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荣耀大陆也很和平/世邀赛向/帐号卡设定】食用须知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全员恶搞逗比沙雕向,私设很多,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

带伞哥玩。

是变相的世邀赛荣耀大陆AU帐号卡设定,角色性别都是帐号卡的。

荣耀大陆的部分是我根据对全职高手的理解再加上一些……呃挺多私设写出来的,多少会有一些地方和原作有出入,不喜请自避。

基本上帐号卡的个性跟人物一样,然后绑定(?)的都是最新的操纵者! (例如一叶之秋是孙翔、潮汐是白庶,啊防风绑方士谦冬虫夏草绑袁柏清这样)。

妹子除了刻爷小手都歪的,汉子除了风城烟雨都直的。

日常剧情偏多,世邀赛有二十一天嘛慢慢来(咳)。

打斗场面有,但是因为对技能理解等等原因可能会和原作有出入,请见谅。

荣耀大陆世界观:

可使用魔法的荣耀大陆,国以英文字代替,但国体一律为君主国

会使用传送阵、召唤阵等法阵。

非战斗状态下的技能会有其他用途。

人分成国王(冠军战队的队长)、城主(战队队长)、贵族(职业选手)、平民(普通人)。

比赛场地有法阵翻译不会语言不通,但文字的部分还是不通的。

看比赛基本上用法阵转播。

不禁语音。

地標等等知名建築跟原本的世界一樣。

擂台赛5v5,团队赛6v6无后补,人头积分制。

赛制流程为四小租积分循环三场,小组最高分的二队比一场,AC、BD组各比一场,最后总决赛,一共六场。

国名替换:中国:Z国、美国:M国、英国:Y国、法国:F国、俄罗斯:E国、瑞士:R国、瑞典:S国、丹麦:D国、挪威:N国、加拿大:C国、德国:G国、意大利:I国、澳洲:A国、荷兰:H国、韩国:K国、日本:J国

毕竟是参考原作加上私设写出来的,还望各位多多包涵!不喜请自避。期望各位不嫌弃! ! 
没问题就请往下↓

评论 ( 8 )
热度 ( 505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