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07-手残今天撩妹了吗?

目錄

全职高手二次延伸同人文《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全员直男腐女,CP自由心证,欢乐恶搞沙雕向,OOC&私设绝对有,有一些自创炮灰角,都可以接受麻烦再往下。


01.


喻文州少见的对着手机露出困扰的表情。


不是思考,是困扰。


宋晓悄悄的对郑轩附耳:“队长又看到了什么吗?”


郑轩压力山大的摇摇头,“谁晓得,可能看到叶修又要复出吧。”


“退役满一年啊轩哥,你脑子被游离打到了吗?” 路过的李远说了句。


“还是冯主席要退休了,让队长过去继任?” 徐景熙加入猜想的行列。


“去问吧景熙儿,我们就靠你了。” 宋晓开始指使后辈。


“啊?我不想知道啊为什么要叫我?” 徐景熙秒拒绝,“郑轩你去。”


“压力山大,我又没说我想知道,是宋晓问的。” 郑轩也极力撇清,“宋晓?”


“我就是问问而已,不知道就算了。” 宋晓摇头,喻文州没有韩文清那么吓人,但随便打探他的隐私被加训的机率挺高的,没人想尝试。


结果就看到刚从食堂回来的黄少天凑到了喻文州的身后,看了下他的手机萤幕:“……队长你要去相亲?”


说出来了!



“……队长你才二十四欸。” 李远的声音有些结结巴巴,“这么早就要结婚了?”


“家里说趁夏休期先找几个试试看。” 喻文州揉揉眉心,“我会尽量把几个变成一个或没有。”


“家里的老人都很麻烦欸。” 宋晓深有感触的说,“我当初跑出来打荣耀他们也念半天。”


“我懂,我爸妈也是。” 李远颇有同感的点点头。“队长你要跟谁相亲啊?”


喻文州把手机上的照片秀了出来,“后天要去,我看看楚队他们有没有什么办法……”


站在一旁的黄少天直接石化了。



02.


找了楚云秀求助的喻文州立刻被拉进了联盟相亲应对小组。


进了群组的他惯性的扫了眼成员名单,然后发现了某个理论上不该存在的名字。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


沐雨橙风:喻队你不用艾特了,那是黄少没错。


夜雨声烦:操,苏妹子我们纯洁的友谊去哪了?妳怎么可以这样?


一叶之秋:相亲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是男人就好好面对!【鄙视.jpg】


君莫笑:你那就叫联谊有什么好说的。【宝宝问号.jpg】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你那天回老家是去相亲?


夜雨声烦:对不起队长我错了我不该隐瞒的请原谅我。【土下座.jpg】


索克萨尔:不,我只是想说连你都去相亲了那我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夜雨声烦:【宝宝不听宝宝不依.jpg】


风城烟雨:我们先来解决喻队的问题。有照片吗?


索克萨尔:老实说她算我的青梅竹马,小时候住同一条街。【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居然有人认识队长比我还要久?!


叶下红:黄少你把人家爸妈放哪去了。


索克萨尔:已经很久没联络了,七岁的时候她就搬走了。


索克萨尔:连样子都忘了。


鸾辂音尘:颜值应该不用太期待,基本上会跑来相亲的应该都是没人要的。


君莫笑:……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我没有地图炮喔,前辈你们不是自愿的所以不算。【小仙女摆摆手.jpg】


谁不低头:女大十八变,不用问性格了现在一定跟小时候不一样。


莫敢回手:她现在什么职业的?


索克萨尔:婚纱摄影师。


然后群组内沉默了长达半分钟之久。


千叶离若:不好意思,我现在脑中出现喻队穿西装的样子,有人跟我一样吗?【征求小夥伴.jpg】


群组内一排的+1。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建议不要去那种网美餐厅,让她犯职业病的话会没完没了。


寒烟柔:为什么现在相亲的年龄层越来越低?两个人绑着很不自由不是吗?


一叶之秋:方明华已经两胎了。


千叶离若:【举起神圣之火烧死那对狗男男.jpg】


千叶离若:啊,用错表情了,算了没差啦意思差不多。


沐雨橙风:可能大家的父母希望大家被绑起来吧。【微笑.jpg】


风城烟雨:不行,我一定要跟我家人争取至少等退役。


叶下红:喻队依你心脏的程度怎么会需要找我们。


谁不低头:你就用你平常那种对着微草笑的表情对着你的相亲对象就行了。


莫敢回首:姑娘绝对被吓到直接走人。


索克萨尔:……有这么夸张?


鸾辂音尘:【小鸡啄米点头.jpg】@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干我什么事我真的不怕队长除非他加我讯!!!!


风城烟雨:所以还是怕嘛。


寒烟柔:然后别说话,就内心思考如何把人大卸二十一块的表情就行。


王不留行:我觉得喻队看我们的表情比较像在思考晚餐要吃什么。


夜雨声烦:等等这太好笑了吧,晚餐要吃什么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索克萨尔:其实不只跟微草,每次比赛我都在思考打赢之后要吃什么。


千叶离若:总之就是那种盯着猎物看的表情,加油吧喻队。


君莫笑:文州你有成为恐怖情人的潜力呢。


索克萨尔:……



03.


有那么可怕吗?


喻文州看着关掉的手机屏幕当镜子思考着,他正在去相亲的路上,严格来说是搭着车回老家的路上。


同一张笑脸,粉丝们说他笑起来很苏,职业选手们说看起来像在构想杀人情节?


“妈妈,那个好好看的大哥哥笑的好像昨天电视演的那个杀了一堆人的男生喔!” 对面座位一个小孩指向喻文州,对着他母亲说道。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


他刚才还在想是不是叶修他们危言耸听,现在看起来的话,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因为粉丝滤镜太厚。



04.


“十几年没见了,有没有想人家?” 喻母校着拍拍一脸生无可恋的喻文州的肩,“凛凛很想你喔!” 


夏凛……喻文州勉强回忆起了那个青梅竹马的名字,她怎么会这么想不开?


他试图保持微笑,职业群组里面说的那种微笑。


“哎呀,我们文州笑起来就是好看。” 喻母满意的看着儿子的打扮,显然她也有极其严重的喻文州滤镜。“再一小时啊,那间你很爱的餐厅我已经订好位置了。我等等还有约啊,自己去应该知道路吧?”


喻文州心不在焉的点点头,并开始思考他妈不在是否代表他可以开溜。


不,还是别了,夏凛和他母亲熟的很,不要冒险放人鸽子的好,最好直接打造出他不适合结婚不受欢迎的形象……等等啊,夏凛是知道他是职业选手的吧?


也许如果某天他真的当上主席,可以来多加一条职业选手禁止结婚的规则,谈恋爱没问题,别结婚。嗯,好像不错。


喻文州思考着,他母亲订的是一间日式的餐厅 现在相亲都是随便约间餐厅就出来了吗?


才活二十四年,他对自己目前人生的四分之一也没什么印象了,压根不记得夏凛是什么样的人。


看了下时间,剩下十五分钟,搭车去那间餐厅十分钟左右,照理现在就该出发,可他记得超清楚,让约会对象降低好感度的方法之一:迟到。


于是喻文州心安理得的又多等了十分钟才动身出发,路上又堵了一下子的车,到餐厅的时候已经迟了十分多钟。


和服务生报了名字之后过去,一个绑辫子的女孩已经坐在那里。


他突然想起来夏凛以前是怎么喊他的。


“好久不见!” 她的表情看起来没什么不愉快,举起手挥了挥,“还能叫你州州吗?”


正准备脱下外套放到椅子上的喻文州一阵恶寒。


他乔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后才重新抬起头,笑的温和的面对女孩:“不行。”


“咦?好吧,大了不喜欢被这样叫吗?” 夏凛的声音有点失望,耸了耸肩,“你刚才怎么了?这么慢。”


真的完全没有久别不见的隔阂感耶,这么直接。


喻文州想着,摇了摇头,“没什么,处理一点事情。”


他边说边折了折手指。前几天做训练时有稍微伤到,不太碍事,养个几天常按摩就没事了,他刚才只是在做手指运动,完全没有其他的意思。


希望会有用,应该啦。


夏凛眼角扫到喻文州各一缠上的绷带,右手中指关节,他是不是去打人的念头一闪而过。


完全没有发现喻文州刚才折的是左手无名指。


“你妈说你现在在做电竞选手呀?打的怎么样?” 她决定转移话题。


“还行,拿过冠军。” 喻文州扫了眼手上的绷带,单手包的,已经有点松掉了,唉。“但总被叫手残就是了。”


“……” 夏凛沉默了一下,形形色色的人看过太多,她开始联想喻文州挂着微笑揍人的样子。


……等一下,好像没有什么违和感欸,天啊。


打输了就去找人揍?好像有可能。


对电竞圈有着误解的夏小姐开始胡思乱想。


她只是想好久没见到喻文州了才联络他妈,结果居然就直接被排去相亲了。现在想想其实好像也不用那么急着结婚嘛……慎选对象比较重要不是?


她记得喻文州小时候不是那种乖乖牌吗?为什么大了之后会长歪?


对电竞圈有着天大的误解的夏小姐凛继续胡思乱想。


她偷偷用手机搜了下喻文州,很刚好的搜到了某位和左宸锐立场相反的记者撰写的报导。


于是她对喻文州的印象完美的急转直下。


“……戴伍政你认识吗?” 为了避免主观的第一印象,她还是问了句。


喻文州笑咪咪:“喔,一个关系跟我们不太好的记者。”


夏凛觉得自己还是离这个青梅竹马远一点好,主要是因为刚才那个看起在想如何把人俐落支解后再剁成碎片的笑容。



05.


索克萨尔:我笑的真的很可怕吗?


结束后喻文州在群组里问道,他还发现夏凛偷偷把他拉黑了,而且离开前她一直用看脏东西的眼神看着他的脸。


风城烟雨:粉丝滤镜开够大就不会。


沐雨橙风:第一眼看像那种切黑的偶像杀人魔。


喻文州继续思考,在想是否该庆幸广大社会对他的误解以及根本不存在滤镜。





都是瞎写的,别太当真。

天怎么可以这么热动不动就往33度飙

评论 ( 17 )
热度 ( 27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