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0168~0178

目錄

食用须知请走,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0168.


于是只剩下两个人。



“靠!老子才不跟他!” 一叶之秋和唐三打同时叫道。


但其他人用容不得你们做选择的眼神看着他们。



“不会啊你们挺和的。” 众人异口同声。



两人拿出血祭绝魂和却邪想让众人改变心意。



但另一边众人拿的是千机伞吞日冰雨荒火碎霜猎寻……



两人立刻怂了。




0169.



“那还有问题吗?”



好不容易分完了房,众人问。



君莫笑思考着,“大概没有了……”



但突然一道声音传来:“不好意思,你们是Z国代表队吗?”



众人回头,一个工作人员拿着一叠纸站在那。



“是,有什么事吗?” 离工作人员近的王不留行问。



工作人员抽出一张纸,“啊,请问你们队长在吗?麻烦将这张表拿给他,这是等等晚会的流程……”



王不留行淡定的收下纸,淡定的答覆:



“我们队长已经在房间了,我等等转交给他。”



工作人员喜出望外:“啊,好的,万分感谢!”



语毕就抱着那叠纸,



又走了。



代表队众:“……”





0170.



“说谎是不对的啊王大眼。” 君莫笑啧啧的摇头。




王不留行依然淡定:“好说。”



“所以你是要把队长推给索克?” 生灵灭问。



王不留行从容点头。



“没问题吧?” 他问。



“欢迎的,你去吧。” 众人根本没意见。




0171.



事实是,



只要不是害到自己,



谁当队长,



代表队众跟本无所谓。




0172.



于是不久后



索克萨尔发现了夹在门缝中的那张晚会流程表



和一张纸。



纸上是王不留行苍劲的笔迹:



“经过刚才我们的表决,还是认为索城主你比较适合担任队长,这张表就交给你了。”



最下面还附注了一行小字:



“有问题的话可以找任何一个队员询问。”



索克萨尔:“……”




0173.



得,被阴了。




0174.



“再两个小时开幕式,先去休息一下吧。”



君莫笑宣布,于是一群人就散了,准备各自回房。



然后一转身,他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嗨你们好啊!” 守护使者开心的打招呼道。



王不留行的嘴角抽了两下。



其他人眼神道尽嫌弃。



“你来干嘛?” 君莫笑毫不客气的问。




0175.




来者正是没好好待在微草



搭着飞机跟来的防风。



“我是以观赛者的身分来的。” 防风振振有词。



“喔。” 代表队众冷漠,转身就要走。



“嗳等等听我说完啊!” 防风连忙叫住众人。



“不想知道我住哪吗?”



“不想。” 众人答得冷漠。



“靠友谊呢?” 防风嘟哝,宣布了答案:



“因为我是贵族,所以住你们隔壁那栋嗨。”



“啊晚上那晚会什么的我也可以参加喔。”



代表队众:“……”



代表队众:“滚。”




0176.



“太冷漠了吧!” 防风满脸不敢置信,“我特别来看你们比赛欸!”


“你只是因为没被选上觉得很遗憾而已。” 君莫笑毫不留情的戳破事实。



“是啊!这是原因之一。” 防风爽快的承认。 “还有一个原因。”



众人茫然。




“我住的那边有一堆其他国家的贵族啊,没事我也可以跟他们打啊!”



“你怎么不待在微草就好还要跑出来祸害他人。”




0177.



“王不留行,快把他关回你的魔仙堡。” 众人纷纷道。



“没有那种东西。” 王不留行冷声。




但防风在众人的言语攻击之下




还是黯然的滚回他的华厦去了。




0178.



逢山鬼泣望着防风行渐远的身影,




还是有两点想不明白。




第一,他说那房子是贵族能住的,但他不是退位了吗?



还有啊,他一个守护使者要怎么和其他人打……



───TBC



永愿看破事实的逢山大大√

评论 ( 4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