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0150~0167

目錄

食用须知请走,很重要请务必要看! !

没问题就请往下↓



0150.


“你他妈这重要个鬼啊!”


“千机伞交出来啊你个混帐!”


“妈蛋居然辜负老子对你的信任!”


君莫笑忙躲,但哪有用,又剩一层血皮了。



0151.


“哪里不重要了!”


君莫笑一边替自己刷血一边辩解。


石不转看不下去的丢了道白光过去,


眼里写的是你最好给我说出个正经理由。


君莫笑指向夜雨声烦,“跟大眼同房你要吗?”


夜雨声烦靠了声,“你敢这样分我把你砍回国去啊!”


君莫笑又指向生灵灭,“和风城同房你行吗?”


生灵灭打了个冷颤,连连摇头。


君莫笑手一摊,“看嘛,哪里不重要了?”


代表队众齐骂娘。



0152.


“我要跟城主住啊不准拆我们!” 夜雨声烦抢先道,连冰雨都亮出来了。


“谁要拆你们啊你们自己滚边去。”


于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愉快的开房间去了,剩下十二人。


海无量看到君莫笑朝他投来的目光,果断的先声夺人:“我要跟百花!”


百花缭乱斜眼,“我有说要跟你?”


海无量:“……”



0153.


“行啊,你去和大眼,我跟死不要脸。” 海无量赌气道。


百花缭乱看向大小眼的魔道学者。


想起对方怎么破了两次自己的百花。


打了个冷颤。



0154.


他转向海无量,“行,我跟你。”



0155.


“逢山我跟你吧?” 生灵灭诚恳的问。


并用惶恐的眼神看了眼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哼哼两声,


“谁要跟你了,我要跟沐沐。”


一旁沐雨橙风点头。


连同生灵灭在内的众人松了口气。



0156.


……等等。


“沐雨你要跟风城?!” 众人大惊。


其中君莫笑反对的最激烈。


“回去阿秋会杀了我啊沐橙妳别闹!”



0157.


毕竟,


心理性别是一回事,


生理性别又是一回事。



0158.


“难不成我自己一间吗?” 沐雨橙风问。


全代表队就他一妹子。


喔,


说的是生理性别。


几个大老爷互看了一阵,


“行吧你们凑一间吧……”


屈服了。



0159.


因为,


一队只有七间房,


如果沐雨橙风自己一间,


势必有一间要挤三个人,


如果又没人愿意跟风城烟雨同房,


那就有两间要挤三个人。


折衷方法:


沐雨橙风跟风城烟雨一间。



0160.


嗯,没毛病。



0161.


君莫笑还是不放心。


“那妳记得跟妳哥解释。” 他无奈道。


沐雨橙风呵呵两声,


“不要。”


君莫笑:“……”



0162.


君莫笑真心觉得他被背叛了。


啊,亲离的感觉……



0163.


于是生灵灭如愿以偿的和逢山鬼泣同房。


王不留行看了圈剩下的人:


君莫笑、石不转、一叶之秋、唐三打和一枪穿云。


脸T、强迫症、没头脑、不高兴跟除了无口以外都是正常人。


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最后一个。


“一枪,跟我行吧?” 他问。



0164.


一枪穿云也把剩下的人看了一圈。


君莫笑、石不转、一叶之秋、唐三打和王不留行。


脸T、强迫症、没头脑、不高兴跟除了外表有缺陷以外都是正常人。


“嗯。” 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0165.


“前辈,” 捡剩的四人众之一的石不转开口,对着君莫笑道:“我跟你。”


“不,没必要吧?” 君莫笑惊。


“不,非常有必要。” 石不转正色。


“不然你绝对会一觉到正午。”



0166.


代表队众用立点头附和。


“太中肯了。”


“石不转你就和他吧。”


“别挣扎了不要脸的,去。”


君莫笑:“……”



0167.


君莫笑真心觉得他又被背叛了。


刚才是亲离,


现在是众叛。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