛开始和宋晓交流。

 

宋晓坚定的摇头,“不行。”

 

“你不录影我季后赛放水。”

 

“我们不对上的机率很大呢。”

 

“我给你们稀有材料!”

 

“叶前辈才不会让你给。”

 

“那……” 魏琛苦恼的抓着头,宋晓就又开口了:“前辈,你不用说了,我不想跳威风堂堂。”

 

魏琛:“……”

 

于是两人来到了麦当劳。

 

现在凌晨快一点,店内没什么人,宋晓还戴了个口罩,魏琛什么掩护也没有的就走了进去。

 

柜台前的服务员是个绑马尾的女孩,看到两人进店时还很热情的招呼:“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些什么呢?”

 

宋晓拿出手机默默的就走到一边去了,还对魏琛露出一个加油的眼神,眼神里写的是念在你曾经是我们队长的分上我精神支持你,虽然你没当过我队长。

 

魏琛牙一咬,“我要一份海鲜锅!”

 

“、啊?” 这位店员小姊明显没有在关注荣耀,对魏琛这毫无反应,只愣了一下,“不好意思,请问你说什么……?”

 

“我要一份海、鲜、锅!”

 

宋晓在一旁毫无形象的笑了起来,严重手抖中。

 

“呃、那个,” 服务员又呆了两秒,心里想着你是来找碴的吗然后问候对方祖宗十八代,脸上挂着违和感超大的营业用灿烂笑容,“……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在卖海鲜锅套餐喔。”

 

魏琛用力拍柜台:“速食店居然没有在卖海鲜锅套餐,搞什么东西!”

 

语毕忿忿的转身离开,用力推了麦当劳的玻璃门就走。徒留一脸懵逼的柜台小姐与宋晓对望。

 

“啊,不好意思,我们玩游戏输了,这是指令。” 宋晓连忙按下暂停,上前去和柜台小姊解释,“给我一支那么大圆筒,谢谢。”

 

“啊、好的。” 店员愣归愣,处理宋晓的餐点去了。

 

“谢谢。” 接过柜台小姐递过来的那么大圆桶后,宋晓把钱和周泽楷当初代言那么大圆筒时的签名照一起压上了柜台:“这个送妳,给妳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

 

“啊……不会!” 就算没有关注荣耀好歹也知道周泽楷是名人,不留着要拿去卖钱也可以。

 

宋晓点了下头,随即也溜回饭店去了。



 

“宋晓你技术很烂欸!手抖成这样是要我们看什么东西!我操你这边是把手机摔下去是不是啊整个糊掉!天啊宋晓你这样不行!” 宋晓把影片很直接的丢进了职业选手的群组,炸出了一堆半夜没睡觉的人,包括其他没有来参加的战队。

 

于锋率先表示感慨:“我突然有点后悔没去了,你们在干嘛啊?感觉满好玩的。”

 

“国王游戏啊,于锋你没来真挺可惜的。” 江波涛回着。

 

于锋正还想说什么,一旁邹远把它的手机给抽了过来,果断的按了关机。

 

“锋哥,睡觉。”

 

“喂小远等等啊我跟江波涛还没说完、喂!” 于锋欲哭无泪。

 

“……这是中华文化的洗礼吗?” 白庶指着屏幕问杨聪。

 

杨聪抬头看了眼天花板,思考着要不要告诉白庶这是中华群魔乱舞的真相。

 

“哇,本子的题材啊,沐沐妳要帮我记好!” 楚云秀激动。

 

苏沐橙干笑。

 

“看起来很好玩欸……阿策你说我们要不要───” 李轩还没说完吴羽策就一巴掌扇了过去。

 

“黄少你不能怪我手抖,那种情况下要不手抖很难好吗?” 宋晓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说着,“太好笑了没办法。”

 

“……所以你刚才把小周叫出去干嘛?” 方锐边笑到说不出话边问。

 

“补偿店员小姊姊。” 宋晓淡定的说,弄得其他人一脸懵逼。

 

第十七轮,国王,联盟女神兼首席枪炮师苏沐橙。

 

“红心六和黑桃九演罗密欧与茱丽叶!” 她笑得很开心。

 

王杰希、黄少天:“……”

 

“操操操操操谁要跟他罗密欧与茱丽叶?疯了不成?谁罗密欧谁茱丽叶啊先说好啊本剑圣可不要当茱莉叶!给那大小眼当!” 觉得自己今晚也是衰运当头的黄少天叫着。

 

王杰希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又转向苏沐橙,“谁罗密欧谁茱丽叶?”

 

“啊不不不,不单纯是那个,我们要演的是改编版,不过王队是罗密欧黄少你是茱丽叶没错。”

 

黄少天:“……”

 

“苏妹子我们同期的友谊呢?!” 他痛心疾首。

 

“不存在的。” 苏沐橙坚决的表示。

 

众人一脸懵逼。

 

于是苏沐橙就把王杰希和黄少天拉去讲解了。

 

完了后兩人的脸色不太好看。

 

“……苏妹子妳这是哪来的魔性想法?” 黄少天脸色很白。

 

“网络上看到的。” 苏沐橙答。

 

王杰希脸色也不太好看,但总比黄少天好一点。

 

“可以了吗?” 她笑吟吟的问。

 

王杰希很想说不行,黄少天也是。

 

“还没。” 他们难得口径一致的说。

 

“好喔,那就开始吧。” 苏沐橙愉快的说道。

 

王杰希、黄少天:“……”

 

───TBC

 

我好后悔没有把百花跟三零一放进去,好后悔(沉痛脸)

评论 ( 13 )
热度 ( 4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