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341~350

目錄



341.


“丈夫把妻子杀了。” 三号小夥子一锤定音,“结案!”


“结案你个毛线,都说不是她家的人了。” 十八号妹子操起板擦扔了过去,“没有那么简单好不好!”


“妻子是被什么杀死的?” 张佳乐问。


“是非题张佳乐同学,我只能回答yes or no。” 十八号妹子敲敲黑板。


“都说旁边有拖鞋了你是傻吗?” 三号小夥子翻白眼。


“拖鞋哪打得死人?” 张佳乐嗤之以鼻。


“是啊,是被拖鞋杀死的没错。” 十八号妹子边憋笑边说。


张佳乐:“……”



342.


“被拖鞋杀死的?” 张佳乐头上的问号多的能具现化出来,“拖鞋能杀死人?”


“不能啊。” 十八号妹子回答的很爽快,虽然这样一来答案好像一下子就出来了但她不能说谎嘛。


“不能杀死人?然后妻子被拖鞋杀死?” 张佳乐头上的问号切到最大字体。


“这题你们都会惯性思维。” 十八号妹子手指敲着讲桌一边说道。


孙哲平思考了下抬头:“妻子不是人?”


十八号妹子一脸欣慰的弹指说宾果,终于有人对了。


全班懵逼程度跟听到张佳乐打赢孙哲平了差不多。



343.


“好啦已经知道这点了,那答案应该很简单了吧?”


“……妻子是蟑螂?” 九号姑娘无言的问。


“茵茵妳好厉害!” 十八号妹子开心的道,“就是这样!”


全班:“……”



344.


“干我还以为是什么可怕的题目。” 三号小夥子搓搓肩膀,“被外面进来的人杀死的之类的。”


“有时候思维不要太僵化,可是有时候要想多一点。” 十八号妹子耸耸肩,“那下一题?我出灵异的可以吗?”


“噫!” 十二号姑娘噫了声,十八号妹子一脸苦恼:“青青妳会怕鬼?”


十二号姑娘点头。


十八号妹子耸耸肩,“好吧,那顺便配合张佳乐,我出正常的。”


“到底干我什么事。”



345.


“你不怕鬼喔?” 十八号妹子挑眉。


“不怕!我哪有怕鬼!” 张佳乐大力反驳。


“那青青妳不要听这题?我来讲一下。” 十八号妹子拍桌说道。


十二号姑娘抿了抿嘴,


从抽屉里拿出耳机,


什么都没插的戴了上去。



346.


没办法,早自修不能用耳机,


不然观一乙也不需要在这里玩这种游戏。



347.


“为了不要再出现取名品味的问题我用甲乙。” 十八号妹子冷静而残酷地解决了问题。


“某天甲到乙家拜访,甲问了乙一句话后就吓得逃走了。” 她更加简短的说了题目,“请问发生什么事?”


“……蛤?”



348.


事实证明,


只玩了一题并不能让众人理解海龟汤的思维。



349.


“给个提示,不然你们应该放学也猜不到。” 十八号妹子看了下手表,这题玩完应该就差不多了。


“甲是因为乙的兴趣逃走的。”


观乙众继续懵逼脸。


这是提示还是拿来混淆视听的?



350.


“有灵异有灵异这题有灵异,不要忘了。” 十八号妹子开始循环式提醒,“先随便问个问题啊,有问有线索嘛。”


“甲认识乙吗?” 孙哲平问。


“都说拜访了怎么会不认识。” 张佳乐没好气。


“啊,不认识喔。” 十八号妹子边憋笑边说。


张佳乐:“……”


“但是其实没有很重要啦,不会影响答案。” 十八号妹子憋笑着继续说。


孙哲平:“……”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