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国王游戏】08

目錄

此文章为《全职高手》二次同人衍生创作,时间线第十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之前,恶搞逗比向,OOC可能有,CP自由心证。是个国王游戏的梗,全员向,妹子都是腐的,CP都是因为国王游戏的指令搞出来的,挺杂,洁癖渗入。没问题就请往下↓


看好戏的众人正要撤,王杰希已经看到了他们。他冷冷的瞥了眼方锐张佳乐林敬言葉修等人,“看热闹?幼不幼稚你们。”


众人:“……”


“唉王大眼,话别这样说啊!总得来监督监督呗。” 叶修死不要脸道,“万一小乔叫不动你们我们才能帮忙啊!”


看到没,睁眼说瞎话的最高境界。


王杰希没好气的翻白眼,“不走?”


吵吵闹闹的回了6012,魏琛站在门口,“房卡啊小周。”


“这间是吴启跟小明的,我们住在隔壁……” 江波涛看向房间的主人,“房卡?”


吴启和杜明一脸呆滞:“……”


好吧这绝对是忘记拿出来了。


江波涛叹口气,“只能找饭店人员来开了……”


王杰希满脸“忘记带房卡这也太他妈蠢了”的嫌弃。


江波涛正要走回自己房间打电话,站在门铃旁的包子已经伸手按下。


“包子你干嘛?房里没人───” 魏琛正要劝阻,“───的……”


6012的房门啪的弹开了。


莫凡一脸阴沉的站在房门内,冷冷的看着门外的众人。


“……喔,你没去啊。” 刚才秒被打脸的魏琛道。


莫凡又看了眼众人,又默默的走回原本房间内的位置准备当香菇。


众人对望了下,鱼贯走进房内。


乔一帆立刻拉了安文逸冲进浴室内换衣服,方锐又多抽了两张牌,加进排堆里洗了起来。一边说着:“张四亚也有穿呢,王杰希你要看吗?”


“我去你妹的猥琐方你给我过来!老子要用百花式打法打爆你的头!”


“靠你以为你是百花缭乱啊!” 方锐吐槽,说着还翻出手机,“我有照片啊我找找……唉呀孙哲平回覆啦。”


“我看看啊……他说挺美的,要是他媳妇长这样就好了。”


张佳乐:“……”


“我去他真这么说!?” 顿了一秒后的张佳乐炸了,张牙舞爪的又要上前抢方锐的手机,“他妈那是什么鬼比喻!”


“我怎么知道啊你自己去问孙哲平啊!别抢我手机!”


“王大眼啊,你觉得小乔如何?” 理都不理吵架中的两人,叶修用下巴点了下浴室,“会想娶回家吗?”


“别闹了小乔不敢让他取好吗。”


王杰希冷冷的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眼叶修,正准被吐出什么嘲讽的句子,一旁周泽楷倒是先开口了:“好看。”


乔一帆一踏出浴室就听到这句没主语没述语的表扬,当场愣在原地。


“他说一帆那样子好看。” 江波涛替周泽楷翻译道。


乔一帆石化。


周泽楷前辈我不想要这方面的称赞好吗!


兴欣的心人小阵鬼欲哭无泪。


第七轮,国王是唐柔。


家教良好的妹子没出什太刁难人的题目,“黑桃三去楼下帮大家买个消夜吧。”


“我去为什么又是我啊?!” 孙翔不敢相信的把手上的牌看了三遍,确认黑桃三是自己后叫出声来。


“啧,又是你啊。” 吴启摇着头道,“节哀。”


“节哀你妹!”


“点餐吧各位。” 唐柔无害式微笑,“要一次搬上来啊。”


孙翔深深觉的唐柔在玩他。


“二翔我要可乐跟洋芋片。” 吕泊远第一个点单。


“绿茶谢谢!”


“冰。”


“小周你不是要买那么大圆筒吧?” 一个字太过简洁,江波涛还是问了句。


周泽楷露出狡黠的笑容。


学坏了啊枪王大大。


最后周泽楷还是没让孙翔跑金拱门,挑了种普通的盒装冰淇淋。


“我跟小周一样。” 江波涛道。


“麦茶跟鱿鱼丝感谢二翔!”


“我去这么多我记不住好吗!” 本来努力背诵着众人点单的孙翔终于爆气。


“我们没有期待你用脑子就记得起来啊!” 杜明说话酸了几分,这家伙害他失去第二次跟女神接触的机会! “发挥你的手速!用手机记!”


杜明似乎没有想过要怪罪自己的人品。


“二翔,这边可乐四瓶、咖啡两瓶、绿茶五瓶、洋芋片四包、酸菜泡面三碗、冰淇淋十一盒加一包香烟,谢啦。” 俨然把孙翔当作店小二的叶修毫不客气的叫道。


“谁让你买烟的!这边禁烟!” 没收了叶修魏琛烟盒的陈果骂道,“孙翔,香烟去掉!”


孙翔差点没吐血,什么时后轮到这女人指使他了?


“一瓶咖啡一瓶阿华田……欸唐妹子能去楼上吗?我想喝调酒。” 张家乐问了林敬言想要的饮料后突然想到似的转头向唐柔问,“反正报联盟的帐嘛没差。”


“得了吧,你那点破酒量全联盟都知道,别自取其辱的好。” 唐柔还没回答,叶修就毫不留情的吐槽,“乖乖喝你的阿华田吧!”


“叶修你妹!你又知道阿华田是我的了?!”


王杰希沉思了一下转头,“英杰,吃什么?”


“欸?我、我……” 高英杰风中凌乱,自己这样欺负大神真没问题? “随、都可以……”


“两瓶绿茶,两碗海鲜泡面。” 王杰希对孙翔道。


堕落了啊魔术师大大。


孙翔这会儿正大爆手速呢,飞快的在备忘录上记着众人要的零食,“……还有嘛?”


“喔,那我加三包鱿鱼丝好了。” 叶修又加了几样,“楼下有卖沙拉吧?来个两盒吧!”


孙翔吐血。他这只不过是随口问问还有没有人没点道不是叫他加点!这货怎么不管到哪里都一样无耻? !


“我走了!” 根本不理会叶修的加点,孙翔怒气冲冲的抄起房卡抓了手机就走。 “你们先玩!”


“慢走不送。” 其他人还有闲情逸致挥手。


孙翔用力甩门借此回覆。


“快快快,下一轮,别浪费时间!” 方锐快速收回所有人的扑克牌花式洗牌,顺手挑掉孙翔的分。


第八轮,兴欣高学历小新人召唤师罗辑中了国王。


“那黑桃九跟红心九下跪求婚,红心四在一旁对黑桃九大喊你背叛我好了。” 罗辑一出手就玩了大的,他喜孜孜的说道。


不会那么刚好整到什么大神吧?


“黑桃九。”


正当罗辑这么想时,联盟第一的神枪手默默推出他的牌,然后开口三个字。


“啊、小周是黑桃九啊?” 联盟第一的魔剑士讶异了下,也交出自己的牌。


红心四。


罗辑:“……”


为什么、他第一次玩就整到了轮回的两个大神!


“快,谁是红心九?速速把牌交出来!自手无罪!” 终于没有中标的幸运E欢快的把自己的黑桃八丢了出来。


安文逸头一转,不小心瞥到身边人的牌面时脸色整个沉了下来。


他想替罗辑点蜡了。


张佳乐喊话完之后依然没人承认,方锐怪声怪气的开口:“小莫怎么这么安静?红心九不会就是你吧?”


明明知到莫凡一直都很安静,方锐还是开玩笑似的问了句。


莫凡没有回应,于是方锐跨过众人绕成的圈圈过来看莫凡的卡面:“……”

莫凡的脸色比混乱之雨还难看,用想把牌一掌拍碎的力道将手中的红心九用力的压到面前的地板上。


全场静默。


“小莫啊这个……人各有命,我只能说祝你好运。” 方锐首先回过神来,仿佛莫凡是个刚丧夫的寡妇般用安慰的口吻对他说道,“加油!我们都在你身后支持你!”


莫凡:“……”


“就是。唉呀小周啊你要娶我们家莫凡是不是?这样吧,连毁人不倦一起你们轮回买了要不?三千万一口价。” 叶修跟着一起添乱,“别嫌贵啊,你们轮回不可能过毁人不倦吧?要不是有我,这样一个人才就要埋没在神之领域了啊!还不快谢谢我!”


莫凡现在脸上写着我宁可被埋没在神之领域。


“说起来,我记得你们队上有一个小子一直想转会来兴欣吧?不然两千七百万那小子换整组的选手帐号卡,如何,划算吧?” 魏琛也趁机敲竹杠。


就见莫凡的脸色越发阴沉,散发出的气场完全不输给韩文清。现在叫莫凡往外一站,包准那些工作人员都会乖乖交出自己的小费。


有点脑子的人都会拒绝这笔交易,想当然尔轮回众毫不犹豫的拒绝了。除了某个小剑客一脸期待的看着江波涛。


这小子没救了!江波涛果断忽略杜明的目光。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