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61~170

目錄


161.


中午时真的有人来跑班了。


“想要热血的在阳光下奔跑吗?想要在场上发光发热吗?那就一定要加入我们篮球社!”


“想要精彩丰富的高中生活吗?想要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吗?那就一定要加入我们话剧社!”


“想要辩才无碍吗?想要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吗?那就一定要加入我们辩论社!”


“想要变成音乐少年吗?想要和夥伴们一起发光发热吗?那就一定要加入我们吉他社!”


张佳乐听着今天第六个跑班,转头过去看向孙哲平,“为什么每个都有发光发热?”


“他们可能只想得到这个词吧。” 孙哲平淡定的说着,


拿起笔把篮球社上自己的名字给划掉。



162.


“你干嘛?” 张佳乐很不解。


“选的好好的干嘛换?”


“我不想跟一群词汇贫乏语文欠佳的人打篮球。” 孙哲平继续淡定的说。



163.


张佳乐看看台上又喊出了发光发热的话剧部部员,


再看看满脸从容的孙哲平,


“我觉得回家社是你的一个好选项。”



164.


“好像也可以。” 孙哲平开始思考。


“反正是最后两节课嘛,提早请假回家也是行。”


“不是,等等,” 张佳乐震惊了,“社团算成绩的你知道吗?”


“这么麻烦?” 孙哲平皱眉啧了声。


“对啊,学习态度什么的。” 张佳乐看着社团单上面的说明,“不然你找个可以混的?”


孙哲平把简章翻了一遍,


“这边有什么增进语文的社团吗?”


“我觉得那些宣传员们很需要。”


张佳乐:“……”



164.


“还是你要音乐欣赏?” 张佳乐翻开其中一页,


“陶冶性情,培养音乐素养。”


“不过学长有跟我说过那边说去听音乐睡觉滑手机的。”


孙哲平看看简章上面写的东西,“他们刚才有来宣传过吗?”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好像有。”


“他们有说到发光发热吗?”


张佳乐继续思考,“好像有。”


“这种社团要怎么发光发热?” 孙哲平皱眉,“自体发光?”



165.


张佳乐想像了一下


昏暗的教室内正放着优雅的古典乐,


坐在座位上的学生们一个个拿着手机,


脸上映着萤幕光线的样子,


思考人生。



166.


“好吧我就去那里吧。” 孙哲平放弃和学长姊们的语文素养争辩,


挥手填下了音乐欣赏社。


“你真的要这样挥霍光阴?” 张佳乐皱眉,


“高中只有三年啊,你就要这样浪费掉社团?”


“谁叫我去混的?”



167.


“热音很帅欸。” 张佳乐一脸向往,“街舞好像也不错。”


孙哲平鄙视的看看张佳乐的身板,“你行?”


“妈的你滚。”



168.


“所以我该填什么。” 孙哲平第二次抹掉勾选好的社团。


“我们现在想要把妹很简单。” 张佳乐一脸淡然,“运动社团或耍帅的社团都可以。”


孙哲平一脸古怪,“问题是我不想。”


张佳乐满脸诧异,“真假?”


“我们班女生不够烦吗?” 孙哲平指向教室后方。


张佳乐思考了几秒,


放弃。



169.


“肌肉需要持续的锻鍊,你去健身社?” 张佳乐提议,孙哲平这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魔性的社团。


“不要。” 孙哲平脸黑,“他们刚才有来过。”


想要健身吗?想要锻鍊吗?想要拥有肌肉吗?


“我觉得语文水平最低的社团大概是他们。”



170.


“你为什么这么纠结语文水平?” 张佳乐很不解。


“我怕会和部员有沟通上的困难。” 孙哲平淡定的说。


“例如现在和你,我就深刻的感受到交流上的障碍。”


张佳乐手很顺的伸进抽屉摸出导论课本。




追踪我的姑娘们应该都知道我现在原耽嗑很凶,大概一个星期一部的那种,现在进展到吞海,下一部会是提灯看刺刀,推荐可能会多一些先说声抱歉! !

评论 ( 8 )
热度 ( 63 )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