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211~230

目錄


221.


分组报告永远是校园生活必经的一环。


“孙哲平我要跟你一组。” 班导宣布要分组的瞬间张佳乐一秒转向孙哲平说道。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


又看看讲台上的老师,


再看看老师伸向籤筒的手,


“你确定老师会让我们自己选人?”



222.


“来,我用抽的,五个人一组。” 台上老师说着。


张佳乐泪流满面。


“第一组,十八号、一号、八号、九号、二十五号。”


张佳乐瞬间满血复活。


孙哲平看看旁边一脸冷然的九号姑娘,


后面眨眨眼哇了一声的十八号妹子,


和角落还一脸茫然的二十五号姑娘,


想去撞墙。



223.


“那以后你们只要有分组都用这个组别?” 班导问着。


张佳乐狂点头,


十八号妹子欣然点头,


二十五号姑娘呐呐的点头,


九号姑娘耸肩点头,


孙哲平:“……”



224.


“往好处想,我们不是那种会摆烂的人吧?” 聚成一组讨论时张佳乐对孙哲平说着。


“我不会。” 十八号妹子秒答。


“我可能不会想,可是我可以做事情……” 二十五号姑娘呐呐的说。


“悉听尊便。” 九号姑娘冷声。


“那你要干嘛?” 孙哲平问。


“一样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啊!” 张佳乐很大声。


“好,你跳下去吧。”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指向窗外。


三个姑娘冷冷地看着两个大男人互掐。



225.


“等一下,所以我是组长?” 孙哲平突然反应过来。


其他四人茫然的点头。


孙哲平:“……”



226.


班导教的是英文。


“英文没有报告,可是你们其他科有。” 她轻松的说着。


“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健康都有吧我记得。” 她轻松的继续说着。


“加油。” 她轻描淡写的下了结论。


全班想死。



227.


“我们总计有五份报告要做。” 十八号妹子十分理智的点出现况,“怎么分工?”


“找资料、做简报、上台报告、排版、纸本……” 张佳乐扳着手指数,“怎么办?”


“很简单啊。” 孙哲平一脸淡定。


“一人负责一份不就好了。”


全组拜服。



228.


张佳乐真心觉得有这么聪明的组员真好。


“不过会有点问题,因为每份报告是分开评分的,所以这样执行会有配分问题。” 九号姑娘提出盲点。


“我们分工再自己写就好了啊。” 孙哲平方法继续淡定,


“反正又没人监督我们怎么做。”


张佳乐眼里闪着我觉得可以的光,


十八号妹子眼里闪着我觉得可以的光,


二十五号姑娘眼里闪着我觉得可以的光,


九号姑娘看了看双眼发光的三个人,


再看看一脸镇定的主谋,


放弃保持清流的想法。



229.


“那我物理好了。” 孙哲平挑了一个科目。


“我健康。” 十八号妹子说。


“我地理。” 九号姑娘说。


“我、我要历史。” 二十五号姑娘说。


于是张佳乐看了看四个人。


“靠我要化学啊!?” 惊叫出声。


四个人理所当然的点头。


张佳乐欲哭无泪。



230.


事实证明,


夥伴还是不靠谱的,


在坑队友的部分。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