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31~240

目錄


231.


“我说,你们的报告还行吧?” 分完组两天后,三号小夥子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问张佳乐。


“超好的,跟他们同组我觉得很幸福。” 张佳乐一脸开心。


“真好……我的组员们叫我做每份报告的简报……” 他继续生无可恋,“你负责什么啊?”


“全包啊!” 张佳乐一脸开心的继续说。


三号小夥子一愣一愣的,



232.


“孙哲平没有虐待你吧?” 他问。


“风纪没有虐待你吧?” 他惊恐的问。


“康乐没有虐待你吧?” 他惊恐的继续问。


“嘉嘉没有虐待你吧?” 他惊恐到脸部表情扭曲的继续问。“那么好的女孩!”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张佳乐一脸奇怪。



233.


“我已经排好名单了,之后就照着轮。” 隔了几天孙哲平集合全组,拿出他做好的分工单。


“我用我的当基准,之后就轮着换。” 他拿出一张纸。


观一乙,第一组物理。


组长:孙哲平


组员:张佳乐、谭采茵、方思涵、许嘉諠


工作分配


资料收集:张佳乐


简报制作:谭采茵


纸本制作:方思涵


排版校稿:许嘉諠


上台报告:孙哲平


“你的,” 他指向张佳乐,“写工作分配的时候把名字往上一个顺位移动。”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


“所以我就是我上台你排版嘉嘉纸本这样?”


孙哲平一脸欣慰,“你开窍了。”


张佳乐:“……”



234.


“没问题吧?” 他转向另外三人确认。


“当然。”


“没问题。”


“我们又不是张佳乐。”


躺枪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235.


“孙哲平你可不可以救我。” 没两天后张佳乐很没出息到向孙哲平求救了。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我要化学!我理化又不好!” 他义愤填膺的说。


“是你们擅自决定的!” 他继续说。


“我们组还有没有民主!我要自由!” 他义愤填膺的继续说。


孙哲平满脸淡然的看了他一眼,“你去跟康乐她们说啊。”


“去跟她们换啊。”


“难道你要跟我换吗?”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背叛了他。



236.


“康乐妳可不可以给我换主题……?” 他可怜兮兮的去找十八号妹子。


“啊?可是我已经做完了欸。” 短发的妹子眨眼。


张佳乐看看墙上的日历,


离分好组才过去一星期。


“我不喜欢拖。” 她简单的说。


张佳乐:大姊妳这时候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高效率?



237.


“嘉嘉妳可不可以跟我换报告题目?”张佳乐朝第二个妹子下手。


“欸?可是、可是我化学不好……” 绑双马尾的姑娘一脸惊慌失措,


泫然欲泣。


张佳乐扁嘴,


报告没做成是小事,


惹妹子哭是大事。



238.


“风纪妳可以跟我换报告题目吗……” 张佳乐万不得已去找了最难沟通的人。


“为什么当初不讲?” 九号姑娘皱眉。


“呃……”


“都分配好这么久了,你知道你这样我们很为难吗?”


“那个……”


“你以为全部的人都还没开始动吗?换了要怎么重分工作?”


“我……”


“你有没有团队意识?不是我不帮你,你分工的当下有问题就该说───”


“我知道我错了风纪,我会自己处理,当我没找过妳好吗?”



239.


“队友爱呢?” 张佳乐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问。


“你不是队友啊。” 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顶多算吉祥物。”


好久不见的导论课本重出江湖。



240.


“开玩笑的。” 孙哲平继续淡定的阻止张佳乐暴打他。


“礼拜六有空吗?约出去把报告一起做一做。”




OC们的名字只是偶尔会用到而已!记他们的座号就好!(下去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