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71~180

目錄


171.


最后孙哲平还是选择了篮球社。


“说好的沟通困难呢?” 张佳乐十分纠结这点。


“我觉得应该不会有比你还要让我沟通困难的人。” 孙哲平转着笔说着。


张佳乐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怂了,


因为他刚被孙哲平反手打回去。



172.


“那你?” 孙哲平下巴一点张佳乐还空白的社团选择单。


“呃,啊,” 张佳乐嗯了两声,“烘培吧。”


“为什么?” 孙哲平皱眉。


“我爱吃啊在说废话吗?” 张佳乐一脸理所当然。


“张佳乐同学,”


孙哲平一脸认真,


“在你想着吃成品之前,”


“请你思考一下你有没有办法让成品安全出现。”


张佳乐:“……”



173.


“孙哲平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没信心?” 张佳乐很不满,“在你眼里我是不是一无是处?”


孙哲平想了想,“其实也不全然。”


“你的优点还是很多的。”


“真的?!” 张佳乐眼睛一亮。


孙哲平真诚的点点头。


“像是不受他人所干扰,”


“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或是乐观之类的。”


张佳乐思考了几秒,


用很死的眼神看向孙哲平,


“你是不是在拐弯说我迟钝白目又少根筋?”


孙哲平一脸奇怪,


“你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看得那么扁?”


“我是这种阴谋论的人吗?”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4.


后来第一次社课了,


孙哲平在篮球社混得风生水起,


他以一球完美的三分空心完爆所有新生


以及想秀给所有新生看的所有学长。


于是后来有了传言。


说R高观一乙的孙哲平,


才入社第一天就干掉了所有的二三年级,


当上了篮球社的老大。



175.


接着


以无法阻止的速度,


生长成了


R高观一乙的孙哲平,


才第一天就干掉了所有的二三年级,


变成了了R高的校霸。



176.


“老孙!我们班就靠你罩了!” 三号小夥子认真的说着。


“平哥,你叫三甲的学长不要动不动就来烦我们。” 康乐妹子拍桌,不给任何反驳机会的说着。


“孙哲平,记得不要惹太大,会扣秩序分数。” 九号姑娘淡淡地说。


孙哲平:???



177.


所以说,


谣言止于智者,


这是一点都不实际的。


最好的方法,还是找出源头干掉。


于是孙哲平一把揪出最后和他一起去了篮球社的六号小夥子,


某天放学后


好好的教了他怎么做人。



178.


但流言依然没有消失。



179.


“孙哲平,听说你又升级了?” 某天他进教室时九号姑娘又淡淡地问。


从校霸变成了老大。


各种意义方面上的老大。


孙哲平泪流满面。



180.


事实又证明,


从源头掐断谣言是不科学的,


因为谣言早就不只来自源头。


“欸,老孙,我在F高有看不顺眼的人欸,帮我教训一下?” 隔两天孙哲平经过甲班时,苏沐秋对他喊了句。


“喔喔,我也有,在L高,顺便一下?” 苏沐秋旁边的叶修也跟进。


孙哲平:“……”

评论 ( 13 )
热度 ( 72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