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41~250

目錄



241.


再下星期时九号姑娘顺口用问了张佳乐一句,“报告还好吗?”


张佳乐笑笑,“解决了。”


九号姑娘没多问,


旁边十八号妹子一脸茫,“欸?怎么这么快?”


张佳乐一脸满足,指向孙哲平,“他帮我的。”


后边二十五号姑娘憋笑到不会换气。



242.


后来理化老师颇为惊艳。


“第一组不错啊,分工的很好!” 他讚叹的说。


“口才也很不错,而且还讲的有条理,应该有准备过吧?” 他讚叹的继续说。


张佳乐在一旁听着,


想着自己找来的东西再不会讲他也是醉了。



243.


“是说我觉得老师的本意是要我们学习分工。” 第一次报告完后第一组的组员聚在一起,十八号妹子实在的说着,


“我们这样有分工吗?”


张佳乐义正词严,


“我们这次建立在分工合作上的自主独立!”


第一组组员难得的觉得张佳乐说的话能听。



244.


“幸好我们组没有摆烂仔。” 九号姑娘说着,


“有的话应该也没差?”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说,


“有妳在有人敢摆烂吗?”


九号姑娘立刻现场示范张佳乐所说的没人敢摆烂的原因。



245.


“我希望下学期也是这个组别。” 二十五号姑娘小声的说。


“我希望明年也是这个组别。” 十八号妹子开心的说。


“我希望永远都是这个组别。” 张佳乐向往的说。


九号姑娘没有发表感想,但看得出是赞同的。


孙哲平神色复杂的看了看四人,


不予置评。



246.


“怎么讲啊,你们组真的很团结欸。” 没多久三号小夥子又对张佳乐发表了一次感想。


“前阵子刚给老师表扬过不是吗?”


“啊,还好啦。” 张佳乐乐呵呵的,


“我可不可以跟老师申请换组啊?” 他小声的问着。


张佳乐装模作样的思考了起来,


“想加入我们组啊,”


“要会团队合作。”


三号小夥子用力点头。


“同时还要有自立自强的觉悟。”


三号小夥子继续用力点头,


三号小夥子一愣,


“……啊?”



247.


这故事告诉我们


虽然张佳乐说的话几乎是在扯淡,


但还是偶尔会瞎猫抓耗子蒙中一些的。


“康乐,加入你们组要有什么条件啊?” 三号小夥子不死心的跑去问十八号妹子。


“在分工合作上学会独立自主。” 十八号妹子认真的把张佳乐说过的话原封不动。



248.


三号小夥子回座位后想了想,


三号小夥子一脸惊恐,


三号小夥子一脸惊恐的转头,


“张佳乐你长智商了?”


“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



249.


“我在你们眼中到底是什么形象?” 张佳乐绝望的问。


“逗比。” 十八号妹子认真的说。


“蠢蛋。” 九号姑娘毫不留情。


“一言难尽的形象。” 二十五号姑娘表情复杂的小声说。


“吉祥物。” 孙哲平没有任何犹豫。


张佳乐:这世界上真的没有爱了对吧。



250.


“理智上我是想跟你们同组的。” 张佳乐沉痛的说,


“可是感情上我没有很想跟你们共事。” 张佳乐沉痛的继续说,


“你们一天到晚都欺负我啊!” 张佳乐沉痛的喊道。


“喔,你换组啊。” 孙哲平淡淡地说。


“不要。” 张佳乐秒回。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