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06-新任斗神说他要为恋爱战斗

目錄

全职高手二次延伸同人文《今天的联盟被逼婚了没》,全员直男腐女,CP自由心证,欢乐恶搞沙雕向,OOC&私设绝对有,有一些自创炮灰角,都可以接受麻烦再往下。




01.


那是周泽楷相亲回来两天后的事。


“……你以前的高中同学现在是V大地理系,然后他要你去他们的联谊?” 江波涛试图统整讯息。


孙翔苦着一张脸,吴启啧了声,“你能不能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


“他就是知道我是公众人物才找我的啊!” 孙翔很大声,“然后他说还有因为脸啦。”


“你把队长带去得了。” 吕泊远不耐烦的叹口气,“脸嘛,队长第一。”


“翔翔不是我们要阻止你参加私人活动,但可不可以请问一下你联谊的地方?” 方明华问。


孙翔说了一间PUB的名字,方明华叹了口气,“不准。”


“我也不想去啊!” 孙翔满脸不情愿,“可是我同学说如果我不去他就要把我高中那时候课本上的涂鸦公开出去啊!”


于是轮回全员沉默了。


“翔翔,你的黑历史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了。” 杜明拍拍孙翔的肩。


“滚!”


“你课本上都画些什么?” 吕泊远好奇的问。


孙翔一脸别扭,“就……那个……战车啊枪啊刀啊什么的……”


轮回众冷冷地看着即使到了现在也尚未脱离中二期的人。


“这种事传出去应该还好吧?” 江波涛转头问队这种是比较有经验的周泽楷。


刚和大小姊女面对面接触回来的人摇了摇头,同时思考如果这件事真的传出去孙翔又会多出多少妈妈粉姊姊粉。


“翔翔你不能喝酒!醉酒照被传出去好还是你的课本?” 杜明努力循循善诱。


孙翔权衡思考了两秒,猛然醒悟:“谁说我不能喝酒!”


“你省省吧职业选手再能喝也就那样怎么比的过大学生。” 


“而且重点是联谊一定会有女生吧?PUB又是公众场所,被人拍到你怎么办?” 吴启理性分析。


“只有男生的话比较恐怖吧?”


“翔翔我们都懂,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难免都会对女生有一些幻想。” 明明才大人一岁的吕泊远装出一副心灵导师的样子,理解的拍拍他的肩,“可是你还是得在这和你未来的工作之间权衡比较!”


“不是!你们不懂!” 孙翔极力反抗,“重点是我画的很丑又超级不像!”


轮回众安静如鸡。半天江波涛才问了一句到底是多丑。


他瘪着嘴开始找同学传给他、用来威胁他的旧课本照片。


“不是,等等,为什么你同学会有你的课本?” 江波涛觉得这个问题有必要先被厘清。


“我那时候说要报考越云的训练营的时候我同说如果我没成功他就要拿那个笑我,所以就收起来了。” 孙翔一脸无奈,当时他回呛说老子一定会成为全明星的,才不会让他有机会笑自己,也就没想着把课本讨回来。


他后悔了!让他把时光倒流赏他同学一巴掌把课本抢回来好吗!


轮回众深吸一口气,这很像孙翔会做的事没错。


“我突然觉得你活该了。” 吕泊远拍拍孙翔的肩,“各人造业各人担,你还是去吧。”


孙翔瞠目结舌的看着队内的前辈们,每个的表情都和吕泊远差不多。


他突然觉得又是时候该转会了。



02.


‘同学会?’


孙翔狂飙手速敲键盘:‘不是同学会,是联谊!’


寒烟柔:大学都玩这种东西吗?


战斗格式:我们国中那时候没有。


大戟:国中怎么会有联谊,至少要等高中吧。


大戟:喔我也没有参加过就是了啦。


傲法斗天:学校距离我们太远了。


归去来兮:退役之后回去上大学之类的想过没?


大戟:太累了吧?


战法群几个人聊得火热,孙翔的私聊突然跳出一条讯息。


他点开一看,是唐柔。


只是一个二维码,他没多想,手一快就扫了下去。


第一眼他看到了群组名称,于是连发了一排问号出去。


联盟相亲应对小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老子是要去联谊不是相亲!我才二十一!


寒烟柔:本质差不多啦,就先待一下。


君莫笑:相亲和联谊,我们真的老了啊……唉……


夜雨声烦:【你有自知之明就好.jpg】


君莫笑:所以我这不是退役了吗。


风城烟雨:联谊啊……好怀念啊……


鸾辂音尘:可是其实不用太期待这种东西啦。


鸾辂音尘:毕竟会去联谊的都是没有对象的嘛。


一叶之秋:【我居然无法反驳.jpg】


一叶之秋:我单身我骄傲!


莫敢回手:那你怎么还去?


于是孙翔把情况如此这般如此这般的说了下。


沐雨橙风:你当天别签名签到手断掉就好拍照拍到脸抽筋就好。


千叶离若:【吓到吃手手.jpg】


一叶之秋:我已经放弃想办法不去联谊了,我只想想办法拒绝他们介绍人给我……


谁不低头:直接说你性向为男。


风城烟雨:别闹,翔翔是要上媒体的人。


寒烟柔:纸性恋?


王不留行:现在怎么这么多新奇的名词。


一叶之秋:老子没有恋纸癖我又不是方锐。


沐雨橙风:方锐现在很少看动漫了,上次他推角突然领便当现在有心理阴影。


风城烟雨:心理素质垃圾的男人。【鄙视.jpg】


叶下红:不是呀@一叶之秋 你怎么知道方锐恋纸?


一叶之秋:所以我该怎么办?


千叶离若:去当中央空调。


鸾辂音尘:叫我雷锋不用谢。【中央空调是什么意思?-百度知道】


谁不低头:再说吧,搞不好没人想理你呢。


一叶之秋:操老子才不可能那么没魅力!



03.


轮回几人看到孙翔准备穿去同学会的衣服时差点笑出猪叫声。


“翔翔你是要去联谊不是相亲,记得吗?” 杜明笑到上气不接下气,“不需要穿西装啦哈哈哈!”


“你哪来的西装啊翔翔……” 吴启也笑到快断气,“照你平常的穿搭就好啦。”


“……靠,干你们屁事。” 孙翔忿忿的扯掉了他打了十分钟的领带,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五分钟后那个正常的庞克风孙翔回来了,头发抓的让他的身高快要突破190。


“需要我们把你扛回来的话记得打电话!” 吕泊远在后边喊。


拎着单肩背包的孙翔头也不回的比中指。



孙翔到PUB的时候已经晚五分钟了,那个揪他来老同学站在门口。


“揪联谊约这种地方你想被烦死吗?” 他对他的老同学大吼。


“哎呀别生气嘛小翔,这不是请你了?我多付钱欸。” 白依祤笑笑,“还有我们包场啦,放心。”


“谁管那点钱啊!” 孙翔想揍人,职业选手的收入哪会在意那点钱。


“你迟到了,等一下先罚一杯。” 白依祤根本不管,旋身就往位于地下室的PUB入口走去。


“操,妳带我来干嘛?地理系男的不够多吗?还得联谊?” 孙翔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点,白依祤是女的,她这次带来联谊的地理系同学全是女的,面对土木系的一群男生。


“有人说我们想联谊吗?” 白依祤头也没回,“是土木系硬邀我们的,他们系的颜值我们才看不上好吗?”


“那妳们还答应?” 孙翔鄙视脸。


“这不是想蹭饭吗?” 白依祤说的理所当然,“土木系说他们请,然后找你一个当挡箭牌,完美。”


所以说到底妳也根本没出钱啊!孙翔觉得十串删节号都不足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PUB内已经嗨到不成样了,白依祤把孙翔带进去的时候所有地理系的妹子都亮了眼,但立刻恢复镇定。


“你放心,我打听过了,这届土木系没人打荣耀。” 白依祤冷静的声音从旁边飘过来。


“他妈老子最近广告接很多!”


“……妳们系的?” 一个正在和姑娘聊天的小夥子看到连她都放下酒杯,于是转过去看向门口,然后就看到了一个有点闪耀的帅哥。


“喔,不是啦,他是班代的弟弟。” 姑娘按照白依祤的交代扯谎扯的俐索,“他说不放心姊姊跑来联谊,所以跟过来看了下。”


“……” 土木系的小夥子想打人。


是的,白依祤和班上姑娘们串通好了,孙翔是她的弟弟,因为不放心自家姊姊跑来联谊于是过来当护花使者。


地理系妹子们根本不觉得怎样,帅哥嘛,自然是越多越好,况且这群土木系确实长的不怎么样。


土木系的汉子们看看孙翔,想着居然他妈的是帅哥,那他们还要玩吗。


孙翔的颜值是不比周泽楷,但不是因为他不好看,而是因为周泽楷真的帅到惨绝人寰。孙翔那放到普通人里也可以秒杀一堆人的。


PUB内光线够差,众人顶多看得出孙翔长的好看,说要把脸确实看清也不至于,再加上没人看他,于是也就没人知道孙翔是个大红人 某方面而言孙翔开始为自己的曝光率感到悲哀。


“班代,妳弟叫什么名字?” 一个妹子跑来问白依祤。


白依祤想也没想:“翔翔。”


“我操!白依祤!” 职业选手的听力还是比一般人好些的,被几个妹子在远处包围的孙翔回头大吼。


“生气什么你本名有比较好吗?” 白依祤冷哼,虽然白翔听起来真的很奇怪。“听得出来在叫谁就好。”


“……” 孙翔气得牙痒痒的但也无可奈何,等等白依祤真的说了人家上百度一搜就糟了。


土木系的汉子们根本没仔细听出什么,他们只觉得好不容易办到的一场联谊又跑出一个程咬金,难道他们注定得单身到毕业吗?


地理系姑娘们一开始和孙翔各种套近乎,试图换到QQ或手机号之类的,可白依祤还算有分寸,有稍微帮忙挡了下。


于是也些姑娘开始起鬨:班代他真的是妳弟吗我么没看过?不是男朋友吧?


只见白依祤冷笑一声,在孙翔还没来的及开口前先发制人:“当然是我弟,他的品味继承我呢。”


孙翔真的觉得自己会因为高血压英年早逝。



04.


联谊结束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孙翔十分节制的没有把自己弄醉。


临走前他用毕生所学的脏话对白依祤献上最真诚的问候,然后她搭在微博发布键上的手指让他闭嘴了。


“妳可以把它删了没!” 孙翔很崩溃,觉得自己真他妈的是误交损友。


自己当初为什么不早一年去训练营!这样就不会遇到她了!


“喂,这可是青春的回忆欸,怎么可以这么随便?” 白依祤啧啧的摇头,“放心吧,我不会给别人看的,除非我哪天缺钱。”


“妳怎么还不去死!”



05.


要不回照片和课本还不是孙翔今天最惨的事。


踏入轮回俱乐部时江波涛正好路过,对他喊了声:“喔,翔翔,经理说你今天吃太好,所以这礼拜健身房的训都要加重喔,你这个月还有代言。”


孙翔:’/%+.@-#……

评论 ( 13 )
热度 ( 26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