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优雅

【全职/双花/我说,前座那个】151~160

目錄



151.


“社团一学期才六次到底是什么鬼?” 张佳乐非常不满的看着行事历问着。


“这是高中常态。” 孙哲平十分冷静。


“快要一个月才一次社团课了欸!” 张佳乐满脸不可思议,“太夸张了吧?”


“也有方法每星期都社团啊。” 孙哲平继续淡定。


“什么方法?!” 张佳乐眼睛一亮。


“参加校队。” 孙哲平继续他的淡定。


张佳乐:“……”



152.


“我觉得高中的社团好多。” 张佳乐认真的发表感想,“大概是我国中的七倍。”


孙哲平把社团介绍的文宣翻到最后一页,


再看向张佳乐,


“你们国中才八个社团?”


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点点头。


“辛苦了。” 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肩。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53.


“不过奇怪的社团也变多了。” 泪流满面完的张佳乐继续看社团文宣。


“沙游社是什么鬼?”


“听说是玩沙子的。” 孙哲平随口答。


“喔。” 张佳乐随口应。



154.


然后张佳乐就把自己的名字填下去了。



155.


“等等等等等你干嘛?” 孙哲平抬头时震惊了,“要不要这么想不开?”


“你不是说玩沙吗?” 张佳乐一脸莫名奇妙。


“对啊,玩沙啊,你还去?” 孙哲平继续震惊。


“对啊,玩沙啊,我为什么不去?”张佳乐继续莫名其妙。


“你要去玩沙?” 孙哲平皱眉。


“对啊。” 张佳乐理所当然的点头。


孙哲平真的觉得,还是把张佳乐放着自生自灭算了。



156.


“……午餐的时候学长姊会过来跑班,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最后良心战胜了自我,孙哲平勉强问道。


“喔好吧。” 从善如流如张佳乐,他很快的又把自己的名字擦掉,顺便问:“你要去什么社?”


“篮球啊。” 孙哲平秒。


“谁叫我再考虑一下的?”



157.


光听名字听不出内容的其实不只沙游社。


“C研?” 张佳乐皱眉。


“Cosplay研究社。” 坐在边上的二十五号姑娘秒答。


“ACGN研又是什么?” 张佳乐继续皱眉。


“Anime、Comic、Game、Novel研究社。” 边上的二十五号姑娘头也不抬继续说。


张佳乐思考了几秒,抬头,:“第一个跟最后一个字什么意思?”


二十五号姑娘:“……”


孙哲平:“……”



158.


“张佳乐,” 孙哲平翻开社团文宣的某一页,“这边有个英文单字研究社,我觉得你需要。”


“滚。” 张佳乐毫不留情。



159.


“是说你抢得到篮球?一班名额才两个喔。” 张佳乐指着文宣上的人数限制嘲讽。


“你们,要去什么社团啊?” 孙哲平抬头向几个男生问。”


“我我我要去魔术。”


“饮调。”


“我应该桌游。”


“电影欣赏。”


“田径队谢谢。”


“欸我要去ACGN研。”


“啊?!谁要跟我抢ACGN研?!” 孙哲平还没讲话,就听向来安安静静的二十五号姑娘猛然拍桌。


“一班不是有两个?” 三号小夥子吓着了。


“我要跟人家去!” 二十五号姑娘凶巴巴的揽着另一个妹子的手。


姑娘的话不能不听,三号小夥子乖乖改口:“我也去电影欣赏。”



160.


“……靠他们都决定好了啊,谁跟我说还听跑班宣导?” 张佳乐突然发现不对。


“如果你真的要当小孩玩沙我也没意见。” 孙哲平淡定。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 ( 15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雅 | Powered by LOFTER