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81~190

目錄


181.


当时张佳乐很开心,


“应该没人敢动我吧?我可是老大最好的朋友!” 他自豪的对孙哲平说。


三号小夥子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十八号妹子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好兄弟……?” 九号姑娘表情复杂的问了句。


“是专用沙包吧?” 十二号姑娘实在的说。


孙哲平点点头。


“我也这么觉得。”


这一瞬间,


张佳乐感觉全世界都背叛了他。



182.


“黄少天我告诉你,我可是孙哲平的兄弟!” 张佳乐不信邪,找了别科的朋友尝试。


黄少天用狐疑的眼神看着他,“你居然还没有被他打死啊?某方面而言生命力也是挺强大的啊!”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83.


至于后来这件事情到底怎么平息的呢?


某天放学后,


观一乙的班导语重心长的把孙哲平叫过去谈话。


“哲平啊……”


“我知道你们年轻人就是热血,可是热血也有有个限度。”


“听说前阵子你刚给佳乐造成重大伤害?他写在月记里了。”


孙哲平:???



184.


开学是还不到一个月的。


可月记已经开始写了。


“这是月初写不是月底写。” 观一乙班导十分淡定。


观一乙全员泪流满面。



185.


“张佳乐,” 孙哲平脸很黑,“我什么时候给你造成过重大伤害?”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


“喔,那个喔。”


张佳乐恍然大悟。


“你之前不是说我是专用沙包吗?”


“这不是威胁吗?”


“威胁不算是心灵上的攻击吗?”


孙哲平这回确确切切的给张佳乐造成了肉体上的伤害。



186.


“喔,张佳乐你终于被打了啊?” 黄少天隔了几天看到他时挑眉说着。


“这才科学嘛!以平哥的战斗力,你没有在医院或保健室里真是奇蹟!”


“喻文州你来把你们班的乱源带回去好不好?” 张佳乐趴在广一甲视窗大喊。


接着听到了广一甲的窃窃私语。


“啊,这不是张佳乐吗?”


“孙哲平的小弟,头号小弟!”


张佳乐:“……”



187.


“某方面而言我好像升级了。” 事后张佳乐表情复杂的向孙哲平说。


“怎么说?” 孙哲平问。


“沙包变成小弟,从死物变成活物。” 张佳乐认真的说。


“你要不要说你是吉祥物?” 孙哲平认真的反问。


张佳乐突然顿悟。


“不对啊,等等,” 他思考着,“我中间是不是还有经历过一段降级?”


“从好兄弟先变成沙包?”


“你终于想起来了吗?” 孙哲平一脸欣慰。


张佳乐:“……”



188.


“我是不是要发表声明之类的。” 孙哲平问着,


“走在路上看到有人对我敬礼我不太习惯。”


“不会啊,” 张佳乐回答得很快,


“这代表你往韩文清靠齐了。”


“张佳乐同学,” 孙哲平露出亲切的笑容,


“韩文清是凭实力,”


“我是靠炒作。”


张佳乐思考了两秒,


张佳乐恍然大悟。



189.


“我牺牲一下,让你也变成靠实力不就好了?” 张佳乐跃跃欲试,


“韩文清怎么对人你就怎么对我,示范给他们看。”


“我的好兄弟的实力不是吹的!”


孙哲平冷漠的从抽屉里拿出课本。



190.


两天后,


韩文清听说他出现了对手,


一脸懵逼。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