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81~290

目錄



281.


“不是,你唱的好听就算了,不会唱歌的不要祸害大家的耳朵好吗?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 张佳乐对着三号小夥子隔空大喊。


“靠!张佳乐你了不起吗!要不要唱煎熬!” 三号小夥子抽着间奏的时候回了句。


张佳乐直接中指比了过去。



282.


“我声音有像女生?”张佳乐转向孙哲平。


“我是觉得还好。” 孙哲平淡定的滑着微博,


“我当初就是听到你的声音才确定你是男的的。”


“你大爷的孙哲平,去死吧。”


“而且没有人说男生就要唱男生的歌吧?” 张佳乐据理力争着,


“千本樱不是女生唱的吗?”


“本来就没有人规定。” 孙哲平淡定的说,


“但是两个男的唱男女对唱的歌很奇怪,”


“所以我不是唱了女调了吗?”张佳乐皱眉。


“你想当女生?” 孙哲平不得要领。


张佳乐:“……”



283.


全班一个接一个的车轮式唱歌,


除了孙哲平跟九号姑娘满脸痛苦的滑着手机。


“孙哲平你很没有团队精神欸。” 张佳乐抱怨着,


“大家在嗨结果你在玩手机?”


“我不想唱歌。” 他答的干脆无比。


“至少听我们唱啊!” 张佳乐不放弃。


“我不想听你们唱歌。” 孙哲平换了个说法。


张佳乐:“……”



284.


全班差不多都嗨过一次后三号小夥子开始喊了:“风纪!唱歌!”


耳机开的超级大声的九号姑娘听歌听得浑然忘我。


“茵茵,唱歌。” 十八号妹子推了九号姑娘一下。


九号姑娘满脸茫然的拔下耳机,“啊?”


“唱歌。” 十八号妹子又说了一次。


“不要。” 九号姑娘秒回,


准备又把耳机戴回去。



285.


“茵茵妳就唱一下嘛───” 十八号妹子开始卢。


“不要。” 九号姑娘非常坚决,


比她拒绝张佳乐交换报告时还坚决,


“涵姊妳别强迫她啦,搞不好风纪是音痴,等等害到我们。” 张佳乐哈哈着打圆场。


然后九号姑娘安静了。



286.


“……茵茵?” 十八号妹子声音不太确定的拍拍九号姑娘。


九号姑娘没说话,


拿起耳机戴了回去。



287.


“我发现风纪的弱点了。” 张佳乐一脸圆满的说。


“能怎样?” 孙哲平一脸不解,


“你能逼她唱歌吗?”


张佳乐安静了。



288.


“风纪,妳以后可以说不闭嘴我就唱歌。” 下了车后张佳乐认真的对九号姑娘建议到。


九号姑娘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眼张佳乐,


转向孙哲平,


“管好你女人。”



289.


“他不是。” 孙哲平秒回。


张佳乐在后面瞠目结舌的看向九号姑娘。


风纪妳不是在听耳机吗为什么会听到他们唱歌?



290.


而九号姑娘会拒绝张佳乐的智障提议不是没有原因的。


音痴这种生物,


基本上只要开口唱歌


会祸害到的都不只一边,


一定是听歌的人和唱歌的人同时迫害到的。


听歌的人耳朵受损,


唱歌的人形象受损。


尽管唱歌的人有足够的权威逼听他唱歌的人闭嘴也没用。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